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1
前几天,妈妈从学校附近的水族馆里给我买了只小乌龟,我欣喜若狂。回到家后,我立即把它放在一个小水桶里养了起来。
自从养了那只小乌龟后,我每天放学回家后,都要去看看它。它长着三角形的头,两侧各有一只乌黑发亮的小眼睛;有四条粗壮的小腿和四只尖尖的爪子;还有一条又细又短的小尾巴,穿着一身绿色的“铠甲”,硬硬的,像个“忍者神龟”。
刚来我家的时候,它很胆小,只要一有动静,小乌龟就会“嗖”的一下把头、脚和尾巴就缩进壳里。没人的时候,它才敢活动或趴在石头上晒太阳。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后,妈妈小声的给我说:“你去看看小乌龟在干什么?”我悄悄的走过去,一看,傻了眼,只见它伸长了脖子歪着头,四条腿伸的倍直,爪子还微微向上翘起,硬挺挺的,我还以为它死了,正伤心呢,妈妈却给我说它在晒太阳,我听了立即哈哈大笑起来,从没见过这种晒太阳的姿势,太搞笑了!
我爱这只小乌龟,它给我带来了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