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2
这次我们去章丘植物园春游,我带着一大堆的零食出发了。
我们这次春游是苏xx爸爸举办的,我们现在大门前合个影,就进去了。看到一个个卖翻花的小摊点,我眼前一亮,便向那冲去,翻花可是我的最爱啊!问了价钱,8块钱一个,我选了两个帽子,一个给我,一个给与我同行的王xx。妈妈付了钱,我们带上帽子,去拔河的场地了。
第一局是一班同学与三班同学拔河。准备好了绳子,人当然也准备好,我整个身子往后仰,准备。“预备,开始!”三班家长一声令下,激烈的拔河赛开始了!我使劲往后拔,咬着牙,同学们大声地喊出来,别提多有气势了!我的手开始被绳子磨,身体也筋疲力尽了,不行,加把油!最后,我们班输给了三班。家长赛中,我班赢了。后来的点球大赛和cs战我都没参加。
我们去玩了游乐场,先坐摩天轮。在摩天轮上跟王梦迪坐在一起的我下了个半死:转眼间我们已经很高了,我回想起了王xx给我讲的案例,整个过程,我一直把头放进帽子里,根本无心关注窗外的美丽景色。后来那些惊险刺激的游戏我也跟她玩了,只有“疯狂老鼠”是李xx跟她玩的。
我们还看了郁金香,骑了四人自行车。
这次春游结束了,我们快乐的脚印还深深印在芬芳的泥土里,永远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