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笨笨:
昨晚睡的好吗?我可是一夜未眠!
听到你无情的关门声,我知道,我的任何解释都是无济于事的!这次是你我第一次真正分房而睡!坐在电脑前边,听着机箱发出的嗡嗡声,回想我们交往的这段美好时光,是该需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的时候了!
写这封信给你,不是我要为自己辩解什么,就算我怎么解释,你也不会听的。也会说我说的都是假的。我只想为自己澄清一点,那就是我从没骗过你。一开始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当我真正决定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做好全部付出的准备,我要用我的心和我的情来经营我们的爱情,来好好爱你。所以在我们幸福的三个月里,我倾注了我所有的心和情和我所有的时间,渐渐的,我发现自己陷的太深,已经出不来了,而且说实话我也不想出来。你给我的感觉,给我的爱,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东西,最宝贵的东西。我会好好珍藏它们的,那是你送我最好的礼物。
你说我身边有很多女人,你说谁没有几个好点的异性朋友?我都跟你保证了我们之间是清白的,是纯粹的朋友关系,有情况的一开始我就跟你说过了!我跟石头之间就是一种哥们感情,牵扯不到什么男女感情,而且我也答应你跟她单见面消除你的误解,可是你还是不能相信!你还说我有很多秘密不想让你知道,你说我能有什么秘密瞒你?我所有的事情都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你为什么总是把它看的那么复杂我没有你所想象的那样复杂,你太多疑了!我恨不得掏出自己的心让你看看。这些天来,我想了很多:相互信任、尊重,这是维护爱情的基础。像你这样时刻警惕我身边有“第三者”插足,恨不得把我拴在你的身边,这也算爱情吗?笨笨,你未免太不自信了?我跟朋友之间的交往,并不影响对你的爱恋。丢掉你的误会与猜疑吧,我的心属于你,而且是永远的。
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交往和磨合,我觉得我对你的爱已经开始走向成熟,我不会轻易放弃对你的爱!我知道,你在内心深处还是爱着我的,不然你就不会如此伤感。是的,我今天已经发现,恋爱是一种苦差事,你不得不把所有的内心示人,优点、缺点露无遗可这又未尝不是一种好事,有一个可以并值得对之敞开心扉的人,正是自己一生所要寻找的人,可以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是是个霸道的男人,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可是自从遇到了你,我变了,变的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因为我知道了爱的包容性是有多么大,我爱你便要包容你的自私,你的小心眼,你的无理取闹,你的坏脾气甚至一切一切!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会尽我最大努力去做!我可以擦地打扫卫生,可以下厨学做饭,可以给你打洗脚水,可以忍受你所有的脾气和训骂,可以在你生气的时候我默不作声,我怕你觉得我烦!虽然你觉得我做的还很差劲,离你的标准还差的很远,可是我已经是在努力了,我是在用我所有的心情用尽心力的经营着我们的爱情,给你我所能给的幸福。
说实话,在你一次次的大发脾气的时候,我也生气过,也动摇过,可是,最终还是无法割舍这段感情,我知道如果离开了你,无论到哪里我都不会感到快乐,我知道我已经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你!而你几次想分手都没有下定决心,你之所以痛苦,就是因为你还难以做出最后的决定。这本身就说明你对我还是有相当的感情的,否则不会这样犹豫不决。所以,笨笨,放下戒备提防的心,相信我吧,我会加倍努力好好爱你,永远不改变,不能在这里说什么"以后再也不.....以后再不..."的誓言,因为那样太不现实了,我只能说如果我们再吵架,我会一如既往的在第一时间对你说"对不起",不管是谁的错,我都会说"对不起,我错了"!因为不管谁的对与错,那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和你吵架惹你生气。
"对不起,笨笨,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