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2
有一天,爸爸外出带回来两只可爱的小乌龟,我立刻被它们那可爱的样子吸引住了。我立即找来一个鱼缸,并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入鱼缸。
我抓起一只小乌龟仔细地端详着:小乌龟那椭圆形的外壳上,均匀地排列着多边形的图案,它的壳是浅褐色的。外壳周围有一圈深褐色的“裙边”,它们腹部也有硬壳,硬壳是深褐色的,上面还有十几个黑色方格,小巧的头上有许许多多的花纹,还有一张三角形的嘴……
我家的小乌龟非常喜欢晒太阳,每到中午,小乌龟都会把四只短脚和小尾巴伸出来,而且还会把脖子伸得长长的,伸了伸懒腰,好像在说:“好舒服,好暖和呀!”
最逗人的是它们“吃饭”时的样子,每当我把食物放到它们面前时,它们一拥而上,当我把食物倒下去时,它们就张大嘴巴,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好像饿坏了似的。记得有一次,我把一只小虾扔给它们吃,它们一动也不动,我仔细一看原来,它们正在搜寻食物,我摸了它们一下,它们立刻把头缩进壳等到安全了,它们才把头伸出来咬住虾,我看到它们吃到一半时。我就用镊子把虾夹了出来,它们拼命地抢,最终,我还是把虾还给它们了。
我最喜欢这两只可爱的小乌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