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6
暑假里,令我感到非常快乐的事实,我凭着自己的努力,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的小自行车车身是橙色的,上面还印着我的好朋友“维尼”呢!我的小车有四个轮子,两个大轮子,两个小轮子。那两个小轮子是固定在后轮起支撑作用的。有一天,我在花园里骑车时,看见其他小朋友像大人一样,骑着两轮车,轻快自如,我好羡慕呀!于是,我心里默默下定决心:要像他们一样,轻快自如地骑着两轮车。
心动不如行动。我迅速地卸下了一个轮子,四轮车马上变成了“三轮车”。刚开始时,我还有一点胆怯,妈妈对我说:“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相信你会学会的。”我点点头,开始练习了。练习中,我不停地摔跤,胳膊火辣辣地疼。可是,我鼓起勇气站起来,可爱的“维尼”好像对我说:“乐乐,你真勇敢!”慢慢地,我学会了两轮车,高兴极了!我围着花园骑了一圈又一圈,好像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
夕阳西下,我总是骑着自行车在花园里“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