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胖胖张:
我们同学已有六年了吧,可是我们却是在最后的两年才慢慢的熟悉起对方来。在一年级到四年级的时候,我们没有任何交集。甚至不知道对方是谁,哪怕擦肩而过,也认不出来。而且,我们能够相识还是因为黑人牙膏。那时,黑人牙膏是你的师父,我又和黑人牙膏玩得特别好。我下课去找她的时候,你也碰巧去了。因为我们两个都是那种外向,随时随地自然熟的人。所以,我们两个很快地就玩了起来。你也加入了我们那个铁三角,我们四个人经常一起玩。那时,你和xw绝交了,因为我们。到后面,我们的矛盾不断升级,也是因为你和x。后面,我们就绝交了。
整个5—6年级,我们不知道绝了多少次交。x还有丁佩一直说我,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你个家伙吃了多少次回头草了。你要绝交的话,直接断的一干二净,还和好干嘛。惹那么多事。在每一次绝交后,我都可以哭个半天。有时候,我就想要是没有认识你们那该多好啊。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绝交了后,基本上又是我跑去和好的。可能,习惯了吧。后面,6年级上册,11月的时候我们绝交了。这一次绝交直接到了6年级下册,期间我们是也没理谁。后面你还有xw发了动态,说我们。然后,x没有xw的QQ就没有看见,x只有你的QQ就看见了。她也发了个说说,来警告你们。结果,就是因为这个说说,我们直接闹掰了。你们那一群人都评论去骂x我怎么可能忍得了,我给他一个个的人挨个挨个地怼了回去。我本以为QQ上闹的别扭,现实上不理就行了。结果,xw这个说什么呢,额不好用词语来形容。总之,那家伙见到我们就骂一句。还闹得全班人都知道。说真的,她好意思丢的起这脸,我们丢不起呐。这一天天的,我看在同学的份上,忍住了。不然,我早就一个巴掌甩她脸上去了。我这个人,没有什么事不敢做,除非我不想,给她一巴掌的事,我还是敢的。偏偏,我一直在忍。后面,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了了。在我要一个巴掌过去的时候,x拉住了我。和我讲了一大把人生,然后我就又没有理你们了。我没有想到的事,你们居然把事情闹到了黄老师那里。唉,同学都知道了,还要让老师知道。而且,这事就是因为一个说说。鸡毛大点事儿,闹这么久,我觉得也是够了。这也便是,我不喜欢xw的原因了。
前几天,x和我绝交了。那家伙和我说了一些话,那时候我隔着屏幕都哭的死去活来。我是个很容易看开的人,可是那时候,我感觉整个人掉进了冰洞,心在被人用刀捅了一下,呼吸都很困难。x是我最好的朋友,只要是人都可以看见清楚,我对她到底有多重视。她却,简简单单地因为我的态度不会,她就和我绝交了。而且她知道,我不喜欢虚伪,欺骗。偏偏还告诉我那些都是假的。我和你讲了好多。你跟我讲了一句话,我这辈子都不会忘。你说,我跟wjy,xe玩过,可是对我最好的人,她叫csc。当时,我的眼泪就出来了。我在心里想:虽然,我没了x。但是我还有你。或许,这就是人们说的:当上帝给你关闭一扇窗的时候,会给你打开另一扇窗。或许,你便是这另外一扇窗吧。过去,我改变不了了,这件事已经成为了定局,没有任何扭转的可能。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把握好现在。不要为了一个已经不相干的人来让自己悲伤,哪怕我再怎么悲伤她也不会再看我一眼了。和好这件事,也就算了。经过这件事,我算是看清楚了她。她现在完全没有资格,让我再去请求她和好了,也没有资格来继续享受,我对她的好了。
胖胖张,你听着了。无论将来如何,你不想和我玩也好。我只希望你不要骗我,不要虚伪地对我。我是个重感情的人,只要你对我好了一次,我可以对你好一辈子。就冲着,你那一句话,我,这辈子也会倾尽所有帮你。有人欺负你,我帮你;你有喜欢的人,我挺你。我们虽然做不到心有灵犀一点通,那么默契。但是,我们可以牵着手走在夕阳下,这就够了。我无法知晓,未来你会不会也像x那样,说绝交就绝交。但是,我可以把握住现在。和你一起拉着手逛街;抱着书在图书馆看小哥哥;在长廊上背靠背坐着;在奶茶店边喝奶茶边蹭着wifi。我不管未来如何,但是,和你有这些美好的回忆,也就够了。胖胖张,这个情人节,你所暗恋的情人,他定不会给你一个情人节的祝福。你也别失落。这个情人节祝福,我给你,情人节快乐!虽然,这个情人节没有巧克力,玫瑰花。但是,你,还有我呀。祝你情人节快乐,早日追到你的那个心上人。你每天都要开开心心。
胖胖张,此生,有你相伴,莫过于我最大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