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4
那充满幼稚和欢乐的童年,是多么美好,多么令人留恋啊!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好像一朵朵开放在我心中的花,无比艳丽、诱人。童年的趣事如同璀璨夺目的繁星,今天我就摘下最耀眼的一颗更你娓娓道来。
一天,我一做完作业,就往外面跑。那时正值夏季,外面的空气可真清新啊!一棵棵高大茂盛的树木给人提供阴凉。一到外面,我就和小伙伴们玩了起来。我们有时玩“捉迷藏,”有时玩赛跑游戏,有时还玩“写王字”的游戏……突然,我的目光落到了小区公告栏上,我想:作为小区的居民,也要了解一下小区的最新情况嘛。于是,我跑到公告栏前,抬起头,踮起脚,认真地看了起来。在哪里,我看见了“消灭四害”的标语。慢慢地,一只“苍蝇”飞了过来,还发出“嗡嗡”的声音。我看着“苍蝇”,不由自主地想:苍蝇是四害之一,我们要消灭它。于是,我对小伙伴们大声说:“快来拍苍蝇啊!”他们听了,有的捡起小树枝,有的拾起小树叶,还有的拿出随身带的餐巾纸,都跑来拍“苍蝇”。当他们看到我所说的“苍蝇”时,都哈哈大笑起来。原来那并不是苍蝇,而是蜜蜂啊!蜜蜂是益虫,不能随便捕捉。
童年的趣事真的像繁星一样数不胜数,这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自己的知识是多么的匮乏,以后我一定要努力的学习,青春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学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