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成功作文400字4
有一天,我在学校里上着数学课,我学习总是不好,总是害怕老师叫我发言,我回答不出来。
在上数学课中,我上课一直提心吊胆,害怕老师让我去堂上做题,可是,老师竟然真的叫我了,在老师叫我的那一刻,我就吓得腿直斗,我的脸一下子就愣了,我赶紧拿起书到堂上拿一个粉笔,看着那些题,老师同时叫我们两个人,做同样的题,我心想:怎么办,我写错了怎么办?我的腿还是直发抖。我写过了,我把粉笔放到桌在上,我就赶紧下来回到我的座位上,我总是提心吊胆,那个同学也下来了,老师开始讲了,不一会老师讲完了,开始说我们写的了,我不敢看,我以前做题总是不成功,我相信这一次也不会成功的,我又抬起头,老师问大家我做的对不对,大家竟然都说我做的对了,那一刻我的腿不抖了,我的心也不急速的跳了,我顿时高兴起来。
我的这件事,令我很高兴,同学不在乎我的事,而我却牢牢的在心里面。
我想:我下次也一定要好好努力,不要再那样学习不端正,这一件事让我得到自信心,我真的好高兴。
这件事,是我最意外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