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3
大自然有许多美妙的声音。
水是大自然的歌唱家,他会在各个地方展现他美妙的歌声。下雨的时候,他会发出不同的声音。滴滴答答……叮叮咚咚……一场热闹的音乐会便开始了。小雨点从天上跳下来,落到地面上。小雨点汇聚起来,便一起唱着歌:雨滴淙淙地流过小河,小河潺潺地流向大海,大海哗啦啦地唱起歌儿。从一首欢快的山中小曲唱到波澜壮阔的海洋大合唱。
鸟儿是大自然的歌手。坐在一棵大树下,听听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不一样的小鸟有不一样的歌声,不一样的羽毛有不一样的色彩。窗外,小鸟在枝头三五成群的歌唱。人们听到悦耳动听的歌声,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浪花是大自然的演奏家。“哗——哗——”浪花一个接一个地冲了上来,顽皮地拍打着岸边的岩石。那声音忽高忽低,像一首节奏分明的古典音乐。浪花在岸上玩够了,便回到大海妈妈的怀抱里。可是,大海却管不住浪花。看,浪花正托着鱼儿,想把他们扔上天去!鱼儿在空中甩了几下尾巴,“吧嗒”一声便没在海水里,留下了一串串美丽的水花。
大自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美妙的声音,我们要保护她,呵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