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5
今天,外婆来我家了。我准备向她介绍一下我的“朋友”--小乌龟。
小乌龟是千里迢迢从上海来的,是爸爸在网上买的,我给它起的名字叫“淘气”,它的名字和他本龟一样,非常淘气。晚上,它一直想从它温馨的小窝里出来,它伸长脖子,后腿蹬着石头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我躺在床上想,淘气你不睡别人还睡呢,老实点呗!
还有,我觉得龟兔赛跑的故事不太真实,至少让淘气去比赛会是兔子赢。为什么呢?因为淘气走路龟壳一颠一颠的“啪啪响”,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谁拿了几块石头在砸地板,这么大的声音,完全可以把兔子吵醒了。
我家乌龟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说出来你很可能不信,那就是---识字,你肯定不相信吧,有一天,就在我背课文的时候,它一直盯着我的书看,我翻过书来给它看。按理说,它应该害怕的缩回脖子的,可是他还是伸长脖子认真地看着我的书,好像真的看懂了一样,我很诧异。
它吃食的时候很有趣,食物放在它的嘴边,它伸长脖子张开嘴,对准食物“啊呜”一口吃掉了。那叫一个稳准狠!
我太喜欢我家的小乌龟,“淘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