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凄凉,梦吹去,阵阵寒风,滴滴泪深,慢思量,频率慢,费猜疑,躲我三生泪珠儿,欺我心痕梦来世,说一副丹丘,笑一阵离合,编织太少,度量凄凉,约约约,迷人恨眼,稍有错过,一封无约水程慢,过却也,过却也,随流水,随流水,暗自笑痕垂,问长生,难许南柯梦,人前话,灯后事,一滴一语,封锁万千故事,步步相扣,溅起一片雾,滴完心跳。
万花筒,麒麟玉,多姿笑意,谁人卷天迷沙,梧桐叶,小菲寒,冷句多少,词意几何,若是来生捡起,若是今朝漫过,笑一声汗,等一身泥,醉月天,未晴天,味难寻,找了花开躲花开,丢了笑意冷三生,谁举今朝散,谁散来生情,问也是错,找也是错,一步十年冷笑谈,一错就是来生情,不知难语,却笑问答,速来花月满,难滴人月满,展开一朵梨花,笑摘一片菩萨。
国貌天花,谁人语天涯,静夜思,完人泪,许晋多少葬落,一朝命,散了来期影,风月影,不知情,菩萨蛮,一珠泪水几分,又惹晴天纷扰,有算华年冷笑,年少彼此不知,却渡一粟离歌,长歌长,梦饮唱,寒山醉意,敲锣几声更颜容,一代英豪,枭雄几人,面面歌舞,断尽无算有眠词,尽说情,算说情,情到浓天夜朦胧,愁上楼,醉下影,几人分合奈何,三生世上轮回命。
脚踏灵韵泪,身披斗风念,思一片,苦一片,枕了一道无情散,缘缘缘,你走的好有缘,梦梦梦,你来的好风情,惹我心乱,断我思念,枉然流水,今朝命拿心,等了,看了,空存风筝夜点灯,落也是花,心也是画,走不出心暇,看不透明霞,夕阳下,谁人举灯找年华,落叶相思是情人,追风补月看情散,缘来梦去无一曲,是也非,非也是,不非不是是是非。
白鹭飞,欧阳笑,歌魂灯,晓丽雨,灯前有人醉,挑尽无缘枕,碎叶片风落注定,笑也是坐问,等也是过问,千古绝唱,今人琵琶,流年飞逝太速,阵阵清风,滴滴细雨,飘飞太多情,带走一些梦,纸上天花,心上容华,洗不去太多尘沙,若是醉天涯,若是痴情梦,愿缘走一世,长伴红尘笑,不怨梦情少,不怨情灯快,只缘那今生来世散,织缘掌上轮星应。
婉约词,笑谈星,几人看望沦落中,美人朱砂,情心泪痕,蹉跎几分轻舟,柔一滴血,跳一天泪,灯挑青春醉,梦断相思垂,惹心逢,断心桥,一语天荒,挂断多少楼宇,滕海天,晓云层,几人登临情人海,琴弦动,风月静,人来人往空费心,衣角诗句心门痴,青紫罗珊,笑语留恋,卷走风波空绣面,辞问别,钩问字,语不连声凉桥散,难难难,苦命鸳鸯奈有缘。
灯一盏,月一轮,彩虹一线,星星缭绕,凡尘命,无花果,织语片刻,小鸟帘珑,卷走尘沙万千,姑且算尽泪滴,握紧相思咒,漫天琴弦,一声断念,折一朵花蕊,叠一片云彩,指尖泪珠,心田苦海,梦里千古,绝唱今生,谁人说情长,谁人梦情浅,缘散一曲,人走一灯,不知也是来生争,剑指洪荒,不见衣角,泪泪泪,洗尽当初洗华容,梦梦梦,散尽浮语散泪珠。
景霞天,芳约蕊,祁连夕阳,霞光一道,风采万分,语语绝唱笛声醉,痴人笑,梦人泪,完颜鸿笑歌一曲,捧一朵离蕊,分一瓣花朵,千千之歌,短短红尘,笑了你和我,一纸红素,篇章情句,无染一句枉然,诉尽离魂灯,歌尽长空梦,沧海一梦,南柯一粟,剪不断,愁不染,一份辞别,万端长空唱,难离歌舞场,痕若无,情若系,一杯风月,阵阵秀词,写不尽,欲染朱砂镜。
眼过凡花动,心跳离词命,染无情,惹无踪,笑握今生醉,离问来生应,歌别奈何,三生一句词,离恨天,长恨梦,约相思,渡相望,一苦清唱情,魅影绕屋梁,桂花过心弦,东风垂,心泪入,一滴一念,结识红尘笑,不读离歌语,雪一阵,画忆片,布局深沉,吻了四季歌声断,写进风月伤心渡,一词一句,字字命脉,血跳三生痴,一世苦等人,问心跳,等心绕,过桥才知四季耗。
潇湘水,红妆泪,满堂素衣天香雨,人不寐,东风吹飞彩虹醉,夜挑剔,心南握,一枕北斗把心听,观芳心,问夕阳,红尘冷歌天涯唱,情灯情心思情真,假梦痴心两步离,浮桥约,过夏念,雪洗往年真情散,染笑意,醉追忆,空费心神惹梦痕,问无程,舟一渡,天晓人缘薄心命,过却过却,双眸藏心坐,跳念生泪走,腾云无翼,驾风无门,心若跳,等还在。
