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争做文明礼仪知识的学习者。学习文明礼仪知识有助于提高自身修养,有助于改善人际关系,有助于净化社会风气。我们要认真学习文明礼仪知识,遵守社会行为准则,养成文明礼仪的好习惯。
二、争做文明礼仪知识的传播者。我们要大力弘扬传统美德,积极传播文明礼仪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我们通过小手牵大手,使文明礼仪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形成“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区,社区带动社会”的良好局面。
三、争做文明礼仪知识的实践者。文明礼仪重在实践,我们要积极倡导社会公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抢先插队、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做一个文明礼仪行为的实践者。
我们要下定决心:好好学习文明礼仪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文明素养,力争在家做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公民。
文明礼仪连着你我他,建设和谐社会靠大家。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建设平安和谐繁荣优美睢宁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