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告诉我
又是无眠彷徨的夜,原以为放下心中的一切,可以安心的离开。当挂了他的电话眼泪流出时,才知道心中依然没有放下他,听到他憔悴无力的声音心痛难耐,独自喝闷酒他的心情很孤单吧,也很无助,怎样才能让他快乐,心中的惆怅只有我自己清楚。现在情绪低落的他身边没有可以诉说的听众,我很想倾听他的心声,可是他不会和我诉说,真很担心他,这叫我如何忍心抛下他一人离开?
我放手了,可是心却不肯放开。眼泪再次告诉我,我没有放下他,心里的他很明确的占据着我的心。他很不快乐,叫我如何快乐?快乐与忧伤,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实与感动、虚伪与悲伤。眼泪,悄悄滴落在键盘上。记得有人说过:“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过程。心,在眼泪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爱久了,成了一种习惯;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种负担。没有了的爱情,从火热走向平淡,或许就是我们一直在追寻的一种永恒。虽然,我们都不知道,这份平淡还是不是会那么让人心动。只是等待,无论时间是否冲淡了一切,心,却在它原来的位置,以固执的方式、速度执著地跳着……
一个人在一生中,遇见一个懂得用心爱你或是遇见一个值得你用心去爱的人,是幸福的。拥有的往往不是最好,因而也不会懂得珍惜。也许,这个时候,等待比拥有更好!
爱情,只是一瞬间的感觉。爱情不是奇遇,只是,当我们在奇遇中有了爱情,却早已注定了分离。适合走到最后的人,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
世上倘若有两个人注定要彼此相爱,那么在他们相遇之前,他和她的每一步都会朝着对方走去,不偏不倚,不管是多么的不可能。我相信这一点,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离。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无心的人,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如果你的爱情停留在曾经,它只属于那个时间;如果你的爱情停留在生命里,它就会成为永恒,甚至超越永远!或许,我们都想永远地忘记一些东西,比如伤痕,我们想永远地忘记一些东西,比如心动,安妮宝贝曾说过:“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愿的,有些事情却一直无能为力。”
我会忘记一切,眼泪不会。也许,很久我都不会哭了,无论受伤或者心疼,就那么冷眼地看着,或者在嘻笑打闹中隐没了。始终,眼泪伴随着时间,不会融化。原本以为一切终成为一张风干的标本……只是,眼泪知道,并告诉我,我没有放下他,爱他的心在搏动,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