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8
我家有一只乌龟,它来我家有半年了,它长着尖尖的脑袋,绿豆般的眼睛滴溜溜转,嘴角微微上扬,所以我叫它“笑鬼”。
笑鬼这几天不知是怎么了,以前喂它抓回来的小鱼,它如同饿狼般向我扑来,今天,它像是没胃口,喂它吃它也不吃,我还发现,笑龟的嘴角有点儿微微下垂了,平常它是很喜欢晒太阳的呢,太阳一出来就趴在鹅卵石上,今天它一点儿也不想晒太阳似的,连头也不伸,但是我敢肯定它还没有事,笑龟到底是怎么了呢?
原来,笑龟生病了。今天,它不像前几天似的动也不动,饭也不吃。今天笑龟吃了三条小鱼呢,也趴在石头上晒了大概两个小时的太阳呢!
下午,笑龟突然爬出箱子来了,以前,它从来都没有爬出去过的,笑龟可真是长本事了啊!
晚上,我的朋友琪琪带着她的乌龟小莲来了,她说她想问问小区里的杨婆婆小莲和笑龟是公的还是母的,杨婆婆一眼就看出了小莲是母的,对于笑龟,她看了好长时间才得出结论,说笑龟是公的,这我一点儿也不惊讶,因为奶奶说过,公的背比较尖,母的背比较扁
你们喜欢笑龟吗?喜欢的话就请你们来我家看看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