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成功作文400字6
“张浩林,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
每天早上妈妈总是N次催我起床。在我十一岁生日那天晚上睡觉前,我想:怎样证明自己长大了呢?对了,起床不让妈妈操心!我定好闹钟,然后便一头钻进被窝,期盼着明天的来临。
第二天早上,一阵震耳欲聋的闹铃吵醒了我。我摸索着按下闹钟键,想继续进入梦乡。这时我想起了昨晚的决定,怎么办呢,总不能食言吧?我正准备掀开被子,一个念头从我脑海闪过:今天是星期六啊,就是睡过也没事,反正没人知道我的决定。睡吧,软软的被窝多舒服啊!
这时,我的脑海有两个小人在争吵,一个说:“起床!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另一个说:“不起,再睡会儿!”……
突然,一阵尿急打断了小人们的争吵。现在,脑海里又多了一个念头——上厕所。忍着半天实在忍不住了,我“刷”的一下冲向厕所……再次来到床前,我惊喜地发现——我不想睡了!
这时,窗外小鸟唱起了歌,好像在祝贺我战胜了自己。但我知道,这次“意外”的成功,还多亏了“尿”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