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15
周末,妈妈带我去了野生动物园,我来到动物园,眼前的这一切让我惊呆了,真是有太多好玩的项目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冷屋探险和小火车游览。
冰屋里的温度有零下20摄氏度,所有都是由冰砌成的,小屋、大树、梅花……我和妈妈穿着羽绒服都觉得太冷啦!我还拿垫子从冰造的斜坡上,飞奔下来,真是太爽啦!最后我还和真正的企鹅拍照,超开心!我和小伙伴还在冰屋里打雪仗、堆雪人,我还没玩够,我就被冻成冰块啦!我们一出来就说:“啊!好暖和呀!”在外面的人以为我被冻傻了!
接着,我又去坐着小火车去参观野生动物园了,第一站鸵鸟栖息地,鸵鸟跟我们可真亲密,头钻到车里来了,我摸了摸它的羽毛。第二站虎啸深山,终于到了可以看老虎的地方,老虎头上的“王”字,显得它霸气而威风凛凛。第三站万马奔腾,那一匹匹快马,在草原上飞驰着,那是多么壮观的景象啊!第四站狮吼苍穹,狮子懒洋洋躺在草原上睡觉,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百兽之王吗?第五站羚羊,羚羊那高贵的身姿,在草原上优哉游哉的漫步,享受草原着和煦的风光和落日的彩霞。
啊,快乐的时光过得就是快!我依依不舍,这个周末可真快乐呀!此次旅游真是我度过最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