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发生过许多事。有开心的、难过的、让人难以忘怀的而我却记得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去姑姑、姑丈家里玩。姑姑去当补习老师了,妈妈去公司上班了,而姑丈却在睡大觉,我感觉姑丈真的像姑姑说的那样,就是一个大懒虫。看他呼呼大睡的样子,我想起了从家里带来的玩具化妆盒,我的心里萌生了一个鬼点子:我要把姑丈打扮成小公主。
我跑到姑姑的房间拿出玩具,打开化妆盒。先拿出面膜给姑丈贴上,再拿出粉底给姑丈打成白骨精一样白的脸,接着化上粉红色的眼影,然后涂上红彤彤的口红,最后拿出来一个假发给姑丈戴上。好了,一位小公主诞生了。而姑丈丝毫没有察觉,还在呼呼睡大觉。
中午,姑姑和妈妈下班回来看到了姑丈的模样差一点笑死了!姑姑说:老丈夫,你怎么变成了小公主了啊?哈哈哈!妈妈说:是啊!姐夫,你怎么会变成小公主了啊?笑死人啦!
姑丈被我们笑声吵醒了,他听着笑声觉得莫名其妙。姑姑说:你自已照一下镜子!姑丈拿来镜子照了一下,说:这一定是圆圆那个调皮蛋化上去的,是不是?我向姑丈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姑丈和我们一起笑了起来。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