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10
大自然是美好的,大自然的声音也是多种多样的,动听的……只要你闭上眼睛竖起耳朵,用心去感受,你就会发现其中的欢乐。
听,从郁郁葱葱的树林里传来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走近一看,原来是小鸟正在开演唱大会呢!一阵微风吹过,吹掉了几片树叶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像吹口琴似的,原来它是给小鸟动听的歌声伴奏啊!突然,一阵“淙淙哗哗叮叮”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我顺声音走,走到一条泉水旁,原来是小河哥哥在自己独奏。
春天大自然的声音是美妙的,可是,我最喜欢的是:夏天的沙滩发出的声音。来到金黄色的沙滩上,大海不住的发出“哗啦啦”的声音,似乎是大海在展现他的歌喉,就在听大海唱歌的时候,我的脚似乎被什么东西夹了一下,抬脚一看,居然是一只较大的螃蟹,它正在用它的钳子夹我。现在我的脚已经鲜血淋淋了,我用力甩,可是,越甩越疼,最后我一只脚站不住了,只好把脚放下,这只脚正好落在水中。这螃蟹见到水,可能是过于贪玩就游走了。这螃蟹走时,两只钳子一开一合不由自主地发出了“啪啪”的声音,这声音很美妙。
大自然的每一种声音都是动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