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新年愿望作文
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我许下了我的新年愿望。我的新年愿望是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园玩。
游乐园里可好玩了。有刺激的海盗船,坐在海盗船里好像真的在汹涌的大海里航行。游乐园里还有高高的摩天轮,坐在摩天轮里好像坐在一个巨大的轮胎里。游乐园里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项目。
爸爸经常出差,我很少见到他。我希望他能多陪陪我。虽然妈妈一直在我身边,但是她事物繁忙,没时间带我去游乐园玩。
我希望我的新年愿望能实现,我还希望爸爸妈妈能一起陪伴我成长,度过这美好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