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0
暑假里的一件事今年暑假,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和表哥一起玩木头车子。表哥在湖里捡到一块木板,回家后叮叮铛铛敲起来。原来他正在做一辆小板车,小板车做好后他拉着车子玩了一会儿,就拉着它去松树林里捡松果了。我跟在他后面看他把车子拉到哪儿去。去松林里的路坑坑洼洼,小板车发出咔啦咔啦的声音,大约过了五分钟,后面的轮子就反抗起来了,它跳出车身躺在路上撒起赖来。我站在那里观看着,表哥会怎样对付他的科研成果在他面前顽皮。
只见他找了一块大石头几下子,就让他的小宝贝乖乖的臣服了。可这个轮子真是太淘气了,差不多每五分钟就跳出来一次。表哥无赖只得把它当做小乖乖抱回家,重先锯了个轮子按上。我看到车子修好了,就要他给我玩,我提议又:拉到松林里去拉松子。但表哥说:“路上的石子太多不去了。”我感到很失望就不想玩他的破车了。
为这事表哥隔了一天都没理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