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共同祝愿
干了杯中酒
来日共聚首
最美好的日子我们在一起走过 , 一同闹一起笑。 同一个展厅我们企盼, 同一个目标我们并肩。这一年我又买了一套房, 个人业绩最好时超过四十万,可以拿到一万多的工资。 这一年, 我也放慢了脚步,开始欣赏四季的变换, 也可以为自己买那些羡慕很久的新衣。
这一年我终归离去,你以为我不会走, 我以为你会留。你的沉默滋长了我离开的勇气,我的不语让你难过的 忘乎所以。我走的悄无息甚至不留任何痕迹,原来放弃也需要一种勇气,虽然我决绝的不留任何痕迹。你会说我无情,说我背叛,说我放弃了这么些年的信念。其实都会有些不舍, 有些难过,有些无可奈何甚至痛彻心扉。 如果笑中有泪, 泪中有笑, 请让我忘了是谁。 有谁看到我躲在角落悄悄哭泣, 有谁帮我拭去泪水,有谁给我一个拥抱一句安慰。 逝去的终归逝去,未来的路我一个人慢慢走,沿途的风景依旧美! 有多少十年可以重来, 有多少青春不再, 在这片洒满我全部心血的土地上, 希望一直都在。如果注定要远走, 也请端起这杯酒, 不说再见, 再见好难!
我依然在这个城市飘泊,依然坚持着当初的梦想。我仍然做建材还是做销售。 当陪着一个又一个客户, 在另一个展厅从容对答, 优雅地端着茶杯, 总会恍然如梦不知道今夕何年。
偶见红艳,记忆走远。那一年的那一天再也回不到从前, 记忆里往事随风慢慢沉淀,如一缕轻烟一点点飘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