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9
我快乐的童年就像一道彩虹,七彩绚丽;就像一条山谷,鸟语花香;就像一眼山泉,清澈透明。快乐的童年故事多多,其中有一件事,发生过很久了,但在我心中依然清晰可辨。
那年,我和妈妈到姥姥家玩,吃过午饭,表哥突然神秘的问:“有一个好玩的地方,你可以尽情的玩耍,去不去?”我一听“好玩”二字顿时来了精神,急切地问:“什么地方?”表哥一笑:“你跟 着走就是了。”于是我们就出发了。
我跟表哥出了村,过了大堤,我想:“到底是什么地方,这么神秘?”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一条河边。
只见表哥把衣服一脱,一个猛子就扎到了水底。我也不甘示弱,紧跟着跳了下去。还没站稳,就遭到了表哥的“猛攻”,我被打得“落花流水”,狼狈而逃。表哥则紧追不舍。突然,我来了个“回马 枪”,将表哥打得措手不及。可表哥毕竟“久经沙场”,不大一会儿,他就开始反击了。我见事不妙,马上抢占有利地形——一处较高的地方。这下表哥可惨了,不管从哪个方向进攻都大败而回。最后 还是我赢了。
虽然那是炎炎夏日,可我们觉得很清爽。现在每想到这件事,心中就有说不出来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