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7
我们的胡老师他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有段时间不知为什么,他用视频来辅助教学,讲的话好少。这令我失望之极:我喜欢上胡老师的课,讲的内容丰富多彩,语调抑扬顿挫,语言风趣幽默。可现在这个梦碎了,碎得一塌糊涂。渐渐上课时,我看着视频,人却变得呆头呆脑的。不过胡老师不久就改回方法,于是我精神越来越饱满了。
胡老师还是很凶的,屡教不改的同学,可是吃大亏了喽!相信同学胡兴旺就深有体会。因屡教不改,被胡老师教训了多次,但还是屡教不改。哎!同是胡家人,下手可是不留情的。作为一个学生头脑要清醒格!这人难道有什么受虐倾向?
至于我吗,记得有一次,寿柏昂无缘无故来打我,痛得要命啊!我忍痛追了“十万八千里”只为了回他一个“降龙十八掌”,回过后,心情舒畅了不少,干脆“哇”的一声哭了,好像我受了无尽的委屈。闻声而来的胡老师见了,不住安慰我,一边安慰我,一边批评寿柏昂。最后因寿柏昂无故打人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小时。哈哈!太解恨了。我们的胡老师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