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13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慕名去杭州最大的野生动物园游玩。
来到动物园,我们首先坐上小火车游览。我看到了许多动物,有:黑白条纹的斑马、凶猛的老虎和狮子、憨憨的犀牛、慢悠悠的长颈鹿等等 。
啊!那边的金刚鹦鹉长得真漂亮!羽毛的颜色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旁边玻璃窗里有几只憨厚可爱的小浣熊 ,它们长得真像小熊猫!还有黄金蟒长得真吓人!金黄色的皮肤,肥肥的身子,看着它我直往后退。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中午12点了,我们去小马戏团看动物演出。第一个节目:小猴骑马。快看!一匹匹马被放了出来。背上还坐着小猴,还在一个劲儿翻跟斗呢!第二个节目:大变老虎。两个人推出了一个大笼子,笼子里坐了一个人,他们把黑布盖上,之后拉开,里面的人竟然变成了一只大老虎,太不可思议了!第三个节目:可爱的小黑熊。小黑熊们又是跨栏,又是跳圈子,可爱极了。这时,旁边飞来了许多小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还有大象的表演,它们又是打篮球,又是跳舞,真厉害!
啊,今天我们玩得真快乐!杭州野生动物园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