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好的青春时光用于学习,用于提高自身素质,努力营造好学敏思、学以致用的优良学风。
倡导校园安全文明。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履行职责,自觉参与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学校稳定。反省克己,积善慎独,不打架斗殴、不聚众闹事,争当文明个人。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留宿校外人员,勇于监督影响校园安全的人和事,彻底排除安全隐患。
亲爱的同学们,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携手努力,争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和谐校园,为创建和谐东校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