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7
我家养着两只可爱贪吃的小乌龟。
两只小乌龟刚买回来时还是缩头缩脑的,我把它们放在一个小缸里,装上些水,还撒了些食物下去。
小乌龟长着一副调皮样:小巧玲珑的头;小黑豆一样的眼睛滴溜溜的转;龟壳上的花纹更是引人注目了,五角形的图案均匀地在壳面上排列;四肢既短小又灵活。
或许是我和它们俩混得还不熟,他俩总躲着我,可看到食物就“原形毕露”了:小乌龟大口大口地吃着,一会儿工夫,食物就不见了踪影。我一看这吃相,想到:好一个贪吃鬼!我的小乌龟还会生气呢!有次,我按了按小乌龟的壳,小乌龟立刻趴了下去;又把四肢缩了起来。好一会儿,他才把四肢伸出来,可理也不理我,他生气了。于是,我饿了他几天,小乌龟用乞求的目光说:“小主人……我……快饿死了。”我一下子就心软了,马上撒下食物让小乌龟吃。
这就是我的小乌龟,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