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底两万里读书心得
《海底两万里》是凡尔纳注明的科幻三部曲之中的第二部。让我来跟你讲一讲海底深处的秘密吧。
法国科学家阿罗纳克斯教授应邀加入了捕捉海上“ 怪物”的行动不料被怪物打败,成了俘获。原来那个“怪物”是一艘潜水艇。艇长尼摩邀请教授一行三人一同进行一次海底旅行。教授答应了。
他们就从太平洋出发,经过珊瑚岛,印度洋等,饱览了大海里无穷无尽的奇异景观,并经历了搁浅、土著人围攻等许多险情。最后教授一行人在一场混乱中离开潜水艇,并将这一海底之迷公诸于世。
这就是我对这本书的料解,这一本在海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