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节课上课的时候,张老师叫我们观察她的外貌。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张老师的头发是上面黑下面有点黄。张老师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我猜是专门用来看那些中午不睡觉的同学的。张老师的鼻子很高,嘴巴微微笑的看着你的时候一定是在表扬你,而当她用大眼睛严肃地看着你时就是在批评你。
我们的老师
张老师今天穿了一件浅蓝色的衣服,衣服上有一个很大的领子,好象围了一条围巾。外面还穿了一件小披肩,披肩是白色的。张老师还穿着一双白色的高根鞋。
我觉得张老师很关心同学。有一次中午我们排着队去饭堂吃饭时,看见旁边一个班的同学呕吐了,张老师马上走过去扶起他,并且叫一个同学陪他去医务室。不过,有时张老师又很严格,我们睡完觉起来无精打采地走进教室时,张老师就会严肃地说:“谁下午第一节课上课还睡觉的就要写一份说明书。”
从这两件事后我知道了张老师对我们很严格但又很关心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