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1
说起我们六(3)班的老师们啊,要数语文老师田老师最幽默了。不信?看――
有一节作文课,主题是“寒假里的一件事”,我们班小胖子田亮滔滔不绝地讲起了他寒假里的趣事――学海上冲浪。听了田亮的发言后,田老师兴奋地说:“用不着去海边!田亮去自家门前的小河前玩,用脏水往身上泼,然后大叫:‘我会冲浪咯!’结果回来被妈妈打地要死,边打边说:‘才换的衣服...以后敢不敢?’”田老师的话顿时引得大家哈哈大笑。这,就是田老师肚子里的幽默宝典。
呵呵,田老师表演也会逗我们大笑。
有一次讲成语“口蜜腹剑”,田老师说:“有些同学不懂,那么就来看看我吧!”说完,拿了一把尺,满面笑容地说:“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说:‘你做得很好,但是......’说完,把刀插进那个人肚里......”事实上,他也把“刀”插进自己肚里,然后指着对面说:然后那个人说:‘你...你......’”然后,他做了个被人杀死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直呼田老师可以去当演员。
有了这样的老师,我们六三班学习语文能不轻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