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8
今天是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也是我们学校小学部春游的日子,我们都非常兴奋:我们要去北京植物园了!
到了那里,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樱花。樱花粉嘟嘟的,一阵风吹来,花瓣儿随风飘荡,就像下起了粉色的雪,让人陶醉。
我们来到了湖边,发现有人在锻炼身体,真羡慕他们,能够在这么美丽的地方锻炼。
来到郁金香展区,我们都惊呆了:有深粉色的、紫色的、橙红色的、红彤彤的郁金香,还有紫色和黑色组合起来的花朵。这些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花儿正吐着芬芳向我们怒放,真是花儿的海洋。
到了热带植物展区,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热带植物,比如啤酒椰,长得像挺着大肚子的啤酒瓶,还有仙人掌。
肚子好饿呀,终于到了午饭的时间了,我们迫不及待地走出了温室。午饭后,我们收拾好东西就准备离开了。有人说,早知道就不跟集体来了,跟着集体来就知道干集体的事情,还不如请病假得了。作为中队干部的我,肯定得抽时间教育他一下春游植物园。
今天其实我也挺烦的,走在我后面的ZXX和LXX总是踩我的鞋,害得我不停地去穿鞋,他们总共踩了22下,我都数着呢,快气死我了春游植物园。我知道,他们是故意的,我今天一直忍着,明天就不忍了,我决定了一定去告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