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伊始,就知道感恩,不是吗?哭闹的婴儿,。只要妈妈轻轻一摇就恬静地睡去。这种感恩是无意识的,随着生命开始就有的。。。
有的人是依靠父母吃喝住行,真正想到父母又待何时?好一些的恐怕是在父母生日之际说上几句感恩的话,甚至这话还是在父母辛苦为子女准备丰盛的饭桌上说出的,吃饱了肚子,喝足了酒,就携着全家连拿带裹的带走父母为自己准备的杂七杂八的东西,嘴里嘟囔着:不要,不要。毫不吝啬的全部拿走。什么重阳节,老人节全部省略了。别说看望父母,连电话也是在寂寞地度过。比不上什么情人节了,上得心。在情人节里挖空心思去取悦知己爱人,那么重阳节呢?
人要学会感恩就不会因物质的丰富,精神却越发的空虚。感恩生命带来的一切,哪怕是痛苦的经历也该是感恩生命,如果没有痛苦,怎么知道世间快乐是什么?
婚姻是爱情的延续,只是转换了方式而已。不是有蜜语甜言的惬意,但是平淡里藏着一份牵挂,一份寄托,一份相伴携手夕阳晚年的浪漫。婚姻的平淡里,也会生发出不随意的叹嘘,那只是婚姻的插曲,只是生活调色板内一种基色。感恩婚姻,婚姻带来的酸甜苦辣咸。
看着凋零的花叶,不免心中涌着落寞。其实,在落叶凋零之时,我们就该懂得物语。生命总有去的时候,在度过有生命感觉的时候,我们不该错过,努力和向上是生命的主流。生命的开始和结束是生命的轮回,没有人可以改变。感恩生物带给我们的启示。
感恩朋友在自己危难之际伸手相助,这种感恩务虚挂留齿间,不用谢
个不停,只要记得心间,懂得回报就好。有情人也非成眷属,在伤感的同时别忘记感恩,因为有了他或者她的离去才懂得情感如何珍惜。婚姻失败的打击里,也要感恩,如果没有这次的失败,怎么才会知道如何去经营自己的再婚。
感恩街头流浪的艰难,不会在遇困难之际退缩,因为战胜困难比在街头遭遇白眼的滋味幸福多了;感恩对手的蔑视,没有下三赖的贬低也激不起你心里的斗志;感恩流言对你的中伤,如果没有菲薄,怎么懂得去重视他人的感觉;感恩所谓友人的背叛,如果没有失信,怎么知道信守承诺的意义;感恩夕阳西下,才知道晨阳的可贵。
闭上眼之后,睁开眼看见的又是崭新的世界。
长久以来,一颗流浪的心忽然间找到了一个可以安歇的去处。坐在窗前,我在试问我自己: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看看这蓝蓝的天,闻一闻这芬芳的花香,听一听那鸟儿的鸣唱?有多久没有回家看看,听听家人的倾诉?有多久没和他们一起吃饭了,听听那年老的欢笑?有多久没与他们谈心,听听他门的烦恼、他们的心声呢?是不是因为一路风风雨雨,而忘了天边的彩虹?是不是因为行色匆匆的脚步,而忽视了沿路的风景?除了一颗疲惫的心,麻木的心,你还有一颗感恩的心吗?不要因为生命过于沉重,而忽略了感恩的心!
也许坎坷,让我看到互相搀扶的身影;
也许失败,我才体会的一句鼓励的真诚;
也许不幸,我才更懂得珍惜幸福。
生活给予我挫折的同时,也赐予了我坚强,我也就有了另一种阅历。
对于热爱生活的人,它从来不吝啬。要看你有没有一颗包容的心,来接纳生活的恩赐。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试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来体会,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人生。不要因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对春天的希望。我们感谢上苍,是因为有了四季的轮回。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你就没有了埋怨,没有了嫉妒,没有了愤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颗从容淡然的心!
我常常带着一颗虔诚的心感谢上苍的赋予,我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生命的存在,感谢阳光的照耀,感谢丰富多彩的生活。
清晨,当欢快的小鸟把我从睡中唤醒,我推开窗户,放眼蓝蓝的天,绿绿的草,晶莹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给予我一个美好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我打开日记,用笨拙的笔描画着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温柔的笑容,四周笼罩着夜的温馨,我充满了感恩,感谢大地赋予的安宁。
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浓意深,我感恩上苍,给了我这么多的好朋友,我享受着朋友的温暖,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
走出家门,我走向自然。放眼花红草绿,我感恩大自然的无尽美好,感恩上天的无私给予,感恩大地的宽容浩博。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满着感恩情怀,我学会了宽容,学会了承接,学会了付出,学会了感动,懂得了回报。用微笑去对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对待世界,对待人生,对待朋友,对待困难。所以,每天,我都有一个好心情,我幸福的生活着每一天。
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网络,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颗感动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