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0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的名字叫皮皮。皮皮有着锋利的爪子,尖尖的小脑袋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它的背上背着一个坚固的盾牌,上面的条纹排列整齐,图案精美。皮皮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一个高贵的女王似的。
皮皮很胆小,一但听到什么风吹草动就立刻把头缩进壳里。但是,每当我要喂它食物时,他就把头抬得老高,瞪大眼睛看着我,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我都快饿坏了!快给我点吃的吧!”我不忍心看他饿着,于是把食物撒了下去,皮皮高兴极了,在盆子里到处乱窜。我看见了它那样子,笑得前俯后仰,都直不起腰来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欧尚买零食和龟食,大约过了一小时后,我回到家一看,忍不住叫道:“天啊!”“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妈妈好奇地问。我回答说:“皮皮已经爬到了进门的地毯上了,而且还正准备往我拖鞋里钻呢!”说着,我又想“皮皮是怎么爬过来的?阳台门不是关了吗?我赶紧往阳台上跑去,顿时恍然大悟,原来阳台门没有关紧呀!
多可爱的小乌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