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4
相信大家经历过的有趣事情有很多,可在我心目中最有趣的一件事还是一次。
去年暑假,妈妈把我送到乡下奶奶家。那天天气十分炎热,太阳火辣辣的,风伯伯好象在跟我们捉迷藏似的,不知躲哪儿去了,尽管我使劲地摇着扇子,可是脸上的汗珠仍然一个劲地往下滴。我立即叫了几个小伙伴去河边游泳。哇,那里的景色真美,一群群小鱼儿在闪着银光的小河里快活地游着,它们有的在水底觅食,有的在吹泡泡,有的来个自由泳,有的来个仰泳……看着它们活泼的样子,我心动了,连忙吆喝伙伴们准备下河捉鱼。
我们“扑通”“扑通”跳下水,谁知那些鱼儿十分机灵,一会儿工夫竟游得无影无踪了,我慢下性子仔细寻找,不一会就发现前面不远的地方有一条鱼,我跑过去猛地一扑,满以为捉住了,结果只抓了一把烂泥,我气得把泥往水里一甩,小声咒骂道:“这条该死的鱼,看我捉到你非活蒸了不可!”
我又继续寻找,看见不远处有一条大鱼,我接受了上次的教训,蹑手蹑脚地走过去用力一踩,顿时欣喜若狂,朝着小伙伴们大喊:“快来呀,我踩到了一条大鱼!”大伙全围了过来,纷纷钻进水,顺着我的脚摸下去,过了一会,一个小伙伴从水里钻出来,大叫道:“快来看那,这就是江沐阳捉到的‘大鱼’!”大伙一看,全都哈哈大笑起来,我定眼一瞧:哪是什么大鱼,分明是一只破皮鞋。我傻了眼,顿时脸变得通红,可在大家的笑声中很快我也跟着笑了。我们一起提着“大鱼”回家了,嘴里还喊道:“回家啦,叫奶奶煮鱼汤喽!”……
你们说有不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