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0
在我的脑海里,我许多事,高兴的、生气的、失望的……但有一件事我至今也不会忘记。
在一个夜晚,我和妹妹在卧室里,怎么也睡不着觉。我突然有一个想法,和妹妹来一场“娃娃大战”。我就先拿起一个娃娃狐狸,朝妹妹的床上扔去,她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也拿起娃娃狐狸扔向我。我又拿着娃娃扔她。因为天太黑,屋里什么也看不见,我就悄悄地摸着床,爬向台灯旁,打开了台灯,瞬间,屋里面亮了起来。我又赶快爬到我的床上,拿着几个娃娃朝妹妹的身上扔去。一边扔还一边兴奋地说:“看我的‘枪林弹雨’!”妹妹也不甘示弱,立马从床上爬起来,拿起一个大娃娃,飞快地朝我扔,还大叫:“看我的`‘飞火流星’!”她说着,还咯咯地笑。我拿起枕头做盾牌护着我,同时拿着几个娃娃,慢慢地朝她的床边走过去,准备给她来个“暴击”。
走到她床边,我把手一挥,娃娃全被扔了出去,像是下了一阵娃娃雨。我说:“哼,别小看我,接了我这招‘万箭齐发’再说吧!”她却一点也不怕,用被子裹住自己,只露出眼睛,闷声闷气地说:“看我的‘金钟罩’!”我的娃娃全被弹在了床上,看来攻击无效啊!
趁她还没出来,我赶快去拿我的秘密武器。我跑到衣柜旁,打开衣柜,把我的秘密武器“飞火流星锤”拿了出来,又跑到床边,“嘿嘿”地冷笑了两声,就朝她砸去。我一直砸她的“金钟罩”发出“嗵嗵”的声音,终于,她投降了。我举起我的“飞火流星锤”,大声叫道:“我?D?D胜?D?D利?D?D了!”
因为我们玩了好长时间,已经很累了,所以躺倒床上,一会儿就睡着了。
这件事,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