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老师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教师节,父亲节,母亲节都是来纪念感恩的。我想感恩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和秀美的字迹来报答老师的一片真心教诲。
记得三年级时,我的钢笔字写得很难看,作业总是得"良",可是有一次,我的语文写字作业突然得了个"优"。那天语文课上,张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师,让昨天抄写作业得"优"的人站起来,我知道自己的"优"是老师鼓励我打的。我有点惭愧地站了起来,老师马上掏出一支钢笔,对我说:"这是老师奖给你的,希望你再接再厉。"我收下了这支笔,领悟了其中的道理。
从这件小事发生以后,我开始更加认真地对待写钢笔字了,只要一拿起这支笔写字,眼前就会浮现出张老师那张鼓励的笑脸,我就会认真地一笔一画写好每一字。于是我的日新月异,越写越好,本子上再也看不到那暗淡无光的"良",而是大红色的"优"字。一个学期以后,我的钢笔字大有进步,学习园地要贴钢笔字时,同学们总是毫不犹豫地推荐我。正因如此张老师还让我参加学校中年级书法大赛!这个星期六就要考试了,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争取获得一等奖,来报答老师的信任和厚爱。
我们都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这么好的条件我们更应该刻苦学习。俗话说:"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以优异的成绩来感恩爸爸妈妈和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