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2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上了一节令我终生难忘的英语课。
那天下午,“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后,同学们急忙回教室坐好。老师面带笑容地走进来,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做个画‘大头娃娃’的游戏,好不好?”话音未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喊:“yes!”老师要点名了,同学们个个把手举得高高的,那迫不及待的样子,真像饥饿的人见到面包一样。我当然也不例外。老师点到了我,我兴奋过度了,上台时还摔了一跤。出乎意料的是,老师让我把红领巾蒙在眼睛上画。等我画完,同学们哄堂大笑。我把红领巾摘下一看,妈呀,五官全画歪了。顿时,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我气极了,“遇到机会我要报复你们!”
回到家,我把事情和想法给爸爸讲了一遍,爸爸对我说:“己所不欲,勿施与人。你不愿意让别人嘲笑,更不要嘲笑别人。”我静静地听着,默默地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