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4
生活中的往事就像天上的繁星很多很多,可笑的、激动地、难忘的……现在我就摘一颗有趣的星星下来,给大家讲讲吧!
今年寒假我参加了中福会少年宫无人机小创客的冬令营活动。我怀揣着飞行梦,带着各种新奇,走进了课堂开始了第一次与无人机的亲密接触。老师教我们认识无人机的基本构造,了解它的飞行原理。突然课堂上一架无人机起飞了,接着它直奔老师的方向,在座的小伙伴们看着都惊呆了。大家目不转睛地看着这架无人机,而老师却若无其事地继续和我们讲课。当老师说到翻转操作时,它就在老师头上翻了个跟斗;当老师说到如何编程让它做动作时,它就在老师面前跳几下,惹得我们哄堂大笑;当老师说到滑翔时,它就按老师说的路线,在我们的头顶上轻轻地掠过,惹得同学们惊叹地“哇哦---哇哦——”地大叫……,我们简直感到太神奇了!最后,当老师说到如何通过编程,设置好降落地点时,无人机就像蜻蜓点水一般,在我们同学的头顶上轻轻碰了一下,最后稳稳地降落到我们的课桌上。
教室里瞬间沸腾起来,大家欢声笑语,都想去抓住这个神奇的“物种”一探究竟。原来,老师早已设置好程序,他一边讲课,教室后方的老师配合他操作,通过生动的教学演示让我们对无人机有更多的了解。
这么有趣的冬令营课程,让我收获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还结交了新朋友。最重要的是,它让我心里种下dreammaker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