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婆的一封信
尊敬的未来老婆陛下:
首先感谢你的父母能让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然后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能抽时间看这封信,并真心希望这封信会在你以后和我相处的日子里成为你的“丈夫使用及日常维护指南”。并多多翻阅,已做到温故而知新。
我可以很残忍的告诉你,我已经22岁了,到目前为止来到这个世界已经8032个小时11623598分(约合693792200秒)每一秒我都刻骨铭心,每一分我都梦绕魂牵,身感疲惫,想你真的很累,昨晚我又梦见你了,“那是如春风般温暖”但如梦初醒,一大早起床,不但枕头,连床单的中间都已经湿透。
可能你这会还在幼儿园或许还未出生或许还在别人的怀里,但我都等你,这些年来我不是不努力的找你,我也曾踏破铁鞋无觅处,我也曾众里寻你千百度。灯火阑珊处(除了女厕所)我都打着灯笼都找遍了,可你在那里呀?这黑灯瞎火的,你让我到那里找你,亲爱的,不要再和我玩捉迷藏的游戏了,算我认输了,行不?你就找个明亮的地方站出来吧。我已经尽力了,我真的累了,我怕我会绝望在黎明前的黑暗里,不要等我蓦然回首的时候,曙光才在我身后姗姗来迟。
快来到我身边吧!我最亲最爱最疼的未来老婆我很期待你的出现让我们一起完成幸福而又甜蜜的生活吧,还记得咱们上辈子的山盟海誓吗?难道咱们相约万年的缘分在这一辈子就要散了吗?请你相信:我会守侯着那不变的誓言,苦苦等待着你的到来。我不知道你心里是否还有我,是否还珍惜咱们千年修来的缘分,如果如是所言的话,你就应该马上站出来,大喝一声:谁是我的白马王子?我就会跟着举手发言:我是!不要等我们厌倦了无聊的感情游戏,随随便便在人堆里揪出来与之结婚以后,你才走过来对我说:恨不相逢未嫁时!
你未来的老公叫路路,所以你以后和我逛街时不要担心会迷路,我的路只为你铺设,愿你一步一步走进我的怀抱,然后我们在一起走完最绚丽最闪耀的人生道路,我们的路,我愿路路有你,路路有我,路路都有我们幸福的脚印,路路都是我们甜蜜的身影。
可能我对你真情连远在867年前的岳飞同学都感动了,他特意脍炙人口的为我写了这句“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为了以后我们有浪漫的爱情,为了我们的和谐家庭我便做出以下计划请你鉴赏:
婚前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不让你受任何委屈,你生气时我哄你开心,你无聊时,我会找乐子,你高兴时我陪你一起高兴,如果你厌倦了生活中的某些琐碎事物,我会不断的给你惊喜,制造浪漫,让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用最期待最快乐最兴奋的心情度过每一天。我也有不良的爱好比如抽烟,喝酒,打牌,(但绝不嫖)当然我也有好的方面比如喜欢上网,听音乐,喜欢红酒,至于你愿不愿意嫁给我,那你看我的表现吧,结婚的事包在我身上,你的父母那边我搞定,至于我父母这边你自己搞定,结婚我们会布置的很隆重,照很多的结婚照,把家的四处,每个房间都挂上(除了WC),我们通知我们的全部亲戚和朋友,参加我们隆重又神圣的婚礼,我为了你戴上那颗明亮的钻戒,为你披上婚纱,携手与你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当幸福的钟声想起时,我会拉着你的手,我们去你爱的地方度蜜月。
在这寂寞的日子里,月亮在为我作证。我胸口划十,把头朝梵蒂冈的方向,高高扬起。我压住圣彼得大教堂的钟声,声情并茂的,歇斯底里的,向你呼喊:亲爱的未来老婆,我甜蜜的爱人呵,以上帝的名义,您愿意嫁给我为妻么?无论大或者小、胖或者瘦、高或者矮、美或者丑、贫穷或者富有、忙碌或者赋闲、健康或者疾病、高调或者内敛,举案齐眉,相敬如宾,彼此一心一意,厮守一天一夜,大战11回合,雄鸡一唱天下白,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直到天明,把我们滚烫而湿热的身体,分开-开-开???
