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6
现在这个季节最适合的就是旅游了,当然让我们最期待最开心的就是春游了。上周我们学校就组织了春游的活动。那快乐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记录和回味。
我们今年春游的目的地是杭州市植物园。是坐校车去的,一路上,同学们就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鸟,嘻笑着,交谈着,满车的欢声笑语。
进入植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小不一、各式各样的树木。它们就像一顶顶绿色的大伞,为游人遮阳挡雨,又像一台台制造出氧气的机器,为我们提供新鲜的空气。在这片绿色的世界里,盛开着许许多多鲜艳的花儿。我最喜爱的是杜鹃花。杜鹃园里,那一朵朵红色、粉色的杜鹃,就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争相地向我们绽放出美丽的笑脸。无数的蜜蜂和蝴蝶也被吸引了过来,它们在花儿上翩翩起舞,像是在比试谁是这春天里最美的舞者。
其实,春游不在于风景有多美,重要的是能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开心地游玩。中午,我们在一块空地上坐了下来,大家纷纷拿出好吃的食物和同学分享着。老师平时教育我们很辛苦,我们小组成员争着将自己喜爱吃的食物献给老师,以表达自己的敬爱和感激之情。
饭后,我们放起了风筝。大家的风筝有各式各样的,有蜻蜓风筝,有蝴蝶风筝、有凤凰风筝……不一会功夫,瓦蓝的天空上就成了动物的王国。而我们这帮孩子则在尽情地奔跑着、打闹着,尽量地享受春游带给我们的乐趣。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当老师宣布春游结束时,同学们都像告别亲人一样,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植物园。如果这段时光能像小草一样生生息息,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