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4
暑假里,我玩得很开心,有许许多多让我永生难忘的事:烧烤、去香港、开卡丁车但是,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去深圳欢乐谷玩。
一出地铁,就与太阳面对面。火辣辣的太阳直射着我们。原本的好心情被太阳一瞬间蒸发了。我们无精打采地走进了“丛林探险”。我和表弟坐上一艘船。我们拿好枪,准备射击。突然,一只大森蚺将头伸向我们,我们惊慌失措,还好我及时射击,否则我们就成了大森蚺的美餐了。这时,其它船的人向我们射击,一波清水冲洗了我,我拿起枪,把水射向他们,给予反击,丛林里展开了一场水战。我和弟弟犹如战场上不屈的铠甲战士,打败了一波又一波来犯的敌人,船到站了,水站也结束了。
接下来,我们去玩了激流勇进。坐上船,我激动的心情就止不下来。船慢慢把我们向上拉,到了最高处,我的激动之心也升到了顶点。顿时,船飞速冲下去,我大喊:“啊!”来释放我的心情。想导弹发射一样快,像火箭升空一样快,想光速一样快到了平地,映入眼帘的是一堵白色的水墙,水哗啦啦地冲洗着我,我的心也变得清爽了!
这次去欢乐谷,我很开心,也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