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13
古往今来五千年历史,人类做出了太多破坏大自然的事,他们永远也不会想到,几千年后的今天,人类的家园会从秀美山河变得满目疮痍。在大自然的面前,人类是如此微小,环保环境是我们应该做的,也应该把他做好。
人类的发展蒸蒸日上,科技快速发展。但一些重工业依然没有按照法律,破坏环境,把曾经碧绿清澈的河水染得浑浊,许多鱼儿已经肚皮朝上,在漆黑如墨的河水里泛着耀眼的光。
曾经环境优美的黄鹤楼流域是中华人民的发源地。那里也曾是山河秀美,绿树苍翠,被我们的祖先选中作为生活的家园,必然有它的过人之处。
没有想到的是,人们从一开始的辛勤建造的家园,慢慢被破坏,像一张纯白的纸被渐渐染上了颜料,无法再努力清洗净。
黄河高原也从曾经的碧绿满山变得黄土广布。
面对这些令人心惊胆颤的故事,人类破坏自然的事被大自然记在心里,你也无法在安静的夜里,听到大自然的低沉声音。只能在以后的某一个清晨,看到本是湛蓝的天空变得阴沉,本清澈的河水变得漆黑,本是充满明媚阳光的世界变得乌云密布。
所以,在此,我们更应该还没有受到大自然的惩罚时,交上一份让大自然满意的道歉书。退田还林,植树造林,在那个再一次眨满无数星星的夜晚,在无垠的黑暗中,和沉默的大自然来一场最为亲切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