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4
开学了,我们的新班主任,是一个长的中等个子的,戴着大眼睛的数学老师。
第一节课是数学,只见老师手中挥舞着一个大三角板,仿佛像一个骑兵团的团员,嘴里大声喊着:“第一节课是数学,对吧!”
谁知我们都没有注意到这句话,只是有些同学稍稍地“嗯”了一声。
“对吧?对吧!”太出乎我们的意料了,只见老班用粗而长的声音对我们说。
“对。”呵呵,大家不时发出着笑声,还用洪亮的声音回答着。
好吧,那就开始上课。谁知老班又问了一声,差点把我们都吓趴下。“咱们都上过老师哩数学课吧!”
“上过”“当然”“这还用说”……。同学们洋洋得意。
“对吧?对吧?对不对啊~!你们这个班儿里头怎么着哩这么不听俺里话哎!”老班叹了口气说。
谁知道这个老师喜欢说“对吧”啊,要知道,我们还用这么着啊!真是的!
别管那么多了,先上课再说吧!可老班又连着问了我们好多个问题,直到我们都回答的嗓子哑了为止。他怎么有那么多的“对吧”?而且问的都是废话。
唉!直到现在,别的班都学到第八单元了,我们的对吧老师才讲了5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