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9
今年,我过生日的时候,婿婕姐姐送给我一只身披绿铠甲的小乌龟,我便给它取了个威武的名字,叫:绿甲。
“绿甲”长着一个小小的脑袋,鼻子微微地凸起,长着一个大嘴巴,背部的“铠甲”被线分成了13块,中间三块最大。腹部被分成了10块,四条小短脚,爪子尖尖的,配上一条细长的小尾巴,真可爱。
"绿甲"可懒了,如果你给它喂食时不把食物放在它面前,它可是一点也不会吃的。
刚开始来到我家时,在小罐子中的“绿甲“好像对这的环境很陌生,东瞧瞧西望望,好像看不够似的,嘴巴还时不时的一张一合,好像在说:“这是什么?那是什么?”我把“绿甲“从小罐子中提起来,它立刻挣扎起来,四只小短脚也一起反抗,可没有一会儿便累了,渐渐不动了,我把它放进了小鱼缸中,灌了一点水,”绿甲“便在鱼缸中休息了,于是,我放了点龟食,可小乌龟怎么也不吃,我便先去忙碌,可以回来就发现龟食没了,却见“绿甲”用小爪子弄弄嘴,我立刻明白了,它趁我不在的时候把食物吃了,我笑了。
小乌龟“绿甲”给我们家增添了许多乐趣,我真喜欢这只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