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糗事7
童年是一首欢快的歌曲;童年是一幅美丽的画;童年是一个有趣的故事……我的童年有许多趣事,犹如天上的星星一样多。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童年的一件糗事。
那天烈日炎炎,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不一会儿,就“烤”出了件糗事。
那天,我拿着零花钱,急匆匆地跑向学校门口旁边的商店,想买一支冰淇淋。到了商店里,正挑着我喜欢的冰淇淋时,一只热乎乎的大手放在我的肩上,我猛地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班主任――邱老师,我顿时紧张了起来。邱老师问:“你在商店里买什么呀?”“我…我买一…一本本子!”我结结巴巴的回答。“那好,我先走了,拜拜!”“拜拜!”我这才松了一口气,因为老师叫我们不能到校门口买东西吃。
买完冰淇淋后,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吃,一边走。我突然想到刚刚碰到了老师,我怕在回家的路上还会碰到老师,就把冰淇淋塞到口袋里,一边跑,一边用手紧紧地捂住口袋,生怕它掉地上。
终于到家了,我连忙把冰淇淋掏出来,可是我却傻了眼——掏出的并不是冰激凌,而是湿漉漉的纸壳。我猛地想到:哦,不好!是冰淇淋融化了!难怪在路上时,我的大腿冰冰凉凉的,现在裤子湿了一大片,等妈妈回来我要被挨骂了。我不禁叹了一口气,真是倒霉啊!冰淇淋没得吃了,只能用力咽了咽口水。
现在想起这件童年的糗事,可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