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1
在二年级的一节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
我跟着几个同学玩着跑跑抓,突然啪的一下,我摔倒在地,而那些同学早就往前跑去了。我扶着墙,慢慢地站起来,这才发现自己的脚已经扭到了。
突然,一个人走了过来,希望之光在我心中燃起——是晓若。她飞快地跑过来,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扶着我:“原来你在这里,你的脚怎么扭了?我带你去找校医。”她的脸上不再是嘻嘻哈哈的神色,而是严肃。
我傻笑一声:“嘿嘿,你怎么会找过来?”她撇了撇嘴,故作生气:“谁叫你玩着玩着就消失了。”我轻轻一笑,她也抿着嘴,跟着笑起来了。
我们两个人就这样一步一步地走去四楼医务室,终于到了医务室,我见她汗流浃背:“你没事吧?”她摇了摇头,露出一个笑容:“这点小事,不算什么?”
这件事,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