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9
在我成长道路上发生了很多事,这些事就像大海里的浪花,现在我就摘下一朵有趣的浪花给你讲一讲吧。
一天晚上我正准备睡觉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你想听吗?下面就来看一看吧。
我刚躺下就‘’呃、呃‘’地打起嗝来,弄得我换不过气起来很难受。我想;‘’喝水一定能止住打嗝,就喝了很多很多水,可是越喝越大。爸爸说;‘’你憋一口气试试。‘’我按照爸爸说的憋了一口气,但是不一会儿一个嗝一打就把我刚憋的这口气给顶出去了。我又难受又害怕,害怕嗝不治好,反而要去住院。因为我听妈妈说过有一个人因为打嗝不止就住进了医院。
这时候,妈妈突然说话了;‘’你的卷子写了吗?‘’妈妈说;‘’姜懿轩和曾嵘都写了。‘’我努力的回想着老师留的作业,是什么卷子呢?妈妈看到我这么着急笑了,说;‘’你看你还打嗝吗?我刚才是骗你的。‘’啊!我不打嗝了。我跟妈妈都笑了。我竟然没想到吓唬还可以治疗打嗝的作用。真有趣!以后就不会打嗝了。
其实打嗝是因为膈肌痉挛收缩而引起的,惊吓作为一种强烈的情绪刺激,可通过皮层传至皮下中枢,仰止膈肌痉挛。只要以后我还继续大哥,还可以叫妈妈吓唬我,哈哈!我知道怎么治疗打嗝了。
这就是我生活中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