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时光匆匆,伴随新春的脚步,我们一起走过了一个学期。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在这新春来临之际,祝愿您全家人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xxxx年,我校在上级领导和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您,孩子们的成长进步更离不开您。寒假即将开始,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心孩子,照顾孩子,并做到以下几点:
1.落实安全措施,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子女在寒假期间注意消防安全,防止火灾发生;尤其要注意燃放烟花爆竹,以免伤害自己和他人,引发火灾。注意用电、交通安全,不乘坐非客运车辆、超载车辆;不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未满12周岁不能骑自行车上路,不在马路上玩滑板车;不要在马路上玩耍或互相追逐、打闹,避免事故的发生;注意饮食卫生。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做好子女的安全保护工作。
2、加强子女的法制教育,教育子女遵守法规,不搞封建迷信,自觉抵制黄赌毒,不进营业性网吧、游戏机室、歌舞厅,慎交网友;不做有损学校荣誉的事;不观看黄色淫秽书刊音像制品;不抽烟喝酒、不打架斗殴;不损坏公私财物;遵守社会公德,尊老敬幼。
3、安排学习时间,认真完成寒假作业。要合理作息,文明度假,按时起居,饮食有节,娱乐有度。寒假期间,在让孩子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引导孩子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收看新闻报道,关心国家大事;读好书,看好报,写好字,做读书笔记等,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培养孩子自觉自律的行为习惯和责任心。(语文要写两篇作文,注重积累;英语单词加强复习记忆;数学多练。)
4、参加社会活动,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学校是孩子成长的摇篮,而家庭、社会是锻炼孩子的场所。希望您合理安排孩子的生活,参加有益合理的家务劳动和社会公益活动,时时注意孩子的习惯养成和礼仪教育。春节是亲情融融的好时光,亲人团聚在一起,也是最好的与子女沟通教育时机。相信有您的示范和督促,孩子会成为文明小公民。
5、家长阅读后,请填写好回执单于3月6日交班主任。
下学期3月6日(农历正月16)报名,3月7日正式上课。希望您安排好时间,督促子女及时返校报名上课。
感谢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有您的关心和支持,我校必将更加灿烂辉煌!衷心祝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祝您合家欢乐,事事顺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