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启示12
我常怀有一颗悠然豁达的心,对于大自然的造化也油然而生一种钦佩之情,自心底细细品尝它的美。一切壮丽的、细腻的、伟大的美。
一株青葱翠绿的树苗,安详的伫在那儿,一股婀娜风骚的独特韵味。一条叮咚流淌的小溪,欢乐的跳跃着流淌着,让人不禁眼前一亮,这是何种隐藏着生命力的洁净精魂。一习轻轻柔柔的微风,吹得那么安详,弄得你的心痒滋滋的。
这些全全显示了自然地本性比较女性化。从大自然中,你又何尝不能看到“柔情”二字?
大自然是温和的,是具有无尽智慧的。它从不强加于别人什么,只是一味的赠予,一味的悄悄启示。它如此明显的暗示着——人,本自然之子;而女人,则遗传了它全部的最优良的基因——保持一种质朴,保持她们的本性。
你瞧,女人和男人到底有那么些区别。相传,男人源自于女人,而女人仍然源自于女人。所以女人们一直保持着一种安于现状,活在当下的状态,因为她们本身有那么些资本,她们无所畏惧,不怕什么。
女人们总是那么容易满足。一份简单的爱,一所房子,能吃些美味可口的,能穿些漂亮美丽的,就能构成满满当当的幸福了。
而男人们,总是想要证明什么,尽自己所能去突出他们的能力,他们的力量。总统,在科学技术上登封造极的,大多数是男人,这些从事实与现实中很容易预见。仅有些为数不多的女人,在这方面焕发与他们一样耀眼的光芒,而她们又有几位不是具有男人品质的?有话说:女人最大的成功便是与男人一样处事。而女人们,甚至丝毫不见其一点儿能耐的女人,也能够轻而易举的征服某人男人。因为她们从大自然中学习的一招:以静制动。
大自然教会她们享受。她们总是慢条斯理的。男人却非常急躁,对于时间想要严格的把握。在电影里会看到,男人在汽车里疯狂的按着喇叭,女人则透过窗户向下喊道:等着,再一会儿就好了。可谁知道一会儿是多久呢?而女人确实是在屋子里细心的打扮,开心的品味着自己的美。如大自然一样,是一个没有时间的的世界。
女人可是一定能静的下来的。当她们静下来的时候,就是真正的静了下来,呼吸均匀,表情自然。而男人们静下来的时候,可不一定是真正的静,因为男人们总是觉得动一动才好受些儿。女人们可以像大自然夜间营造的气氛一样,比较平衡。女人可以很容易协调,如大自然般。
女人们就像大自然,无法被你操纵,你不能够征服自然,征服女人们,最好的方式是征服自己,去赞美去热爱去尊重。当然,更不能够去与大自然搏斗,去伤害它的美,去破坏它最原始的状态。让女人们和大自然一样,奔泻出她们的本性,保持她们特有的新鲜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