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8
在大自然中,有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声音,千奇百怪!有的像哭声,有的像打鼓声,还有的像动物的声音。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美丽早晨,我最先听到的就是闹钟的声音;这种声音让我开始了新的一天,我背上书包,走出家门,外面的景色让我看的清清楚楚,鸟儿在我的头上飞,叽叽叽叽的叫着,好像想让我看看那有活力的精神。我到了学校,开始了我的学习生活。
到了中午,天气转热,可是风姑娘在我左右吹,还是有一点凉沁沁的感觉。我仔细听,听见了沙沙的声音,原来是风姑娘,去吹树伯伯了,好像在说话呢!树伯伯和风姑娘好像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行影不离。我去树伯伯下面,看见了好多好多的柔荑,长的特别像毛毛虫,好像还有点可爱,风一吹,树上的柔荑纷纷掉落在地上,成了一个巨大的毛毛虫堆,春天好特别!
放学了,我跑回家。和爸爸妈妈说在学校发生的事情,说完话,饭也好了,我马上大吃特吃起来,好吃的不想下桌。吃完饭,我和爸爸一起下楼,走一走,我听见了知了叫,好像一个管乐团,我听见了狗汪汪汪的叫着,都说不完。
大自然可真是奇妙,好听声音数不过来,我喜欢大自然,喜欢大自然的每一种声音,每一件事!
晚上,我在床上,心里一直在想今天发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