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3
五一长假,我和爸爸、妈妈以及二舅、舅妈、妹妹一起去游合肥野生动物园。
我们到了合肥市野生动物园,一进门就看到好多好多动物:美丽的孔雀、可爱的海狮、机灵的猴子、胖黑的猩猩、温顺的斑马和全身雪白的朱?……
我们先来到虎园,站在天桥上看着那威风凛凛的森林之王——老虎,有的在睡觉、有的在戏闹、还有的在树荫下的乘凉。看上去很有温顺,一点也看不出凶猛的样子。
我们又来到猴子乐园,一群猴子正在嬉戏,你追我赶。热闹非凡,游人随手扔进一枚香焦,一只机灵的小猴子一个筋头翻了过来,捡起了香焦熟练地掰开,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大象,只见它们高兴极了,我们在大象的身边照了象,它们在大自然妈妈的怀抱中自由自在地生活着,无忧无虑。
最后我们来到了海狮表演的地方,等了又等,“海狮小姐”终于出场了,只见它滑到台上来了,向在座的观众鞠躬、行礼后跳到水里表演节目。小海狮先后表演了“水中芭蕾”、“空中接圈”、“水上顶球”等节目,驳得游人们一阵阵掌声,不知不觉海狮表演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野生动物园,但是我却永远忘记不了这次动物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