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4
每一个人的人生中都有过跌倒,有的人勇敢地站起来了而有的人连抬头都不敢抬,生怕再次跌倒。
在我五岁那年姑姑给我买了一对蓝色的溜冰鞋,让我学习溜冰。我一直在家里穿着玩,不敢出去玩。有一天,我在家里搞出了动静,让正在午睡的妈妈听到了便说了我一顿,可我还是没有放弃学习溜冰的想法,可是我又害怕妈妈打我我就没有学,我终于忍不住溜冰的诱惑,最终我向妈妈提出了学习溜冰的加法妈妈同意了,便带着我去世纪广场。
我刚开始学的时候老师摔倒,我就不想学习溜冰了,妈妈说:当初是你提出学习溜冰的要求,现在你又不学了如果你半途而废最终会一事无成。你自己选择吧!听了这句话我又有了学习溜冰的想法,我又重新振作起来最终学会了溜冰。
我们只要相信自己能做好一件事便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