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喜欢在每一个清晨,打开那扇紧闭了一个夜晚的窗,让新鲜的空气流进来,让轻轻的风儿吹进来,慢慢的融进自己的内心,把一丝丝的忧郁抛开,因为我看到了那缕美丽的阳光,在把一颗潮湿的心悄悄的温暖。
穿上一袭长裙,把长发盘起,不想让发梢有任何的凌乱,因为生活需要有整洁,身心更需要一种健康,女人的美丽不只是华丽的着装,更需要一种智慧和资质。女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只要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一颗包容的心态,才能够拥有一张最灿烂的笑脸。就像人与人的交往,千万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不要计较你付出的多少和收获了多少,因为为了一种情谊,付出再多也值得,金钱有价,情义无价。
我是一个爱美的女人,也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人,但是我有自己的一种理想,也有自己的一种信仰,一直朝着自己设定的方向奋斗着,尽管在这些年,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终心愿,不过我依然坚持着,固守着自己的一片蓝天,固守着自己最美丽的梦,才没有失去目标,才没有让自己的内心变得麻木和颓废。而我更希望我所有爱过的人,还有我的朋友,都能够拥有最幸福的生活,而幸福的定位却真的不同,只要有一种满足,快乐的心会永远的伴随着你。
有很多的愿望没有实现,也许是一种遗憾,也许在现实面前,不得不让一颗心有些犯难,没有时间,有了家的束缚,还没有去过那美丽的蒙古大草原,也没有去过风景优美的张家界,也没有去过那雄伟的布达拉宫,而这样的梦一直在做着,也许在一个下雨的夜晚,这样的情景会出现。还有与朋友的一种相约,能够见见面,或者面对面的聊聊天,做一次心与心的交流和沟通,却还是那样的难,难道现实的生活就是这样,总是很无奈和迫不得已,仿佛过了做梦的年龄,就不应该轰轰烈烈。
我的心谁能懂?有时候就连最爱的人也无法真正走进自己的内心,或许有一种牵强,或许是自己想拥有一种纯纯的天空,拥有一片最浪漫的世界,虽然生活的很幸福,但是内心总是有太多的渴望,想拥有太多的浪漫情怀,可是现实却离梦太遥远,只有在寂静的夜晚,去勾勒一个最亮丽的晴空。一直真心的面对所有的人,用一种坦诚去感动着周围,可是谁知道我的心,我的累,我的情感。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把风儿化作雨,把思念寄托给云,自由的飘向远方,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
累了的时候就做一次心的停留,时而想大声的歌唱,时而想隐藏,时而想发泄内心的压抑,时而却让自己静的听不到任何的声响。不明白这样的悸动,这样的心绪会变得浓烈,或许岁月的走远,把青春的号角吹的有点的凄凉,老了吗?不知道还有多少的青春度过,其实人终归要老去,远离喧嚣的世界,只是有的走的早,有的走的晚,不去想太多,命谁也躲不过,只有珍惜现在,把握属于你的幸福,才不会有太多的遗憾,不会有太多的伤情。
一直想和一个人心与心的对话,可是这个人只能是自己,生活的忙碌没有人可以静下心来听你的唠叨,没有人可以停下脚步去欣赏下路边的风景,也许只有心与心的对话,只有自己能懂。
有些话说出来真好,有些泪流出来真好,有些情感倾诉出来真好,有些聊得来的伴真好,有些可以交心的朋友真好,因为这个世界需要温暖,不需要太多的孤单,每个人的内心都会渴望得到阳光的照耀,得到雨的洗礼。不想孤孤单单的一个人,那样的生活真的好孤单,那样的世界太暗淡,所以让自己学会快乐,与自己的无关的人和事不要去管,还自己一个清新的世界,一个开心的笑脸。
没有太多的听众,可以用文字表达,没有太多的玩伴,可以自己去排遣,因为生活也需要游戏,才知道谁是谁的谁,谁是主角,谁是配角,知道属于自己的位置,不让一颗神经再次的错乱。爱需要呵护,家需要固守,才不会失去原本属于你的那份幸福,珍惜吧我的朋友,我的爱人,还有我的亲人。
该醒醒了,不要再做太多的梦,梦需要慢慢的去实现,一切不是你想的那样简单,就像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