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乱报科目:有些家长因大考当前,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心理的驱使下,或因孩子以前一直在某处学习而执意要求坚持的错误观念引导下,不但在精英教培中考班报名学习而且找其他老师或教育机构重复学习个别科目,以致学生疲于奔命,得不偿失。因此,精英教培郑重建议:家长和学员应根据自己的学习特点,学会放弃。
2、词汇不过关:有些学员的英语成为弱项,是因为在中考班学习过程中不能紧跟老师授课思路及要求,连词汇都不能自行过关,怎么能要求老师和精英教培帮你提高成绩呢!如按精英教培老师的安排对每次上课的单词听写进行有效准备,并保证每次都能过关,这样才能有效提高学员的英语学习自信心,英语成绩自然不会成为学习的拦路虎。
3、课后巩固不到位:有些学员在精英教培中考班的学习成绩提升不明显,究其原因是他她们只把精英教培当作是听课的地方,而课后的复习巩固没有跟上。精英教培郑重提醒广大学员:上课听懂老师的讲课只完成了学习任务的30%,如能在课后及时巩固,能独立解析例题并加以归类整理,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4、家长应正视孩子考前的焦虑情绪,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变化,多与孩子沟通,做正面引导。对待孩子像朋友,处处做孩子的榜样,陪伴孩子度过紧张而又艰辛的初三生活。
自20xx年起,我中心连续九年在西宁市中考中创造辉煌。希望在我中心高质量的教学和严格的管理以及各位家长的积极配合下,20xx届中考冲刺班能再创辉煌,如在培训过程中存在任何问题,我们热忱地希望您能在第一时间反映给我们18997117250,以便我们更好的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