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4
今天是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我早早就起床上学了。但是我走进教室的时候,发现老师已近到了。他以前教过的学生还时不时地从门口探进头来和他亲热地打招呼。
“早上好,老师!”
“早上好,胡婷婷老师!”大家高兴地说着,还有些学生跑进来,同老师握了握手,又匆匆跑出去。看来大家都很喜欢他,今年还想让他教呢。老师也礼貌地和学生打着招呼,还去握他们的手。可是老师总办这个脸,眼睛也不盯着学生,似乎想对学生微笑一下,却又很不自在地把脸转向窗外,盯着对面对面的屋顶,好像和学生打招呼是件及困难的事情。但是后来我知道了,原来老师是舍不得这些他曾经教过的同学,不看着他们的眼睛是怕自己忍不住流下热泪,太伤感了......原来是我一直误会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