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6
一天上午,我来到了小树林里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我躺在铺满绿色的草地上,听到树林里正在开一场音乐会:微风和泉水的声音是那么的美妙,就像钢琴弹奏出美妙动听的乐曲,这就是大自然的钢琴。百灵鸟合唱团唱出了一首妙不可言的歌曲,这声音是那么的甜美,那么的温柔,就像春天的细雨洒落树枝,又像春风拂面;还像一滴水滴落在水面上叮咚的声音。微风、泉水和百灵鸟合唱团的音乐会异常成功。
我回到帐篷里,不知道是谁又惹雷公主生气了,乌云伤心地哭了起来,落下了豌豆大小的雨珠,一直落下来,太阳万分羞涩地躲在了乌云后面。这声音是那么的沙哑,那么的粗暴,就像午夜的恶灵;又像疯狂的乌鸦;还像马路上塞车的汽车鸣笛声。
中午12点,狂风暴雨终于停止了,天空上重新恢复了升级,太阳公公重新挂在天空上。彩虹也出来了。百灵鸟合唱团又来唱歌了,这泉水叮咚叮咚地为百灵鸟合唱团伴奏,微风轻轻地吹动着树叶,一首华尔兹送给蝴蝶。
你们快来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