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6
在我的童年记忆中,有许多有趣,可笑的事,最可笑的要数用糖洗衣服。
有一天,爸爸和妈妈都去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写完作业去上厕所。一进厕所就闻见一股很臭的味道,我自言自语地说:“哪里来的臭味?”我转身一看,原来有好几天没洗的衣服。我想:反正没事干,正好可以帮妈妈洗衣服。
于是,我开始做准备工作,找洗衣粉。我这儿找找,哪儿找找,就是找不到洗衣粉的影子。我再跑到厨房,看见一袋像“洗衣粉”的东西,我想:为什么妈妈会把洗衣粉放在厨房呢?不管了,现在洗吧!我把“洗衣粉”散在衣服上,再接了许多水倒在衣服上,然后用手搓,但是无论怎么搓就是没有泡沫,我又把全部的“洗衣粉”散空了。
这下麻烦大了,衣服没洗干净,却把“洗衣粉”用完了。这时,妈妈和爸爸回来了,我把洗衣服的过程给妈妈说,妈妈哈哈大笑起来。我问妈妈:“你为什么笑呢?”妈妈笑着说:“咱们家没有洗衣粉,你拿什么洗衣服的,”我把所谓的“洗衣粉”拿给妈妈看,妈妈看后笑的更厉害了,说:“傻闺女,这是糖。”我羞红了脸,妈妈亲切地说:“以后做事要细心一点,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怎么样,这件事儿搞笑吧!你是否也有同样的经历?如果有,你来讲一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