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4
大自然里有许许多多动物和植物声音,都非常美妙。接下来,我就向大家来介绍介绍大自然美妙的声音吧!在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落地时会发出美妙的“啪,啪,啪”的声音。在草丛里的小虫子“叽叽叽”的叫着,那声音犹如在开一场美妙的音乐会一样。在小路上,青娃在“呱、呱、呱”的叫着,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蝈蝈也加入其中,在奋力地叫着。
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歌唱,那声音时而婉转,时而悠扬,时而急促,时而迟缓。瞧,不远处的瀑布飞流直下,那声音犹如山崩地裂,好像要将大地震动起来。仔细聆听,我们会听到风伯伯拉着手琴在奏响乐曲,这首曲子一会欢乐,一会痛苦,一会哀怨,一会又酣畅。
我听着这些美妙的交织在一起的声音,陶醉在其中,无法自拔。动物们是大自然中的一员,它们的声音也最美妙。小鸟站在枝头唱着歌,拍打着翅膀,鱼儿跃出水面“哗——哗——”这声音真美妙啊!
小蜜蜂和小蝴蝶在花丛中尽情舞蹈着,好像在庆祝这大自然的声音是多么的美妙啊!我喜欢大自然,我更喜欢那些美妙的大自然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