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事作文
每天早上当我走进教室时,门上挂着的双免班牌,对我是一种极大的鼓励。每次我都告诉自己,新的一天就将在这个优秀的集体中开始了,我一定要继续努力。走进班级,看到同学们在认真地干着自己的事,班里静悄悄的,这使我倍感一种竞争和力量。看到那整洁的地面、一尘不染的讲台,这都使我感受到一丝温馨。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07届(3)班。
这个家,离不开四十二名师生一点一滴的经营,离不开所有同学每一种良好习惯的培养。
卫生免检荣誉,是我们劳动习惯、卫生习惯、自律意识的结晶。
在做值日时,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一丝不苟,尽全力把每一个角落清理干净,清理完一遍又一遍,直到自己满意为止,然后才让卫生委员检查。
班级中的每一位同学都认为劳动是一件光荣的事。在这个班级中每一个同学都把做值日当成自己的事,是自己在为这个班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每当我们看到在自己劳动之后,教室变得窗明几净,一种自豪感便油然而生。做值日虽然很累,但每个人认真负责的态度,互相感染着对方。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帮助、互相体谅所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正是每个同学一次又一次地对值日认真负责的态度,才有了这干净的黑板,清洁的地面,一尘不染的讲台。
正是这清新、整洁的环境,才有了我们这个温馨的集体。
好习惯,让我们的班级更加干净!
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良好的纪律是学习效率的保障。我们都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课间休息时,我们都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两个人说话不让第三个人听见。
上课时,每一个同学都能做到认真听讲,即使有同学有时对自己放松了要求,周围同学的行为也会感染他,使他不再说话。
不管老师在不在,有自律意识的人都会做好,不管老师管不管,诚信的集体都要扞卫自己的荣誉。当我们看到免检考班的班牌时,我们都会给自己再打打气。
好习惯,让我们的班级更加有序!
在这样清新、有序的班级中学习、生活,使我们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作为一个普通的派位班级,每个同学的学习基础是参差不齐的,虽然他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每次考试的平均分数总是不如预期的好。于是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商量对策,共同解决难题,商讨出了学习对子一帮一的活动。我们每天都要进行一些例行的项目,如听写、背诵等等。每周进行小结。周五的晚上打电话到同学的家中,向他们的父母汇报这一周的学习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有的学习对子还进行了书信的交流,彼此间更加了解,更加信任。虽然这些事在沉重的学习负担下会显得很烦琐,但通过开展学习对子活动,我们却觉得收获远远大于付出。
在帮助同学的过程中,同样给我们带来了学习的动力,使我们的学习成绩更加优异。而被帮助同学看见自己的同学牺牲了课余休息与学习的时间,来帮助自己都十分感动,因此更加努力的学习,因为这不仅仅是对同学和老师的回赠,更是自己对这个班级的一份责任。在这个班级中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学习目标,班级中形成了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整个班级的学习气氛更加浓厚。最主要的是我们都学会了互帮互助,学会了感激,感受到了付出与收获的成就感更令我们快乐!
每一个同学都在努力,都在一步步朝着自己的目标踏实地前进。
记得在班级中曾经开过一个关于《学会欣赏别人》的班会,那次班会至今让我们每个人记忆犹新,通过那次班会我们初步认识到,不管是学习好的同学还是学习暂时有困难的同学,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优点,而它很可能是我们所不能一一具备的。我们应该向每个人学习,学习每个人身上不同的长处,学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待每个人。这样,我们的班级氛围才会越来越融洽,集体也会越来越团结,我们每个人的发展空间才可能越来越大。
真的,我们应该感谢这些良好的习惯,因为这些习惯不仅让我们拥有了良好的卫生和有序的环境,更让我们的集体团结、进取,不断向前。
我想,我们的习惯养成月正是要用每一个人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的环境。让每个班的良好习惯共同营建一个和谐的校园,最后,让每一个身处其中的人,都能从中受益,让整个集体在好习惯中不断前进。
相信,我们初20xx届3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相信我们的校园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