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3
小小的脑袋上嵌着芝麻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可爱的嘴巴,背着盔甲,能缩到盔甲里的四肢。你猜到是谁了吗?对啦,它就是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它的性格特别古怪!
说它老实吧,它的确很老实。它会在缸里的水下一动不动!当我以为它没气了时,它又探头探脑地动了一下,然后又不动了。或是趴在缸里的一个角落,从玻璃里往外看,看外面的世界,一看又是好久!它还会爬到一块小石头上闭目养神,一养神又是半天!
说它淘气吧,也是啊,因为每次我一把它拿出来放到桌子上,它趁我没注意就会在桌子上乱爬,弄得桌子上都是水!甚至会从桌子上掉下来!有时我抓住它放在手上爬来爬去,会弄得你直痒痒!它真是个淘气的家伙!
它还是个灵活的小家伙!每次当我走到玻璃缸前喂食时,它都会从石头上爬下,迅速地游到到缸边睁大眼睛看着我,放入食物后,它立刻游过去,张大嘴巴,慢慢调整口的方向,一下子伸出去叼住食物特别是我放入虾皮时,它会迅速地叼住虾皮,然后两前肢乱划,拔开旁边的东西,钻到角落里大吃起来
这只古怪又可爱的小乌龟朋友,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