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9
我去过很多的地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杭州野生动物园。
星期天的早上,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太阳公公早早地就露出了头尖,像是有意似地知道我们要出门游玩。中午时分,我们到了目的地。我心里好开心呀!心想,马上就可以观看到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了!
这时,爸爸买好了门票,就带我们进了园。一进门,就看到有一只人扮的大熊猫站在门口,向游客们挥手招呼着:“欢迎大家参观杭州野生动物园”。我特意走到它跟前,很友善地跟它握了握手。
那里山青水秀,风景迷人。我们排队坐上了“小火车”。排队的队伍长得像一条龙,我们好不容易才坐上这小火车。那边的司机开得很慢,很稳,特意让我们仔细地观看动物们。我看见老虎懒洋洋地趴在草丛中,目不转睛地盯着某一样东西。那边的工作人员把一个个野果扔给黑熊吃,黑熊张着大嘴巴,好像在给游客们表演着呢!大熊猫把工作人员扔的竹子吃得津津有味。黑白相间的小花猫在草丛中窜来窜去,“喵喵喵”地叫着,可爱极了。庞大的犀牛可臭了,我捂着鼻子都快透不过气来了,真是太臭了。羊“咩咩咩”地叫着,好像要吃青草。金丝猴在树上爬过来,爬过去,也不觉得累。天鹅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游地……
动物园里的风景真美啊!树林里,小鸟在枝头上欢快地唱着歌。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看着大家,转眼就到了傍晚,我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