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糗事10
童年,像一个万花筒,盛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朵,随意抽出一支,都会让你回味无穷,有欢乐,有忧伤,有羞涩,有难堪。每当我见到院子里谁家凉晒的婴儿被,我的心就会跳个不停,面红耳刺,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上一年级时的一件糗事。那是一个周日,我睡了个十分舒服的小懒觉,一睁眼,太阳已经升的高高的,我翻了一个身,呀!怎么湿漉漉的?我掀开被子一看,褥子湿了一大片,还有一股怪怪的味道。不好,我尿裤子了。这可怎么是好?怎么跟妈妈说呀,这么大了还尿床,我恨不得一下钻进地缝里,心里像有二十五只兔子白抓扰心。我蹑手蹑脚地走向父母的房间,轻轻推开门,爸爸还在呼呼地睡大觉,妈妈不在,上班去了。我轻轻地把爸爸推醒,爸爸睁开惺忪的眼睛,懒洋洋地说:你来干什么?我憋了半天,满脸通红地说:我…尿…床…了。
什么?爸爸疑惑的看着我,我羞愧地低下头。爸爸又哈哈大笑起来,见状我更羞愧难当,脸像一块红布,深深地吧头埋在胸前。爸爸下床到我的房间,一看,褥子湿了一大片,像一幅地图,爸爸回过头来,我以为会批评我一顿,没想到爸爸什么都没说,只是抱起褥子向门外走去。我和爸爸下楼把褥子晒了起来。看着这幅难看的地图,我真是无地之容,赶快跑回家,不敢出来,害怕有人发现笑话我。中午,我和爸爸收褥子的时候,正好妈妈回来,妈妈看到了,说:今天怎么有空出来晒褥子啊?因为孩子流了许多口水,把褥子弄湿,所以出来晒一晒。爸爸说。真的哎呀!是孩子尿床了,已经很不好意思了,你就别问了。
爸爸不耐烦的说。妈妈听到这话也哈哈大笑起来,妈妈这一笑,我和爸爸也忍不住笑了。虽然这是一件不可告人的童年往事,但却让我牢记在心。我很感谢父母宽容我,理解我,不让我难堪,正是因为父母的精心呵护,我才茁壮成长。你小时候也一定有过这样的糗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