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5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又送走了紧张的一学期,迎来了又一个暑假。
暑假是快乐,自由,美好的:可以游玩,表演,吃饭,看电影……,我最喜欢的事回汉口那件事。
那时,我们正在兰州,九天的旅行即将结束。为了不让爷爷奶奶担心,我们只好先去赶火车回汉口。
离火车出发还有几个小时,妈妈带着我们一边走,一边寻找超市。终于找到一个,妈妈眼红了,急忙把行李放进存包箱,拉着我们就去买东西。
买完东西以后,一看,呀,八点二十三分了,九点半的火车,赶得急吗?幸好离车站很近,不然课回不去了。
我们总算及时上了火车,一天之后,终于平安无事地回到家中。
在我眼中,暑假的主题,原来是“去冒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