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14
我们生活的环境中有许许多多的声音,象市场里的叫卖声、在大街上汽车的嘈杂声、森林里的鸟鸣声、山野间小溪的流水声、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你们喜欢哪种声音呢?
我喜欢幽深的大自然里那种天籁般,令人心旷神怡的声音。
生活在现在的城市里,听到最多的是汽车的“嘟嘟”声,房屋装修的“吱吱”声,建筑工地的“隆隆”声,我认为这些全部是噪音,影响着我们的工作与生活。
如果我们生活在大草原上,或是大森林里,每天听着小溪潺潺的流水声,幻想着变成鱼儿在清凉的溪水里游弋,听着鸟儿自由的鸣叫声,心就会随着小鸟一起自由自在地飞翔……,无论我们遇到多么大的困难,都会有一个好心情去迎接挑战。
长时间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就会有一种神采飞扬的感觉,仿佛来到了仙境,会对人的身心健康有好处,要是再能听见悠扬的笛声,心都会陶醉的。
大自然就是有魔法的仙人,它用魔法把人们陶醉在这里。这种享受太美了,我只要想一想就能陶醉其中了。
多亲近大自然、爱护大自然吧!大自然为我们人类提供生存所必需的资源,为我们创造舒适的生存环境。可还是有些不道德的人去破坏它、伤害它。要知道,今天对大自然的伤害,明天就会得到它对人类的报复——自然灾害。
我们一定要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为我们生存的大自然献出我们的微薄之力。我希望学校能搞一个实践活动,就叫“亲近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