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3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
清晨,我早早的起床,马上就把我的小狗豆豆给叫起来。干什么呢?去赶早市。我刚把门打开,豆豆便被惊醒了。它摇着尾巴,好像在向我打招呼!我说:“豆豆,走,我们一起去赶早市!”话音刚落,豆豆便马上跟着我。因为那时候豆豆还小,所以它跑到前面也不敢离我太远,就跑几步,看看我,如果我不在,它会回头找我。这是一只多么忠诚的狗。到了早市,人多了起来,我说:“过来,豆豆。”豆豆摇着尾巴过来了。我将他轻轻抱起,豆豆好像感到了一丝温暖。哇,早市,让豆豆大开眼界,东瞧瞧,西看看。我的两只手紧紧地抱住豆豆,生怕豆豆逃跑,被别人踩着。妈妈买了一样菜,让我提着,我又不想让豆豆下来,又想提菜。就用胳膊搂着豆豆,手提着菜,而豆豆呢,却悠然自得的享受着天伦之乐。豆豆呀豆豆,你也真是!买完了东西,我们要回家了,我突然想起豆豆,豆豆呢?我立即和妈妈兵分两路去找豆豆,我急得满头大汗,最后,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豆豆。原来,在我挑菜时,豆豆偷偷溜走了,它看见一样东西,很好奇,就闻了闻,这一闻,可出事儿了,豆豆找不到我了,最后,虚惊一场。还以为豆豆被抱走了呢,吓死我了。幸好我发现了。
这件事是我和豆豆之间发生的最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