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1
嗨!大家好,在这个暑假里,让我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我搬新家了。
搬新家之前,我们一家三口住在花园小区,租住的是别人家的房屋,我没有属于自己的房间。想要做的很多事情不是那么的方便,心里一直向往着自己有个属于自己的房间。在这个暑假里,爸爸妈妈终于帮我实现了这个愿望。
现在我的新家,住在美丽的湖塘香江一品小区。小区里到处都是花草树木,可真美呀!我们家住在2楼,我有了自己的房间,爸爸还在我的房间里做了一个书架,让我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书摆放整齐,我房间的地板我也很喜欢, 是用木块做的, 我没事的时候在地板上玩耍,也不会觉得凉。客厅里的水晶灯打开时非常的漂亮,电视也比以前的大多了,爸爸妈妈的房间也很宽敞明亮。这下可真好,我终于可以在我的房间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看到家里那么多新家具,我不由得高兴起来。我长大以后也要像爸爸妈妈一样用自己的双手和知识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