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山亭区全体市民:
五月,阳光和煦,空气中飘溢着康乃馨的香气,那是温馨的母亲节轻轻地向我们走来。在今年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孝道、弘扬传统文化、构建和谐家庭,山亭区妇联在全区开展“感恩母亲、践行孝德”的活动。在此,向全区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尊重母亲,树立时代儿女新形象。把懂礼貌、知礼仪、重礼节的文明道德理念转化为每个人自觉、主动的道德行为,尊重母亲的思想,尊重母亲的生活方式,树立时代儿女孝敬母亲新形象。
二是关爱母亲,形成良好社会新风尚。有空常回家看看,陪伴母亲,说说贴心话,带母亲做一次健康检查,为母亲泡一杯热茶,做一顿可口的饭菜;给母亲打一个问候电话,发一条祝福短信,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用卓越的工作成绩奉献社会,回报母爱,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新风尚。
三是回报母亲,创建文明幸福新山亭。感恩母亲,回报母爱,同时,更多地关注弱势贫困母亲这个特殊的社会群体,在生产、生活、情感、子女抚养教育等多方面为她们提供支持和帮助,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她们走出困境,走向富裕,迈向幸福,为促进和谐家庭、和谐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作出贡献。
母爱无私,感恩无限,让我们在这温馨而又特别的5月里,真诚地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健康、快乐、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