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小偷先生:
很对不起我对你用了这样的称呼,因为我觉得你实在可爱不起来,也没有办法喜欢你,所以不要对我的称呼感到气愤。
前天凌晨回家看到乱七八糟的样子,我就在摇头了,小偷先生,我很好奇你怎么会光顾我这样的穷光蛋?家里什么都没有,能带的也只有我这个人了,但是只要出门,我都带着自己的,我不知道你还能在我这个家里捞到什么东西呢?可是,我还是不得不佩服你,你虽然看起来实在是很愚蠢,但是却是一个很有职业精神的小偷。
至少你偷的那些东西都是我需要的,虽然它们很不值钱,也很好奇你怎么会把主意打到它们身上去的?洗发水虽然摆的很显眼,那是我才买的,我也很喜欢,现在被你拿了,我每天要洗头,又不得不再去买新的,小家伙,你真的聪明,不过现在我也变聪明了,我今天出去只买了一小瓶,你看,和着护发素连二十块钱都不到,以后就不要再拿了,因为它们真的很不值钱。放在厨房门后的植物油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见的,有时候我炒菜还要去找一下,看来你还是很机灵,至少主人都找不到的东西你都能找到了,夸奖一下吧!今天我再次去买了回来,也是一小瓶,十来块钱,不过我最近准备吃猪油了,所以就不要再来了,为了你的健康,北方的人都不吃猪油,怕高血脂,而且抱着油罐出去很显眼,别人会笑话的。
家里的小饰品的确都是我需要的,你拿走就拿走吧,那些也都只是装饰而已,虽然我当时买它们的时候花了点小钱,但是在你的手里,它们真的已经不值钱了,而且,以后我准备只卖一套百搭的,所以我出门的时候都会带着它,以后在家里的任何角落绝对再看不到饰品的身影了。
还有一件事情忘记了,昨晚上我洗完头准备弄干的时候才发现,家里那个当时买东西的赠品吹风机好像也被你拿走了,嘿嘿,拿得还真是彻底,那个虽然要25块钱,但是当时我没有花一分钱就得来的东西还是被你看上了,你厉害,实在是很厉害,害得我昨晚上头发四个小时都没有干,今天起来头还疼得厉害,聪明极了。
另外,家里的门被你破坏了,你真的是一点也不为主人考虑,我昨天修锁花了八十块钱,小偷先生,你再怎么也从我这个主人家里拿了那么多东西,而且就在短短的时间之类,我粗略地估计了一下,买这些东西差不多也花了我五百块钱左右吧?算起来你的时薪也算比较高的,而且还趁我不在家的这些天挑晚上来光顾,你开着我的灯出门也没有关,没日没夜的这样开着也不知道浪费了我多少电?你实在很可恶!可恶到了极点。
还有最近我准备搬家了,下次来的时候可能你就没有这么好运碰见主人不在家的时候了,所以,你要更聪明点,不要偷到派出所去了,那时候我会烧香的,我这个人很没有情意,喜欢落井下石的。在没有搬家之前,我请求了楼层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帮忙,所以整天二十四小时都有人在的,隔壁爷爷家的两条狗也在,你不要吵着它了,它会狂叫的。家里除了床上是干净整洁的之外,我也懒得整理,所以你就更不要进屋了,因为有可能你自己进来了到处去都困在一堆垃圾当中无法摆脱,那时候我会笑着打110的哦,先前就说了我很喜欢落井下石的啊!
好了,到这里你一定很后悔了吧?所以希望你从今以后改过自新吧,要不去做个修锁匠也很不错的,薪水比在我这里的时薪要高点,韩剧一枝梅里面就有这样一个人物,不要对我说你没有看过,没看过我不会给你解释的,你自己去看,你偷了我的那一摞碟子里面就有这个电视剧,慢慢看吧!戴着从我这里偷去的假发,看着从我这里偷去的碟子,臭小子,你还真是享受啊,不要把我的炒菜油当饮料喝了啊?更不要用我的洗发水拿来洗胃,那个不管用,它只能用来洗那顶假发。小东西。
完了,我这个主人说了那么多好听的话,其实还是鄙视你的,所以不要觉得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