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14
为了完成科学作业妈妈特地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忍者”。
“忍者”都出生快一年了。它全身都是墨绿色的,在它拇指般大小的脑袋上已经布满了皱纹,好似一位饱经风霜的老爷爷。最有意思的就是它的壳啦,它的壳整整两平方厘米,六边形的纹路清晰可见,用拳头轻轻一敲会发出“咚咚”的声音,真是清亮好听。
“忍者”是很胆小的。有一次,我把“忍者”从它的“大雄宝殿”里捞出来放在手心里静静地观察并用手轻轻地抚摸它的小脑袋,没想到它却把头和四肢都收了起来,好像在对我说:“哈哈,我是不会怕你的。”“忍者”啊“忍者”你可真是太胆小了。
“忍者”是很幽默的。那天我回到家只见“忍者”那锋利的小脚踩在了正在石头上呼呼大睡的水蜗牛身上,两只小爪爪扶在它那六边形的壳上,两对小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我,好似在说:“小主人,小主人,你快看,我把水蜗牛征服了!”“忍者”啊“忍者”你可真是太幽默了!
“忍者”是很聪明的。那天由我作为裁判来主持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第一组上场的是我的小龙虾“胖胖”和“忍者”参加跑步比赛。哨声一响,它们就开始了二十米的马拉松比赛。“忍者”从开始就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不过没有多久“胖胖”就被我精心布下的“陷阱”小肉丸吸引了过去。这时“忍者”巧妙地来了一招“胖胖吃肉,忍者得利”。加油!“忍者”!你一定不能辜负了我对你的期望。当“忍者”距离终点只有一米的时候,“胖胖”发现了“忍者”的不告而别,但已经晚了!“忍者”登上了王者的宝座。“忍者”啊“忍者”你可真是太聪明了。
它胆小,它幽默,它聪明,它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乌龟“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