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11
大自然有许多美妙的声音。
雷电是大自然的音乐家。听!雷公开始出气了,它使劲地怒吼着,好像原子弹爆炸了一样,带领着大自然各种东西都发出不同的声音。水源这从一首轻快的山中曲唱到波澜壮阔的海洋大合唱,把热闹的音乐会推上了高潮。树木随着风的节奏轻轻晃动发出“沙沙、沙沙”的响声,它们的歌声时而高亢,时而婉转,时而清晰欢快,时而低沉沉重。所有的事物都激情四射。
动物也是大自然的音乐家。听!蜜蜂嗡嗡地扇动它们的翅膀,它们一定是在辛勤地工作,娇艳的花朵因它们而活力四射,接着他们又收获满满地回家去。听!又是什么声音?——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原来是黄鹂在林中枝头欢快地歌颂着一首又一首美妙优雅的小曲,怎不叫人神清气爽?正所谓“独怜幽草涧边生,上有黄鹂深树鸣”!
海洋也是大自然的音乐家。大海哗啦啦地汹涌澎湃,浪花将各式各样的贝壳冲到沙滩上,给沙滩铺上了一层绚丽多彩的地毯。
大自然的声音是如此美妙,使我深陷其中而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