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糗事5
放学回家时,听到旁边的一个大哥哥不耐烦的在打电话:“你没年轻过啊,你没做过傻事啊。能不能不要老是拿那些陈年旧事说事。”声音大的我不想注意都不行,可再往前走,就想起了我小时候的做过的一些愚蠢的事情了。
小时候,爸爸带我去理发店剪头发,活蹦乱跳的年纪怎么弄够安稳的坐在那里让叔叔给我剪头发呢?每次爸爸给放个电视,或者理发的那位叔叔给我那几块糖安抚着我才能安静的坐下来,勉勉强强把头发给理完了。那次,一头大汗的叔叔终于给我搞定了,此时爸爸却不再,叔叔给我说:“你要乖乖听话哦,爸爸一会就回来,他去旁边买烟了。”看着旁边理发师忙碌的身影,我是多么想像理发师一样,娴熟地摆动剪刀,趁着旁边人不注意,拿个什么工具下来,照着镜子,顺着自己的前额就是“一刀”,原本帅气的脑袋上有一道弯弯曲曲的“刀疤”。沉浸其中欣赏杰作的我被进来的爸爸给“打断”了,后果可想而知了吧。
这样淘气的我还让水缸里的小鱼小虾吃药呢!那次去姑姑家,看到那个新奇的大鱼缸,稀罕的我不行,可是有一条长长的姑父说“金龙”的大鱼,老是不动,我想是不是生病了呢,把姑姑给妹妹吃的小片的“药片”给扔进去了,霎时间姑父就吓得赶紧拯救他的宝贵的鱼儿,为此老妈勒令我去姑姑家不准在接近那个鱼缸了。
虽然都是糗事,但现在想来还挺有趣,看来做过糗事的童年才算真正的童年。完美的童年是要有点乐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