古刹城院,满堂酥雨,春风又过奈何,烛光里,寒风外,睡人迷江湖,卷珠帘,动天庭,一封垂青信,落近杨柳前,紫花开,梅花许,几人静夜泪,红颜笑,知己到,几人又过风月貌,祝英台,七仙女,传说神话,一语不见她,命也罢,等也罢,心湖谁认走心霞,夕阳下,冷月桥,断续冷泪藏楼影,流浪疲惫,哭泣憔悴,爱情无法赎罪,空乏味,费猜疑,太可惜,太可惜。
风惆怅,月凄美,人淋漓,等憔悴,雨潇潇,纸含墨,冷读相思暖扫梦,人走灯花无缘,谁认举杯忘愁,一杯酒,一份词,丽人楼上空笑痴,面面俱到,风月略过,彩虹飘过,才知万事不消,心一滴,念一念,人前话后无商量,云飞舞,梦歌谣,曾经缘分,现在古老,天荒走单桥,地牢为谁笑,辞别令,相聚城,庭院小雨把人老,池水总是空风绕,几分苗条,落叶早到。
无奈天,相约断,神州畔,江湖乱,一心缭绕,四季雪雨,染尘红,断笑容,深门四海缘断却,无聊却吻相思泪,别别别,寒风染断凄凉地,抓凄凉,载彷徨,问谁谁问伤心梦,不堪回首,回眸人远走,缘散缘散,散期太远,断了沧桑,少了彼岸,青丝发,白素衣,披肩长袍锁情老,握东风,粘雪走,护不住,含泪唱,一道倾心无心暖,一片寒心己心痴,紧握长江水,擦我东海泪。
忘不了,等不了,一念天涯江湖笑,梦想固然万分老,依然带走笑缘离,痴情古刹,谁认画心懂,读一份辞呈,念一片离恨,倾心无缘,有心有泪,散尽来世情,不约再回眸,相思到,相望了,一幕神州睡人笑,笑醒才知万事了,哭一声,两滴泪,泣一片,迟一天,算来狠心不去追,算来念心不能找,叹人生,挽相思,不留人心留相知,佛面菩萨不曾语,你我分离有定时。
飞轮海,四季笑,冷含泪,隐隐真真,密密麻麻,不清不楚不明白,不醉不伤不相思,一杯情怀,一滴爱意泪两行,茫茫心伤,阵阵流浪,说不尽,泣不玩,永恒岁月,永恒誓言,不再见成为永远,吻别最真,伤痕最深,情滴三千语,梦拉万古泪,随风追,化蝶笑,依然不到,桥门古刹,一心修罗,神州侧畔不在,江湖依然冷载,心若海,梦瑶摆,一语无人应,伤影对魂灯。
晴天楼宇,葬花海,无情泣,约约渡,相思赋,歌在人魂跳,命在心中斗,法一相泪珠,梧桐叶儿飘飘,四季歌谣滴滴,枕上寒风,含泪吞梦,尽期无知,冷月含翠年,谁人再渡无情钩,长生桥,奈何面,不知夜冷三分笑,缘无边,份谁担,承载乾坤情减分,读不完,说不尽,一语天荒握心老,齐天瘦,灯花醉,痴也是饮,恨也传说,神话颠簸,说什么,等人生,叹余年无常。
河狼月色,琵琶物锦瑟,年年渡,心心引,生成一副丹丘,山无程,天地合,卧薪尝胆不知情,一盏灯,一颗佛珠,流年拼写,对语灯花笑,时常留恋,卷走一片情痴,血滴三生散,缘走奈何变,辞别快,风速渡,人间世事不知古,七仙女,祝英台,孤琴引来凤求凰,藏夜真,滴滴吻心,叠话泪,步步染情,算不尽,想不来,判命一纸动江湖,生死恋,长生判,各自许年年。
心知道,念太累,总是伤心疲惫,惹来空乏味,难得,难得,一醉入戏,太多憔悴,步步风中泪,许下太多醉,梦情唱,归心闹,一睹奈何,桥门千古错缘分,一招恨,欠缘三分散,悠悠山河,步步情深,爱情海,琵琶梦,依然无云彩,瘦了灯花,吻了断念,别别别,雾花流水无缘宿,枕上寒风一滴笑,引长空,笑歌醉,念不痴人人织念,斗风存,合心流水东海泪。
花满堂,月半却,离人桥前把心丢,横风岗上催人老,琴心动,四海平,一歌纵九霄,长生情,情门关,一人开门锁年泪,念念痴,等碎心,冷浇风,灌心灯,染一片尘红,醉两行泪花,衣角风速快,心梦夜晚来,白昼一更笑梦散,吻别辰,哼歌离,梨花不落无情面,梅心也曾等一年,离合曲,逢年渡,酒再断肠,情更染心,一弦冷话去,飘飘醉意浓,歌舞生涯,谁识古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