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动物园,我们首先来到乘车游览区,坐上了可爱又好玩的小火车。小火车的的车厢有好几节,车厢之间有铁架连接,小火车带我们游遍了乘车游览区,我们看到了很多动物,有黑熊、有长颈鹿、有仙鹤、有鸵鸟……其中,最好看的动物就是白虎了,他有尖尖的牙齿,动作很敏捷。饲养员向一只白虎扔了一块儿肉,只见他纵身一跃,一口就吃到了肉。导游说,白虎身上有好看的白色条纹,但他的捕食能力很差,所以,在野外的存活率很低。
坐小火车游览了乘车游览区后,我们来到了步行游览区。先来到青龙山,刚进青龙山的大门,四周都是白茫茫的雾,正走着,忽然从角落里喷出的一道水柱把游人喷的全身是水,再仔细一看,是一头喷水龙正在向人们喷出水柱。我们继续向前走,这时,又从草丛里发出一声怪叫,我绕过草丛一看,原来是剑龙,他身上全是剑片似的东西,从头整齐地排到尾。
参观了青龙山后,我们又去看了大象表演。两只大象比赛搬木棍,非常滑稽,逗得游人哈哈大笑。我们最后来到了考拉园,考拉全身是灰白相间的,经常在树上,它们最喜欢吃桉树叶,睡觉时它们也抱着树。它们是澳大利亚的国宝。
参观完长隆野生动物园后,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