成功的背后8
在我们的世界里,有一些成功的人士。我们常常很羡慕这些人。但多数人只是看到他们获得成功的喜悦,有多少人能够看到他们努力的艰辛呢?我认为人们如果要想获得成功,那就必须去奋斗。大家应该还没有忘记,我国的运动健儿们在悉尼奥运会上为我国夺取了28枚金牌,为祖国争了光。他们在领奖台上的荣誉,是用了多少汗水换来的啊!金牌,是他们每天都进行高强度的训练的成果。运动员们的奋斗,可以换来金牌发明家的奋斗,可以改变我们的世界。由此可见,奋斗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在奋斗的道路上,我们是需要付出汗水的。上天是很公平的,你付出了多少,获得的成果也就有多少。当今世界上,有哪个人是不需努力而获得成功的呢?如果以前没有人去为中国革命事业而付出血汗,为此奋斗,那么中华人民共和国也不会成立如果没有人们为四化而奋斗,付出汗水,那么也不会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样地,如现在不努力地奋斗,将来的中国也会日渐衰落。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奋斗才能获得成功呢?爱迪生说过:如果你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当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我认为,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应该是明确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这是获得成功的必要条件,如果没有目标,那么要获得成功便成为一句空话。其次,我们需要坚持不懈地奋斗。在成功的征途上,是充满坎坷、曲折的。有人说过:成功是战胜艰难险阻的奋斗结晶。如果我们遇到一点点失败就放弃,那是绝对尝不到成功的滋味的。爱迪生一生中有1000多项发明,在当中,他经历过多少失败呢,但他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他曾经说: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再次,机遇也是成功的因素之一。我认为,只有在机遇来临之际,明确目标并为之奋斗,才能够成功。让我们在通向成功的征途上奋斗,用自己的汗水,换取成功的果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