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2
今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是个出游的好日子,我校六年级的学生带着愉快的心情和对野生动物的热爱向期盼以久上海野生动物园进发。
经过在车上漫长的等待我与同学们早已按奈不住焦急的心情,一下车就直奔海豚表演场。一进海豚表演场就听见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原来是两位海豚姑娘正在接驯兽师扔出的圈子,她们一个个轻盈的跳跃,一个个稳稳的接圈,获得了在场的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接着,是海豚颠球,海豚一次次用头轻松的把球顶起,又一次次把球稳稳的接住,这么精彩的表演让我班的颠球高手都自叹不如······
看完了海豚们的精彩表演,我们又乘坐观光车到了猛兽区,老虎的高大威猛,豹子的短小精悍,狗熊的憨厚可爱,一一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还有一群调皮的狗熊,挡在路中不让车经过,好像要把我们留住似的。它们的一举一动,更加加深了我们对他们的印象。
之后,我又喂了鸽子,看了可爱的猴子,敲了稀奇的大熊猫,欣赏了精彩的动物杂技表演(有小狗跳杆,猴子爬树,马术,大象射门······)还看了看聪明的大猩猩和长臂猿······
但快乐的时光总会结束,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的上海野生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