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4
校园,是我们每个人都熟悉的地方。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我都很喜欢,但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春夏秋冬,景色各不相同的—植物园!
春天,万物复苏,欣欣向荣,植物园里一片春光明媚的景象。小草不知何时偷偷地钻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向我们微笑,花朵长出了娇嫩的小嫩芽儿,水灵灵的,好像稍微一碰,就会挤出水来。杨树、柳树,伸了个懒腰,纷纷展开了柔软的枝条,在春风中翩翩起舞。真是太美了!
夏天,植物园里的鲜花争奇斗艳,竟相开放,红的艳,白的娇,黄的嫩,紫的亮,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画面。小草们穿着翠绿的衣裳,在微风中,摇头晃脑,它们好像是在比身高似的,一根根足有五六厘米。杨树、柳树长出了扁豆似的,碧绿的叶片,阵阵微风吹过,它们摆动着柔软的枝条,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小姑娘。
秋天,植物园的玉米、黄瓜、南瓜都结果了。果树长出了红彤彤的果实,像一个个火红的灯笼,真惹人喜爱!秋姑娘来到植物园里,她一会儿去摸摸玉米的胡子,乐得玉米露出了大黄牙,她一会儿又去和翠绿的黄瓜谈谈心,一会儿她又去和小巧玲珑的南瓜捉迷藏。这些蔬菜到了秋天,就拼命地结果,好像是想让秋姑娘注意它似的。植物园里真是瓜果飘香、硕果累累。
冬天,植物园里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好像冬爷爷洒下了银白色的颜料。柳树和杨树的枝条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雪条,松树上挂着沉甸甸、蓬松松的雪球儿。植物园里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
啊!我喜欢校园里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