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2
国庆节七天长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郑州世纪欢乐园。
我们坐了十几分钟的公交车到了世纪欢乐园。看见粗大的百年老树上刻着五个大字“世纪欢乐园”。我迫不及待地跑向世纪欢乐园,刚进游乐场,就听见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尖叫声,再加上机器传来的“呼呼”的风声,简直像交响曲一样,让人忍不住激动的心怦怦直跳。
游乐园的项目很多,有过山车、大摆锤、3D立体电影……令人眼花缭乱。其中我最喜欢玩的就是过山车。
过山车由8节车厢组成,第一节是车头,上面雕刻着一条条张牙舞爪的龙,有的像在比谁吐出的水花最美,有的像在互相嬉戏,有的在母子相抱,还有的好像在好奇地看人们在干什么。各种各样,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我坐上过山车,随着一阵铃声,过山车开始动了,我当时心跳加快,好像比高考时还紧张,心里默默想:不害怕,不会掉下去。当过山车开始转圈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鞋带没系好,被甩的鞋子在脚上直咣荡,我不由得担心起来,突然鞋子“呼”的一下甩了出去,眨眼间就掉到了下边的一片树林里。我当时又尴尬又着急,心想:鞋子没了怎么走路啊!最后工作人员找了好几个小时才帮我找到鞋子。
这件事情让我觉得又搞笑,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