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4
今天一早起来我就很兴奋,因为我要和妈妈去永川野生动物园玩。
从驿通车站坐车到了动物园,我们先去坐游览大巴看动物。坐在游览大巴里,我一看见动物就拿起照相机兴奋地拍照。每看见一只动物全车的人都会惊呼起来。看见的动物有:袋鼠、鸵鸟、非洲狮、棕熊、黑熊、银虎、梅花鹿、长颈鹿、大羚羊.....等。
随后,我们又坐电瓶车去看海狮表演。海狮一上来就做拍手的动作,好像在叫我们为它喝彩,接下来它站在台上表演跳圈儿,每个圈儿都跳进去了。然后又表演了倒立、钻圈。最后把球顶在嘴上打圈,又用嘴巴咬着小杠铃举重。海狮在训兽员的指挥下圆满完成了表演,博得了全场掌声。看完了有趣的海狮表演,我们又去看了猛兽和小鸟表演,这些节目真是太精彩了!
最后,我们去猴山看猴子。我们把花生米从铁丝网的顶部扔下去让那些猴子吃。猴子们争先恐后的抢着花生米,有的还打起架来。唉!真是一群既可怜又淘气的猴子。有一只看起来又老又可怜的猴子没有抢花生米,我拿起了一棵不知名的小草从细缝里递给它,它一看到小草眼珠子都快跳出来了,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由于要按时去车站坐末班车回家,我在妈妈不停的催促声中,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群可爱的猴子们。
今天真是又累又开心的一天啊!这些动物带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