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过许多,但,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本男孩子必读的书《鲁滨逊漂流记》
这是一本历险小说,才读几行,我就爱不释手了。
主人公鲁滨逊是一个机智而具有坚强毅力的人。在一次航海时,船在一个荒岛附近触礁,船身破裂,人都死了,只有鲁宾逊活了下来。海浪把他冲上岸。
他做了一只木筏,把沉船上的东西全部运上岸。用帆布搭上帐篷,作为栖身之处。他还做了家具,摆在他所住的树洞里,靠打猎和吃沉船的面包为生!
后来,孤岛附近的一只英国船救下了鲁滨逊!
朋友,鲁滨逊在孤岛生活了28年,一般人肯定做不倒,只有像鲁滨逊这样的英雄才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