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5
在我三年级的一次补习中,我遇见了一件令我很难忘的事。
一天,我和同学们上完课准备下楼吃饭。我们先进入厨房去领饭,领完饭后我们急忙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突然,只听见“啪”的一声,一只碗从一位同学的手中掉了下来,掉在了地上,碗里的饭全都洒在了地上。
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那里,老师看见了,叫了一声:“哎哟!怎么这么不小心呀?”那位同学连忙拿起扫把收拾,等他收拾完后,再去厨房领饭时,饭已经被领完。他失望地坐在位置上,看着吃得津津有味的同学,再看着自己的肚子显得十分落魄。
忽然,有一位同学慢慢向他靠近。他先将自己的饭推到那位同学面前,然后将还没碰嘴的饭勺从桌底下放在那位同学的大腿上。我看见了没有告诉老师,因为我被他们感动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三年,但我的脑海还深深刻着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