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8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是小乌龟。那是因为我们家里以前养过一只小乌龟,记得那只小乌龟是在冬天的时候买回来的。
那天,我和妈妈去逛街,看见有人在卖小乌龟,那些小乌龟被装在一个个漂亮的小瓶子里面,可爱极了!妈妈知道我喜欢,所以就给我买了一只,这只小乌龟比一元的硬币大一些。我拿着里面装着小乌龟的小瓶子,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回到家后,我和妈妈把它放进一个鱼缸里,每天喂小乌龟吃虾和肉,可是它却看也不看。小乌龟不吃虾和肉,还很顽皮哦!每天,小乌龟一睡好它的懒觉,就在鱼缸里发出铛、铛、铛的声音,过去一看,原来是小乌龟在往上爬,幸好这只小乌龟太小了爬不上去。从这以后,鱼缸总是臭臭的,妈妈一闻到臭味,就洗鱼缸和小乌龟,每次洗小乌龟的时候,妈妈一定要找我和她一起逗一下小乌龟,我先把它的小脚丫痒一下,没想到它居然用爪子抓了一下我的手指,幸好没有受伤,哎!谁让它那么小呢。我气得真想打它一顿。
后来,我和妈妈没有再看到小乌龟睁过眼睛,我和妈妈想:小乌龟应该是在冬眠了吧!果然,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了,小乌龟也苏醒了。从那开始,小乌龟开始吃虾和肉了,只要妈妈一说:“小龟,来,阿!来,小龟,阿!”小乌龟也会张开嘴巴叫:“阿”,真可爱!到了夏天,妈妈怕小乌龟热死,就把它放在房间里吹空调,没想到,小乌龟因为室内空气太闷,一时没有新鲜空气,被闷死了。那天我哇哇大哭,用了十几张餐纸巾才哭好。
我想:这只小乌龟可真好呀!要是它还能再回来,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