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4
想起那一次和朋友们在滑板上的“大战”,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那一天,我的朋友沛沛叫我、鹏鹏和康康出去玩,那时候正流行滑滑板。康康提议说:“我们正好四个人,两人一组,来一场滑板PK,怎么样?”我心里想:“滑板上的PK,一定非常刺激。”沛沛和鹏鹏也非常赞同。
康康给我们讲了比赛规则,我们四个一个个摩拳擦掌。我和康康一组,对战沛沛和鹏鹏,好戏上演喽!我滑起滑板一阵风似得追着沛沛,还喊道:“站住,别跑!”真像是要把他暴打一顿似得。终于,他调过头来,我们开始正面交锋,滑板的头马上就要碰到一起了,我突然双腿一弯,一下子闪开了,沛沛还没有反应过来,就从我旁边冲了出去,先下了滑板,差点没摔倒。吔!太棒了!我胜利喽!
不过,康康却败了下来,最后就是我和鹏鹏的对战了。鹏鹏虽然长得很难胖,可是他非常善于观察对方的弱点,找到了就猛冲。唉!他好像发现了我的弱点,只见他横冲直撞地往我的滑板中间冲了过来,吓了我一大跳。我想:完了,这下要被碰到“十万八千里”了。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是碰到了我滑板的中心点,他的滑板却被弹了回去,还摔倒了,真是太奇怪了!
比赛结果当然我是冠军了,小小滑板给我和朋友带来了很多的乐趣,我们的滑板“大战”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