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13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丰富多彩的,是充满乐趣的。每当打开记忆的闸门,里面的那一幕幕如梦的情景,便一幕幕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使人留恋,令人难忘。其中有一件趣事最令我难忘。
那天,我们盼望的雪姐姐终于来临啦!柳絮似的雪花飘个不停,孝顺的雪姐姐不一会就给大地母亲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雪地好白好白,就像在大地上散了一层层的白糖。我和几个小伙伴立马捏了一个雪球,使劲掷了出去。一个雪球尚未落地,好几个雪球又腾空而起。刘梦婷、应倩等人也来助阵。在我们玩的正起劲儿时,突然听见“哇”的一声,寻声而视,原来,鱼安琪脸部受翟旭日一弹,哭了。我们为了给鱼安琪“报仇”,拿起一个雪球就往翟旭日脸上扔,“啪、啪、啪”,翟旭日马上就成了一个“雪人”。
打完雪仗,我们几个女生又堆起了雪人,男生们准备来捣乱,我们早就做好了准备——在雪人里加上冰块。但王晓方对此一无所知,抢在前面想出风头,来招“天霜拳”,只见他的拳头猛地撞在雪人的身上,雪人安然无姜,定格几秒钟后,他才反应过来:“好痛啊——”而此时他正甩着手呢!
雪花仍然飘着,雪地里的脚印没了,打雪仗用的雪球也没了,只留下了那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在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