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5
五彩缤纷的生活中有趣的事像朵朵浪花,令人回味,其中有一件事我现在想起来还忍不住捧腹大笑。
那是我四岁的时候,曾今想当个小大人。一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只留下我一个人,衣橱的门是打开的,我望着衣橱里花花绿绿的衣服,突发奇想:我也来当一次妈妈。于是,我拿下妈妈的裤子、帽子和上衣,又“嘟嘟嘟”地跑到鞋架旁,拿出妈妈的高跟鞋。
我先把裤子穿上,接着把上衣穿好,戴上帽子,最后把鞋子穿上,可是鞋跟太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站稳。我在镜子面前左看看右瞧瞧,感觉美极了!虽然帽子遮住了眼皮,上衣盖住了大腿,裤子耷拉在脚腕上就连鞋子也比我的脚大两倍,但是我毫不在乎,感觉自己就像花仙子。正当我陶醉的时候,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见我这副滑稽的样子哈哈大笑说:“傻孩子,快换成自己的衣服。”我嘟着嘴不情愿地换好衣服闷闷不乐地坐在沙发上。妈妈走过来和蔼可亲地对我说:“我不是说你不漂亮,而是笑你太可爱了,不同的年龄段要穿不同的衣服你现在还太小,等你长大了穿上会更漂亮的”。听完妈妈的话想想刚刚的模样,我也忍不住笑出声来。
从此以后,这件事便成了爸爸妈妈的一则笑话。每当提起这件事,大家都笑得直不起腰来,我虽然脸上火辣辣的,但会在心里暗自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