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3
在植物园里最令我兴奋的事要数进温室大棚了。原来我去过许多次植物园,却没有一次进过温室大棚,我妈妈说进去一次太贵了。“温室里面什么样?”“温室里面有什么?”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谜,而今天这个谜终于解开了!温室的美丽远远超出我的想象,它比我想象得大多了,漂亮多了。温室大棚分好几个室,每个室都有各色各样的奇花异草。整个温室大极了,在温室里,有高山、有流水;有弯弯的拱桥、有潺潺的小溪;有神秘的隧道、有刺激的吊桥;当然最多的是红掌啊、香蕉树啊、巨型种子啊、巨型仙人球啊等等奇花异草。每个室简直就是那个地区的微缩版。
该吃午饭了,这是每一次春游或秋游最重要的时间——我认为。每次野餐,我都会和我最要好的朋友马翔云一起吃。这次我们的野餐地点极具特色,在一片草地上吃。我用最舒适的方式——躺在地上吃,以感受小草给我带来的“黄师塔前江水东,春光懒困倚微风”这种无与伦比的感觉。
吃完午饭了,老师准备带我们去樱桃沟。樱桃沟真是个美丽的地方!我走在专门为参观者准备的栈道上,感觉清新小径赏心悦目。再开阔视野向前看看,两边大山绿树环绕,脚下小溪生机勃勃潺潺流淌,身边还有许多高耸入云的水杉树。你知道水杉吗?那可是在恐龙生活的时代就生长的活化石啊!望着这如画如诗的美景,我真的陶醉了。离开时,我还有些恋恋不舍呢!
这是我最舒心的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