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14
我的心里藏着很多事情,一直都憋在心里,不想说出来。但是我还是想说一件事。
有一次,我的爸爸妈妈出差,家里没有其他人,只有我一个人。当时我才四五岁。我把我的全部玩具都邀请出来了,一起来吃零食,看电视!我对大家宣布:我是你们的老大——王成龙,以后都叫我大哥。好了,现在我们一起来happy吧!
我把玩具小狗和玩具小熊拿出来,对它们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什么来着呢?对了,叫英雄打熊。”我骑着小狗,手拿小刀(是玩具刀),向“坏蛋”小熊冲去。我一刀就将小熊战死了。我胜利了,我又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电视,我太幸福了。
不一会儿,零食被我吃完了。我的天哪!我吃完了我一个星期的零食,我也太能吃了。突然,我肚子又叫了。我马上跑到餐桌上,我看到了一个红红的东西,弯弯的好像一个月亮,我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我一口就吃了一个。哎哟,我的嘴好辣哟。我好想吐火。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我狼狈的样子,又看了看餐桌上一片狼藉,责怪道:“你怎么这么贪吃啊?”
这就是我心中一件可笑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