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15
听说学校要组织春游,集体去植物园,这可是我们上学以来第一次组织游玩的活动呀,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谈论着,都盼望着那一天。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我的心情特别激动,晚上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也睡不着觉,我在想:好久没有去植物园了,听说又扩建了,肯定比以前更漂亮了,明天我就能和老师同学们在植物园里玩个够了,真美呀!
早上六点闹钟一响,我就起床了,在床上就喊:“万岁、万岁”,吃完早餐准备好东西就来到学校了,坐上去植物园的大巴,同学们有说有笑的,我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到呢,可是一转眼就到了植物园的西门。
进了植物园的大门,我们边走边看,先去了热带植物园。在这里,我看到好多热带植物,有榆树、仙人掌、等等......我们还看到在海上的一条美人鱼雕像,我和安慧然在那里合影留念了。我们还去了樱花园,找了块草坪准备野餐了,同学们都按老师分的组坐在一起,大家都把好吃的拿出来放在一起,互相交换着,互相分享着,能和大家一起过集体生活,相信同学们也和我的心情一样,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最后我们又去了科技馆,观看了三维和立体电影。在回去的路上,我们遇到了困难,所带的水都喝光了,天气又热,感觉我们就像走长征一样,历尽千辛万苦才回到车上。
我的感受是:这个植物园真得很大,不过同学们都能克服困难,艰难的度过了这一天,希望学校还能组织这样的集体活动;我的收获是:如果你坚持,你绝对会走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的,为了自己心中的奋斗目标,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