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7
音乐的世界是丰富的、迷人的、是令人陶醉的。自然界的音乐更是人间最美的一种享受。我用心去倾听大自然的音乐,去领略这一片奇妙的天籁之音。
轰隆隆,轰隆隆……是谁吵醒了正在睡觉的雷公公,惹得他大发雷霆!这雷声太大了,把树上唱歌的小鸟都惊扰到了,另一颗树上的知了也不停的叫了起来。春天真美好呀!泉水叮咚叮咚的响,仿佛在为勤劳的小蜜蜂歌唱。蜜蜂一边辛劳的劳作,一边歌颂着春天的美好。蝴蝶看见蜜蜂的勤劳,便为它们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田野里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象,还未成熟的稻谷在微风的轻抚下摆动起一道道绿色的波浪,发出沙沙的声响,好似下雨一般的声音。一转眼秋天到了。蜜蜂更加辛劳了,要为冬天多准备些食物过冬。果园里,熟透的水果落在地上,时不时的发出咚咚的响声,农民伯伯看见这番景象发出响亮的笑声,天上南飞的大雁嘎嘎的叫着,排着整齐的人字形队伍飞向遥远的南方。
秋姑娘来的快,走的也快,转眼间冬婆婆到来了。风呼呼的吹着,雪花一朵朵的飘落下来,“哈哈哈哈……”是谁在笑?原来是门前打雪仗的小朋友,搜的一声雪球就飞出去了,打在另一个小朋友的脸上,欢快的笑声随风飘到很远很远……
自然界的音乐世界真是多姿多彩,奇妙无比,变换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