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都期盼着暑假能够快点到来,我是盼星星盼月亮才盼到暑假。属于我的暑假终于来了!
是假的第一天,是帮妈妈看店,原本还想在家休息的,可休息的日子又“泡汤”了。我的命怎么总是那么惨,不管什么“倒霉”的事都会到我头上。
帮助家长做事,妈就是我们儿女的职责妈妈为了让我帮她看店,就劝我说:“你去那里就是去玩玩的,又不辛苦的。”因为那个店没人看着,我只能无奈的答应妈妈的要求。
在那家店里面的时候,我就像一个“呆子”一样坐在那里,因为那里没什么人,我只能呆呆地坐在那里。
在那里呆了好长时间,终于来一个人买衣服了。我特别紧张,害怕自己不会卖,就打电话求助老妈。求助老妈老妈真是一个好办法,我也不用那么害怕了。
暑假的第一天就不能休息,不过能妈妈赚钱就是一件好事情。我的暑假生活从这件事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