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5
去年,我们学校组织去秦岭野生动物园春游。一到动物园,我们就坐观览车直奔封闭区参观。
“哇!这么大一只羚牛!”
“这只孔雀真漂亮!”
“大家快看,骆驼,骆驼!”
这么多动物,看来真是得耳听六路,眼观八方了!
哇,好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这只放养的老虎看起来真是威武凶猛,正向我们的车子走来。“啊!”车里顿时惊呼起来,虽然坐在车里防护得很安全。还没等缓解一下心情,就见一只黑色的庞然大物守在路边。定晴一看,原来是只黑熊,啊!这么近距离的看见大黑熊,大家又不由得紧张起来。在狮子的地盘的时候,由于天气热,它没有出来迎接我们。
游观完猛兽区,我们下了车,一眼就看见猴山,你瞧,那双圆溜溜的小眼睛,一闪一闪的,亮得就像一对精心雕琢的黑宝石镶嵌在小巧的面孔上。噢!一只小猴子。它们全身长着棕褐的短毛,额头上光秃秃的,没有一根毛发,却布满了一道道皱纹,活像一个个小老头,它们那淡黑色的爪子上长着长指甲,尾巴又粗又短,偎依在妈妈的怀抱里。
马戏团精彩的表演让我既为动物们提心吊胆,又为它们不断喝彩、鼓掌。笨重的狗熊竟然会走钢丝,灵巧的小猴飞快地骑自行车,威猛的老虎、狮子在驯兽师的教导下穿过了长达3米的火圈,可爱的小狗跳起了交谊舞……
夕阳西下,我们离开了动物园,离开了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动物们,跟可爱的动物们说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