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14
野生动物园位于上海,动物园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
今天,我来到野生动物园大石门口,只见大门有六七米高,上面刻着七个大字“上海野生动物园”。
刚进大门,我就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只见一只只色彩艳丽的鹦鹉落在地上,犹如一位位贵妇人正悠闲地踱着步呢,有许多游客正在给它们喂餐。我见旁边有个叔叔,是工作人员,赶忙走上前去,问:“就这样放养着,这些鹦鹉不会飞走吗?”叔叔笑着说:“不会的,就算飞走了,它们也会飞回来的哟。别忘了,它们可是一群聪明的小鹦鹉哦!”
接着,我们一行人坐上了游览车既可以参观也可以喂食。游览车在大道上走了一会儿,一道门出现在我们的车前。只听“咚”的一声门开了,我们进入了野生动物园深处。“啊哦!”全车的人大声赞叹着。只见四周都是食草动物,如长脖子的长颈鹿、灵巧可爱的梅花鹿、脚步轻快的斑马又走了一会儿,我们终于来到食肉动物区,看见那些容貌凶恶的狮子、威风凛凛的老虎、凶狠残暴的狼、动作迅捷的豹子我胆战心惊起来,真害怕这些可怕的动物,把我们的车子给围住。幸好它们只是友善地跟着我们的车行走了一段,就消失在了远方,让我充分体会到了人与动物的和谐。一直到下车,我还沉浸在那美妙的瞬间。
啊,这次野生动物园之旅,真的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