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15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它既忠诚又可爱。在我9岁的时候,老家里就有一条小狗,我称它为“闪闪”。闪闪有着一身棕色的毛,眼睛一闪一闪的,有着一条短短的尾巴和长长的四肢。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爸爸竟然带着闪闪来接我。我活蹦乱跳的走了过去,问:“爸爸,你怎么带着闪闪一起来接我啊?”爸爸说:“我本来不想来接你的,因为你已经长大了,可这狗偏偏把我带了过来。”我们一起回到了家。忽然,我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在叫我,我出去一看,原来是我的同学叶新瀚啊。他叫我出去玩,我听了,急忙去鞋柜找鞋。咦,怎么只有一个鞋子,还有一个呢?跑哪去了?我顿时慌张了起来,问遍了家里的所有人,他们都说不知道,我找遍了全家都找不到。就在这时,闪闪叼着一个鞋子从狗窝里走了出来,那不是我的鞋子吗?我看着闪闪那调皮样,搞得我哭笑不得。
闪闪不仅非常贪玩,而且还十分贪吃。有一天,我刚起床,就看见了闪闪在床头柜那里等我,看着我,那神情仿佛在说:“主人,你怎么才睡醒啊,天都亮了,陪我出去玩吧。”于是,我带着它跑到菜地里玩耍,我们玩着玩着,太阳公公下班了,轮到月亮姐姐值班了。我也玩累了,一身汗水,而闪闪还活力充沛的,我说:“好累啊,回家吧。”闪闪只好无可奈何的跟着我回家了。晚上,要吃饭了,我拿着它的盆子,装了许多的食物给它,它全神贯注的看着我手上的盆子,当我一把盆子放在地上,它就狼吞虎咽得吃了起来。
无论小狗闯了多大的祸,我也不会责怪它,更不会责打它。因为,小狗不仅仅是活泼可爱的小生灵,还是我们人类最忠实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