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12
你们一定都去过很多好玩的动物园吧?可是我去的可不是一般的动物园哦!想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吗?快来跟我一起欣赏这又大又漂亮的动物园吧!
刚进动物园的大门,一眼就看见了六七只彩色的鹦鹉,站在树枝上得意地挺着胸脯,像一位站着笔直的大将军,真威风!
当然了,光看这些是不够的,我们继续往前走,结果吓了我一跳,你们猜猜是什么?对了,竟然是大蟒蛇,这可是我最怕的动物呢!蟒蛇长1。56米,毒性和眼镜蛇一样大呢!
我们又买到了去坐小火车的票,刚坐上火车我就看见了又大又凶猛的东北虎,身上的条纹白黄相间,头上写着一个大大的“王”字,旁边还有许多围着它的雪虎,看得我胆战心惊!
当然,动物园里是少不了我们中国的国宝——大熊猫。瞧瞧这胖嘟嘟的大熊猫,看起来好像比我们吃得还要好呢!有些调皮的大熊猫走出它们自己的家门,跑到别人的车窗旁竟要吃的。熊猫妈妈得再三呼唤,它们才会回了自己的洞里去。
杭州野生动物园占地1367平方千米,大约十个足球场,里面约有360种动物!
我真喜欢这些调皮可爱的小动物,更喜欢这个动物园,这些美好的记忆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我爱杭州野生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