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糗事12
在我童年的回忆中大多都是美好的,但人生不可能总是完美,就在十岁过年时,不幸之神找到了我。那一天,我和同学一起去掏鸟窝,我是第二个爬上树的,可是,我一不小心踩到了一个烂柿子上滑倒摔了下来,摔一下不要紧,可是却把我摔的恐高了,我连二层楼都不敢上了,就算上去了也不敢下来,就因为这我被不少同学嘲笑。
在大年初一,我和几个朋友到游乐场去玩,开始玩蹦蹦床,玩这个我不怕,就怕玩摩天轮、过山车等一系列游戏,等我们玩过蹦蹦床之后,我的朋友非要去玩过山车,可是他们明明知道我有恐高症,而且过山车还那么猛,玩一次我就被吓得够呛,还要我玩,上次就是他们骗我的,这次还想骗我,我就说肚子痛我不玩,可是一眼就被他们看穿了,他们用蛮力把我推到过山车上,只听见“啊—啊—啊”几声叫之后,我就下来了,下来之后我是又晕又恶心,而且最丢脸的是我被吓的尿了一裤,这次我被他们的嘲笑声淹没了,他们笑过之后我就是散心了,同我去的还有一个女生叫小丽,我尿裤时他还没有笑我,而且他还叫我别难过,我相信为了她我一定不能失去自我,于是我就说没事,就这样说说笑笑一天过去了,那些嘲笑我的人也渐渐淡忘这件事了。我想,让他在我的心中消失吧!
时间过得如此之快,转眼间我已长大,但我的那件糗事却像块石头在我的心中永不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