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实习呢,总的来说也没干什么,也就是熟悉环境之类的。第一次到实习公司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害怕的,毕竟对那里还是比较陌生的,我想想自己胆子也不大,交际潜力也不是很好,会不会与人相处不好哦。但是接下来我的顾忌就渐渐消失了。我的师傅和我是同一个地方的人,他人也很好,他说那里的人都很好相处的,教我胆子大点,有机会能够与他们多多交流交流。我觉得也是,实习呢,是锻炼一个人的很好机会,我正好能够趁这次机会多锻炼自己。想想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都是和他们一齐相处的,心里说不出的激动。建筑物都是由若干条轴线组成的,其中有一条主轴线,只要定出主轴线的位置就能够根据主轴线定出其他的轴线。
主轴线的测设方法应根据设计要求和现场条件而定,一般有以下四种方法:
①根据建筑红线测设主轴线,限制建筑物边界位置的界线称为建筑红线,建筑红线一般与道路中心线相平行。
②根据道路中心线测设主轴线。
③根据原有建筑物测设主轴线,这种方法多用在现有建筑群内新建或扩建。
④根据控制点测设建筑物的主轴线。
建筑场地上已布设有控制点,又明白了拟建建筑物轴线点的坐标,就能够根据控制点测设建筑物主轴线。
一周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原以为实习的日子会比较枯燥的,但是老实说第一周的实习还是比较简单愉快的,嘿嘿,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我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了,在接下去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的。
生活并不简单,我们要勇往直前!再苦再累,我也要坚持下去,只要坚持着,总会有微笑的一天。虽然第一周的实习没什么事情,比较简单,但我并不放松,依然会本着用心乐观的态度,努力进取,以最大的热情融入实习生活中。
虽然第一周的实习没什么事情,比较简单,但我并不放松,依然会本着用心乐观的态度,努力进取,以最大的热情融入实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