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0
有一件事,它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我仍然记忆犹新,历历在目,因为它深深感动了我。
那年暑假,我们全家到惠州罗浮山游玩。罗浮山上有一条索道,又高又长,我爸爸是一个特别恐高的人,可是他为了和我一起爬上山顶,决定克服恐惧。这对一个恐高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们买了票后,便坐在一起等待过索道。终于轮到我们了,刚上索道时,爸爸的脚一直在颤抖,也不敢向下看。过了一会儿,爸爸看起来没那么紧张了,双脚也不再抖动,还能四处张望。突然,在经过一个铁架时,椅子开始剧烈摇晃,我有些害怕。这时,爸爸紧紧地搂住了我,用颤抖的声音说:“昊昊别怕,有爸爸在。”接下来每经过铁架都会摇晃,爸爸一直紧紧地握着我的手,生怕我有危险。突然一股暖流涌上我心头,虽然爸爸恐高,但一直都在保护我。
这时,我才明白,爸爸平时批评我是因为关心我,是因为爱我,想到这我也紧紧地搂住了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