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糗事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生活,在童年时代,往往在我们的身上都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在我的童年所发生的糗事是一箩筐一箩筐的也装不完。 记得我才四五岁的时候,就已经能认识很多字,但常常因为马虎而闹出笑话。一次大姨父请我们全家去他家做客。在车上,我兴奋极了,仿佛这车就是我的小舞台,我又说又笑,玩得不亦乐乎。到了姨父家所在的小区里,爸爸一把拉住我指着一个铁箱对我说:“君君,你看那箱子上面写的是什么字呀?”我睁大眼睛,用幼稚的童音读着:“江苏有钱!”顿时,车上的人都哈哈大笑,我不解地看着他们:“怎么了?我说错了吗?”爸爸忍住笑回过头来对我讲:“你再看看。”我眯着眼又看了看:“咦,不就是江苏有钱嘛,没错呀!”大家又笑得前仰后翻,妈妈边笑边说:“乖乖,江苏是挺有钱的,但那上面写的是江苏有线,是有线电视的接线箱!”说完,又笑了,我小脸一红,也跟着他们一起笑起来。
现在每次想起这件可笑的事情,我便不由自主地感叹道:“啊,快乐的童年生活虽然短暂,但感觉真好,好想再回到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