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背后7
骑车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在街上骑车的哥哥姐姐们骑车时手不用握住车前的“方向盘!”这就叫做“大撒把。”我对这很感兴趣!咦?那是谁在用大撒把自由自在的骑着车子向我骑来。近处一瞧,原来是二姑家的表哥。这下可使我兴奋不已。
见到表哥我马上把他拉到一旁说:“哥哥,你教教我骑车怎样用大撒把吧?”哥哥却不在意的说:“行了,行了,一会教你,行了吧?” 下午,我们一起来到爷爷家。我见哥哥悠闲的坐在凳子上,于是我骑来了我的自行车。我叫哥哥说:“哥哥快来啊!叫我骑车子怎么用大撒把!”“什么啊?我多久答应你的啊?”哥哥回答说。“你想想看,在我家我时候你说了吗?”我回答哥哥的话。说着,我去了爷爷家一旁的小道上。我开始学习了。
首先,哥哥给我表演了几遍。哥哥骑上车子一会儿便松开了手。我见了羡慕不已。我先学着哥哥的上去,我双手紧握我的方向盘不敢松手,我害怕极了。这时,哥哥朝我大叫说:“你如果不松手我就不教你学大撒把了!”我马上松开了手。1、2、3,几秒钟过后。我车子的“方向盘”一下子来了个“扭转乾坤”,车子的“方向盘”猛的一下向右边拐去。我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第二次更糟糕,我骑上车后,刚刚松开我车子的“方向盘”,车子就一下子进了路两旁的小河道里,但是我并没有丧气。坚持是我的天性,我虽然惧怕了严重的“摔击”,但是我还想继续学下去。
第三次开始了,我又重新骑上车,慢慢的松开手。没多大一会,我感到车子马上就要歪了,我马上用脚撑住了,我这次没有摔倒。我万分高兴!第四次开始了,第五次开始了,第六次开始了…… 不知道我摔了多少次,又试了多少次。身上紫色和青色的斑点越来越多。
天色已晚,我不在什么时候逐渐能够在路上行走了,但是与在路上自由穿梭还有天壤之别。我相信在以后的几天里我一定能够做到!别的话我不相信,但是“成功的背后是胜利”这句话是无可否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