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3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一直在我脑中浮现。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去外婆家玩。我乘着爸爸的汽车来到外婆家的门口,一下车,看见门前的棚架上有一串串紫葡萄,我摘了几个吃。我跑进屋,四处找了一下,没有找到外婆,只找到了几个生番薯。就在这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朝这边走过来。啊,原来是姐姐,我拿了几个生番薯,跑过去,说:“姐姐,我们去玩烤番薯吧!”姐姐爽快地答应了。我先去后门那搬来几块砖头,然后把砖头搭成“烤炉”,再去找来许许多多的稻草,就开始烤番薯了。
我们先用打火机把稻草点着,可是被突如其来的怪风给吹灭了。我们再次点燃稻草由被风吹灭。我马上去外婆家把稻草浇上油,点燃火,这次很顺利。过了一会儿,火慢慢小了,我急忙拿扇子扇,火虽然猛了,却把我和姐姐熏得一脸黑烟。姐姐马上去打了一盆水,我们用最快的速度洗好脸,再次烤番薯。
经过上面的事,我们有了经验。过了30分钟左右,我们各自拿好小棒,把烤好的番薯拿出来,剥掉皮。一阵让人难以控制的香气迎面而来,让我们一大口一大口的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