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9
我童年里发生过许多事情,但我最难忘的还是我抓“小偷”。
一天晚上,我被一阵奇怪的声音吵醒了,我睁眼一看一个黑影从我房间的门口闪过,我吓了一跳心里想:不会是小偷吧。第二天晚上我又看见了那个人人影。我一晚上都在想那到底是不是小偷,在我确定了那是小偷之后,我又想了一天才想出抓小偷的方法,睡前我找了一条很长的细白绳一头江系在门框上一头拿在水里让绳了落在地上还在门上弄了一盆水,又在门把手上系了一条白绳真是“万事齐备,只欠小偷”了,哈哈,小偷来我们家偷东西,也不看看我是谁。
果不其然,那小偷半夜又起来了,他走到了我的陷阱哈哈,臭小偷看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我一拉白绳,他那会知道有陷阱,被拌了个狗啃泥之后他走了一步又落入了我的香蕉皮西瓜皮混合大阵,只见他走一步摔一跤,一直摔到我房间门口,我又一拉另一根白绳,一盆水落了下来,他瞬间变成了落汤鸡,我看准时机拿着被子扑上去把他包在被子里,又用绳子把被子系好,被子像个春卷一样,这是被子里传出一声:“救命呀!”我听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我连忙解开一看,原来是我的表弟呀,我连忙向他道歉,不过看到他那狼狈样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而我表弟气都脸的绿了。
我当时是多么的可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