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12
从小到大,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多可笑的事情,可是其中有一件事却一直让我记忆犹新。那件事让爸爸妈妈一想起来就笑得直不起腰来。记得我五岁那年的夏天,天气十分炎热,妈妈买来几个大西瓜,我迫不及待地缠着妈妈,说:“我要吃,我要吃嘛!”。被我弄的没办法,妈妈只好切开一个大西瓜,红色的囊展现在我眼前,真的十分诱人。我想:味道肯定很好。我馋涎欲滴,迫不及待的拿起调羹,品尝了一下,啊!甜津津的,味道好极了!
于是,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不时的提醒我,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哎!你说恼不恼人,这西瓜虽然好吃,但是我不停地遇到可恶的西瓜子,害的我只能停下来慢慢的把西瓜子吐出来,不过,过了一会儿我便把半个西瓜给“消灭”了。
由于太急,我不小心把一颗西瓜子吞了下去。我紧张起来,哎呀,西瓜子如果发芽了,长到头上,别人会认为我是怪物,伙伴们就不会和我一起玩了,想到这里,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放声大哭起来,爸爸妈妈疑惑地问:“你怎么了?”我哭着把经过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听完哈哈大笑了起来,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腰也直不起来了,我莫名其妙地问:“怎么了?”“哈哈”,妈妈边笑边说:“西瓜子不小心吞下去没有关系的,不会发芽的!哈哈哈!”我一听西瓜吃到肚子里不会发芽,马上就破涕为笑了。但是,事后想一想自己的这种想法也确实可笑。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如果再提起这件事,爸爸妈妈仍会笑得直不起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