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13
着满怀的好心情,我和爸爸、妈妈走进植物园,踏着洒满阳光的小路,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沿途而上。不一会儿,就远远地望见,那边的小山脚下,飘着一团团粉红色的雾。再近一点儿看,这粉红色的雾竟飘在一片绿荫之间。近了,更近了,我才发现,那就是桃花园。满园桃花散发着清香,顿时使人心旷神怡。
紧挨着桃花园的是一个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碧绿的湖水静静的,映着蓝天,衬着白云,显得格外的美丽。微风吹来,湖面上扩散出一道道波纹,打破了湖面的宁静。人工湖边上,有个小山坡,山上山下松柏挺拔,杨柳吐翠,不时传来声声鸟叫声,显得生机勃勃!
沿着植物园的林荫小道盘旋而行,我看到了各种花儿都竞相开放,有喇叭似的牵牛花、粉红的月季花、淡紫色的扶桑花,还有许多我叫不上名字的,都在展示着自己的美丽。蜜蜂、蝴蝶在花海中飞来飞去,忙得不亦乐乎!一阵微风吹来,花儿在轻轻地摆动,仿佛在向我们点头,欢迎我们的到来。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万石植物园的山顶。哇,整园的美景尽收眼底。那碧绿的湖水,郁郁葱葱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儿,还有那一片好似粉红色雾团的桃花……无不深深地吸引着我。同时,这梦幻般的景色也吸引着来至四面八方的游客,甚至把各类鸟儿也吸引过来,在园内安家落户了呢!
我该回家了。告别了梦幻般的植物园,我带回了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