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5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事,不管时间过去多久,依然会留在心中,其中我选择了一件最有趣也是最好笑的事情,说出来,大家可能也会印象深刻。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下课的时间,我们几个要好的伙伴在玩一个蒙眼捉人的游戏,我们选了学校的一个小公园,几个人轮流做扮演者,用一块布将眼睛蒙上,然后就在小公园里捉人,抓住了就可以换一个人来玩,没有抓住替换人,只能一直扮演下去。
在玩的过程中,我因不小心被捉到了,这下就该我来蒙住眼睛来捉人了。我把布往眼睛上一罩,眼睛一黑,看不见人,但凭听觉可以听到伙伴们跑动的声音,我往东边走,他们就躲到西边,我往前面捉,他们狡猾地退到我的后面,刚好听到身后有个声音,我转身用双手一抱,人没有抓到,却抱住了一根根圆圆的亭子桩头,看到他们这样灵活,我感觉自己一定抓不到他们。
我决定想个办法,慢慢来捉,采用全面捕捉的方式来进行搜索,这时他们不再发声,我认为他们都怕了,于是玩得更起劲了。忙活了很久,一个也没有捉到,原来他们都到教室里做作业去了,留下我一个人还在这儿像个疯子一样,在地上摸来摸去。
我慌忙收拾起东西跑进教室,好伙伴们却抿着嘴在笑我那个滑稽的样子,我真想去打他们一顿,这些无良的损友们。
其中有个还对大家故意取笑我说:“许振雄,一个人自己捉自己,好不好玩?”大家听了都哄堂大笑起来,我尴尬得无地自容,自己所经历过的这件事,真的是滋味儿不好受,但我感觉非常快乐,不过,我听了,我认为只不过是为大家增加了笑料罢了,其实,我心里感觉今天的游戏是十分有趣的,不管时间过去多久,我还会经常想起这些有趣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