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火箭队续约五年的姚明,身价高达7600万美元。对他来说,一场重要比赛,可能为他赢得数百万元的收入。
名人著名故事大全
不久前,姚明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行列,记者为此采访了他:“现在你是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是真的捐还是作为一个形象代言人?”“我已经签过意向书了,一旦匹配成功的话,马上就捐。”“如果你正在举行一场重要的比赛呢?”“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吗?”
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不知那些利欲熏心漠视别人生命的人听了这句话后有什么感想?是的,也许你的职业很重要,也许你的成功很重要,也许你赚钱的机会很重要……但你的这些“重要”,与别人的生命比较起来,孰轻孰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