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6
生活就像五彩缤纷的万花筒,盛满了快乐,盛满了幻想,那天真烂漫的事情就像放电影一样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记得那是去年冬季的一天,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大树披上了一件白袍子,小草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大地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湖面上也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远远望去,像一块干干净净的镜子。
忽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湖面上溜冰,于是我叫上了小伙伴一起去冰上玩。刚到冰上,小伙伴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在冰面上尽情的玩耍。我捡起一个团雪揉成了雪球,向小伙伴扔去。他们受到了我的攻击,连忙把我包围起来,开始向我反击,只见雪球像子弹一样向我射过来,我敏捷地躲过了,雪球和我擦肩而过。我心想,这样下躲下去,不是个办法,必须要“报仇”,我瞅准时机看见敌人有个狭小的空间,我就弯着腰,斜着腿,轻轻的一滑,就滑出了敌人的包围圈,报仇的时机到了,我捡起地上的雪球向他们扔去,雪球像长了眼睛一样击中了小亮,“受了伤”的小亮在一边休息,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小伙伴们飞快地向我追来,忽然,我看见前面有一个小水坑,我轻而易举的绕过了,可我身后的小伙伴们没那么幸运了,只听“噗通”一声掉了进去,此时我和其他伙伴哈哈大笑起来,我们一起去拉他,这一拉不要紧,小明也被带进去了,大家哭笑不得,原来地太滑了,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办法,用树枝把他们拉上来了。虽然出了一点小插曲,但一点也没有影响我们的兴致,湖面上洋溢着我们欢快的笑声。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现在一回想起来,就情不自禁的笑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