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9
夏天的一个下午,淡蓝的天空中,一丝云彩也没有。天空好像一块蓝色的宝石。炎热的太阳快要把大地烤焦了,地面摸上去烫乎乎的。太阳挂在头顶,像一个又大又圆的火球。马路两旁的树木,叶子都耷拉着,无精打采的。
我和爸爸一起去新城玩水。我想,只有在水边,才可以凉爽一些。我说:“爸爸,我想去游泳!”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远远的,我就看见许多小朋友在游泳池中“扑腾”。有的小朋友拿着水枪在池中喷水,有的在池中玩水球,有的在池中打水战,还有的在池中跳舞……
我太兴奋了,拿着我的小水枪,直奔水池猛地一跳,“扑通”一声,溅起了许多水花。我的全身像吃了人参果一样,凉爽极了。
一个小朋友像我发起了攻击,她向我发射了一管水枪的水,我也向她发射了一管水枪的水。就这样你来我往,我们打起了水战。
这真是一件有美好有难忘得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