婚后
我会很努力的去赚钱打造我们的幸福,到时候你就会帮我洗衣服,做饭,当然如果你累了的话我还可以帮你做,但是不要觉的我做的难吃就行,我会牢牢记的你的生日和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到那时我们就出去浪漫,每天早上我会把你亲亲吻醒,“小懒猪起床拉”,我们都上班,下班我会去接你,和别的女孩说话的时候我一定拉着你的手,如果你不在身边的话我会和她保持距离。上街的时候看美女绝对不会超过5秒钟,而且要在5秒之内找出不如你的地方。看见你的缺点,慢慢帮你改正,而不是埋怨你,更多的是包容。喜欢你,毫不犹没人可以比得上你。
每年我们都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让世界各地都留下我们幸福的脚印,我最想和你一起开车去西藏,去海南、德国、法国、意大利然后我们两在造个小baby,天天逗他玩。
我的朋友兄弟很多,可以说祖国处处有亲人,我最看中的就是友情,如果你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时不要不给我面子,有什么话回家说,(回家哪怕你把我干掉),他们都会把你当嫂子看,要和他们能打成一片,将来咱孩子的干爸爸将会在他们之中角逐,我可以好不自恋的说,嫁给我是你这辈子最大荣幸最大的骄傲,我有时真想下辈子投胎做女人,嫁给我这样的男人!因为你太幸福了(开玩笑)!
未来
老了我们还会一起手牵手的去散步,一起唱夕阳红,一起到天涯海角!把咱的名字刻在那块头上,愿咱下辈子还能做夫妻,当太阳落山时我们再一起手牵手回家,没事干我天天给孙子讲我们年轻时的故事,让他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让他不要学习我),我还会天天给你唱情歌,我们还会出入去网吧、KTV、酒吧,玩我们年轻时玩的东西,让你感到老有所的,老有所乐。
希望
亲爱的未来老婆,你快拥入我怀抱吧,亲爱的我知道此时你可能正坐拥在哪个男人的怀中,真的好希望你不要**着,至少还穿双丝袜(最好连裤袜)。但是我不会生气,我知道你们只是逢场做戏,但你们晚上要不要折腾的太久,“为国民经济做点储存吧”你不要被什么大学生,就是所谓的眼镜禽兽给蒙骗了,虽然我只有高中文化(未毕业)但我相信我才是你生命中的王子。
我疯狂的热爱全世界三十亿妇女,但我最爱三十亿分之一的你,问题是我不知道这三十亿的人海里那一个是你,淘汰二十九亿九千九百九十九万零九千九百九十九人的工作太难了,主啊,赐予我力量吧!亲爱的,给我一点启示吧,在我心里你比主更伟大,那怕是一丁点爱情火星,我也会顺着爱的轨迹找到你,在这漆黑的夜里,找到你太难了!亲爱的你就发发光吧,只要一个能电着我的火星就行。
人的一生,就那么短短的两三万天,我们业已支出了,一万天,还剩下的一两万天了,来吧宝贝我才是你最后的港湾。
咱改邪归正也得有个引路人,亲爱的未来老婆,你才是我的引路人。什么?你问我想找个什么样的老婆?条件嘛,就三个。第一,您得是个人。第二,您得是个女人,咱谈情说爱总不能找个男人呀。第三,你得是个活人。
好了,就写到这吧,老公的手都酸了,也疲惫,为了给你写这封具有历史性的著作,我已经思考一个月了,希望你能写到你心灵里去。
别忘了带我问你父母好,望他们健在!你也是的,晚上早点睡,别给那些男人占太多便宜了我得睡了!想你!亲亲……
此致,
敬礼
鱼雁往来,盼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