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糗事2
谈起那些我童年时发生的糗事,就能让你们笑得喘不过气来。在这些我身上发生的糗事当中,挑一件说给你听听。
在我四岁的时候,有一天,我的爸爸妈妈出去有事,说一会就回来,我在家里耐心的等着爸妈回来,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妙主意:我自己穿衣,爸妈看到了,一定会表扬我的。想着想着,脑海中就浮现出爸爸妈妈表扬我的画面。我越想越开心,越想越骄傲。
我在衣柜里翻来翻去,就是找不到我满意的衣服。突然,我眼前一亮,找到了我妈妈的心爱的小短裙,我立刻穿了起来,可是这个裙子对当时的我来说,太大了。我怎么套也套不起来。接着,我把小短裤套在头上,照了照镜子,总感觉有点不对劲,我扔下裙子,只好又找来一条牛仔裤,这回应该是蛮满意的了。再配上一件漂亮的上衣,又照了照镜子,觉得特别美了,正准备炫耀一下。
就在这时,爸妈回来了,看到家里的场景,特别生气,但看到我走了出来,就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到后来我才知道,是当时我的穿着让他们捧腹大笑。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的裤子穿反了,袖洞当领口,穿着歪歪扭扭。活像一个衣衫不整的小丑。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会笑得合不扰嘴,就算你塞一个苹果到我嘴里也感觉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