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2
在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动物园。
刚到动物园,我们就看到像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的天空,有朵朵白云慢慢的在飘动;还有像翡翠一样的绿树,远看去就像一个个巨人在守卫着动物园;还有清澈见底的小河,里面有黄色、红色、粉红色的小鱼在自由的游来游去。啊!这里的景色真美啊,美得让人目不转睛。
走进动物园的第一眼,我就看到了活泼、可爱、身手敏捷的小猴子,他一会儿爬上树,一会儿把尾巴吊在树上,真讨人喜欢呀!然后我又看见了美丽、骄傲的孔雀。它不时展开它那五颜六色的大尾巴,展开后就像五彩的大扇子,漂亮极了。接下来,我又看见了威武的大老虎。有人看它的时候它就趴在那儿一动不动,一旦人们往别处看,它就会变得非常凶猛,好像是让你不要走开。我还看到了猎豹,它和老虎一样凶猛……
这就是我暑假里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也是我暑假里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