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9
绿色的草,绿色的树,游北京植物园作文。噢!
这里是绿的世界!
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各色鲜艳的花儿聚在这儿。噢!
这里是花的世界!
我漫步在这缤纷的世界———北京市植物园。
走在林间小道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道两旁整齐的梧桐树,它们长得真好,树干那么直、那么粗,树冠那么高。刚出来的叶子,嫩绿嫩绿的,在那新绿上带点儿黄。它们就像忠于职守的卫兵,屹立不动,守卫着这一片美丽的园地。
小道忽然一转,我走进树林里,这里好似搭了个天篷,树那么多。怪不得那边下围棋的爷爷称这儿是“绿色天篷”呢!
瞧!一棵高大的银杏树矗立眼前,它的年龄已经很大了,可它依然精神焕发。不远处是柏树,最奇怪的是在一棵粗壮的柏树上,又长出一棵小柏树,原来这是一棵母子树,小柏树在母亲的怀里成长着。
穿过绿阴走廊来到山坡上,姹紫嫣红的花铺满了山坡,前面簇拥着一枝迎春花,茎上深而小的花儿,就似被那雪花点缀。后面是一株株盛开的郁金香,那红花、黄花、白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是那样的娇艳动人。
下了山坡。
我偶尔抬头仰望天空,天空多蓝啊,片片薄纱似的白云正在缓缓流动,小鸟儿在歌唱,一阵春风拂过,树叶“沙沙”伴奏,合成了一曲世界上最美妙的歌,小学生作文《游北京植物园作文》。
我在这植物园内,尽情呼吸着泌人心脾的花香。离开花圃,我走上一座小桥,俯身往下看:清澈的湖面上游着几只天鹅!
好美啊!
令人不由想起《咏鹅》那首诗来。我仿佛看见了那些天鹅上岸来,脱下一身羽毛,变成了一位位妙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