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人文素养,带动全体师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同时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达到以环境育人的目的,我校根据市、县局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于本学期开展了读书活动。
总之,我校结合高中教育的实际,通过创设读书情景,营造读书氛围,使每一位教师从职业道德的高度,提高了对读书的认识;通过广泛开展读书活动,使学生从改善学习效果,丰富高中生活,增强适应能力的高度,拓展了视野,提高了生活的品味,从而使书籍成为师生精神与智慧的海洋,让阅读成为师生连接的纽带和沟通的桥梁。
今后,学校将在充分研究、积极实践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建设书香校园,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