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犹如天上眨眼的星星一样可爱;又如沙滩上闪亮的贝壳一样迷人,我的童年也非常精彩。
童年趣事
有一次我正在家里看电视,上面的动画很精彩,突然电视里的妈妈对她的儿子说,“儿子,我们坐着飞机去北京好不好”?我听了歪着头想:飞机是什么呢,难道是坐在一只鸡的身上让他飞吗?
后来我到奶奶家玩,爷爷和奶奶都去买菜了,我自己在院儿里玩儿石头,感到无聊。突然看到了奶奶家的大公鸡,一个想法冒了上来,我可以“坐飞鸡”呀。于是我拿上帽子戴在头上,穿上妈妈给我买的运动鞋,拿起我最爱的AK47玩具枪背上书包装满子弹,向着院子里那只雄赳赳的大公鸡冲去。“砰”第一枪打偏了,打到了地上。我不服气,又打了第二枪,结果大公鸡扑腾着翅膀飞了起来。我一看“对呀,这不就是飞鸡吗?”我更来了劲,跑上去用力一跳,不小心跳偏了。鸡在旁边,我冲着菜地就冲了过去,结果摔了一个“狗啃泥”,“妈呀,我的脸花了,没脸见人了。”又一想,我要是坐了飞鸡,谁还能看不起我呀?爬起来,继续捉鸡,经过我半小时不懈的努力,终于抓到他了。我心想:千万不能让他跑了,可不能“一失足成千古恨”。于是我抱着他的脖子,用腿紧紧地夹住它,骑在它身上,心想:终于坐上飞鸡了。这时奶奶回来了,看到我的样子,惊讶的问“你干嘛呢?”我得意洋洋地说:“奶奶,你看我在坐飞鸡呢!”奶奶听了大笑不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个童年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