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2
要问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我会肯定的回答是猫,而且还是我我最喜欢的——朱咪咪。
朱咪咪是一只美国短毛猫,简称“美短”。它的小名叫朱咪咪,和一只叫咪咪的老鼠同名。朱咪咪是一只黑白相间的虎斑猫,非常漂亮。它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小耳朵尖尖的,最特别的是朱咪咪的头上有一个圆圆的黑白色的点,只要一直按这个点,咪咪就会感觉很舒服。
朱咪咪不像其它猫,它不会挠人,非常的乖。它还会杀蟑螂,当它看到蟑螂时,就会扑到蟑螂面前,用两只爪子死死的按住蟑螂,直到蟑螂被闷死。只不过它有点傻,只杀面前的,有时候蟑螂在它的尾巴上它都不知道。
朱咪咪最喜欢吃猫粮,它平时吃肉时总是先让给另外一只猫小白吃,到自己吃的时候只是简单的把肉吃掉,但到吃猫粮时,朱咪咪会和小白抢着吃,吃完猫粮后还会舔一遍猫碗,估计是没吃够吧。
朱咪咪是在一个自动饮水机上喝水的,每次喝水的时候,它都喜欢把两个小爪子放在水里,像是在喝洗脚水一样。
咪咪睡觉的地点很多,但经过我的观察,它经常睡在我的床上,我的桌子上。夏天的时候,咪咪就往那一躺,再翻个身,可爱极了。若是冬天,它会紧紧的缩成一团,不仔细看看还会以为是一团黑白相间的毛球呢。
朱咪咪最特别的是,它会开门!要是门没关紧,它会站到门前一推或者蹲在门后用爪子一勾就把门打开。如果门关紧了,它还会把门撞开,“咚咚咚”的,每次都把我吓得半死不活。
我最喜欢朱咪咪,因为每次我不开心时,咪咪好像知道我不开心一样,它会蹦到我面前蹭我,还呼噜呼噜叫,有时还会亮出它的大肚皮,这时我就会不那么不开心。
朱咪咪是不是很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