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5
前不久陈老师给我买了一只绿色的小乌龟。那小乌龟住在一个玻璃缸中游来游去,在我的记忆中乌龟是两栖动物,它会在水中游,也能在陆地上行走。没几天我自己就把那玻璃缸打碎在地上。小乌龟可怜地在地板上一动不动,我急中生智地把爸爸的洗菜盆用来做小乌龟的新家。老爸又到鱼店里再给我买另外一只小乌龟,还买了乌龟吃得饭菜和一些砂子让小乌龟在水里行走。于是我家里多了两个好朋友,它们在听我说话,看我在家做事,有时还和我说英文,让我很开心。它们在家里陪伴着我渡过漫长的假期生活。
后来我和爸爸外出两周,回到家一看,两只小乌不见了一只。可能是没有换水,或者是温度太高,小乌龟生病死去。我非常伤心,那可爱小伙伴就这样离我而去,爸爸见我这么痛苦,于是又带我到鱼店买乌龟。
现在家中生活着两只小乌龟,它们和我一样愉快地生活着,也像我一样望着窗外的蓝天在发呆,像我一样每天在问每天该吃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