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7
同学们,你们一定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吧?它们是不是都十分可爱、伴你成长?而我在八岁时曾养过一只小动物,那就是我家的小狗“花花”,那么,就让我来给你们细细道来吧!
“花花”刚到我家时,它全身都黑乎乎的,洗干净后,才看见:原来,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一张圆圆的脸上,有一对像黑宝石一样的小眼睛;一个黑黑的鼻子;有一张樱桃小嘴;还有两个三角形一样的耳朵“矗立”在头的两边;头下面是四根“柱子”支撑着一个胖乎乎的身子;在搭配上一条短短的尾巴,看上去十分可爱,由于它的皮毛是黑白相间的,所以我给它取名叫“花花”。
“花花”十分贪吃。有一次,我家做红烧肉吃,花花走了过来,蹭蹭我的腿,从我的脚底下钻来钻去,似乎也很想吃,我给了它一块,超联盟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生怕有人抢似的,过了一会,它又“馋嘴”了,就跑过来蹭我的腿,我不管它,它便用舌头舔我的脚,把我的脚弄得痒痒的,我很无奈,便又给了它一块,它又吃了下去,还没等先请一会儿,它又来了,这次,我铁石心肠,怎么都不给他吃了,它见没招了,便跑到水盆边大口喝水,似乎在打什么坏主意,它把肚子喝得鼓鼓的,像一只皮球。只见它跑到我脚边,撒开腿,往我脚边撒了一泡热尿,我气得几乎晕了,连忙抓起鸡毛掸子去追它,它连忙跑进厕所里躲了起来,我跑进厕所,打的它“嗷嗷”直叫。
现在,花花,因为妈妈不喜欢打扫卫生的原因而被送给了别人,能证明它存在的,也只有我八岁时的一张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