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成功作文400字5
那是发生在二年级的春季动运会上的一件事,虽说是春季动运会,可火辣辣的太阳早已爬上了天空,把大地晒得滚烫滚烫的,我坐在场边,热得汗流浃背,都有些找不到东西南北了。
就在这时,我看见一位同学飞快地跑过来,高声喊道:“刘聪,快去参加跳远比赛!”跳远,我可没报这个项目呀!”我的心中顿时充满了许多疑问:谁给我报的?是叫错了吗?我都没练过呀!快点,广播都通知了好几遍了,就差你啦!”那位同学十分焦急地说,我只好带着许许多多的疑问来到了赛场,啊!这儿真是高手集合地呀,有二班的张竟轩,有一班的张家衡,有本班的王俊博……心想:我在这儿也就是来打酱油的吧。
于是我硬着头皮完成了第一跳,可是犯规了,经过老师的悉心教导,我准备开始第二跳了,双手也用力摆动,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飞快加速,一眨眼就到起跳线了,我双手握紧拳头,腾空而起纵身一跃,双腿向前伸展,落在松软的沙子里,虽说第二次没有失误,可我也没有抱多大希望。
到了下午公布成绩时,突然响起跳远男子组第一名,二年级三班刘聪……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十分惊讶,简直不敢相信,同学们都在为我欢呼,我欢快地跑向领奖台,手捧证书时那心情已不能用语言来表达了。
不得不说这是一次意外的成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