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里,有一件非常难忘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乱跑的时候,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我怕妈妈回家打我,这时候,我的心跳加快了,像小兔子一样跳来跳去。我还十分紧张,汗水都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像泉水滴一样。就在这时,我听见了门铃声,我在想:开还是不开,如果开了,妈妈说我太粗心了,如果不开,妈妈很着急。最后,我还是开了门,妈妈刚走进门,看了看地上碎了的花瓶,又看了看我,便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在这时,我向妈妈承认了错误,妈妈并没有说我,而是对我说:“只要你勇于承认错误,知错就改就还是个好孩子。”
这件事到现在还留在我的脑海中,让我十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