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8
为了奖励我期末考试取得的好成绩,妈妈决定带我去野生动物园!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那可是我期待了很久的事了。
一进大门,首先,我们来到了熊猫馆,在馆里是一只只穿着黑白色衣服的熊猫,圆滚滚的,好像一个个大皮球。最有趣的就是熊猫的那两个黑眼圈了,真像戴了一副太阳镜,我忍不住回头看着爸爸哈哈大笑,你肯定能猜到是为什么吧?熊猫正吃着美味的竹子,有的坐着吃,有的睡着吃,有的狼吞虎咽,有的慢条斯理,真是逗人可爱。听妈妈讲:熊猫是我国才有的珍稀动物,是国宝,我们要好好珍惜保护它们。
一直往前走,就快到了老虎园。只见那头百兽之王威风凛凛的在老虎园里面走来走去,好像在巡逻的国王一样!我趴在玻璃上想看得更清楚一点,谁知道那老虎一回头,向我这边扑来,吓得我忍不住尖叫起来,连连后退了好几步,还被姐姐笑话我是胆小鬼。
我还看见了可爱的梅花鹿,还有鸵鸟等等。不知不觉的到了该回家的时间了,我恋恋不舍的上了爸爸的车,野生动物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