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0
我们的付老师是一个好脾气,声音好的一个老师,虽然付老师也是在这个学校毕业了,但是,我们同学非常喜欢她,一开始,这个老师刚进我们班教我们的时候,我们就是说话,惹的老师生气,但是这些都过去了,一这道3月15号,第一节语文课,快下课的时候,我们付老师说回学校,当时我们班同学就有几个同学哭了,我也差点哭了。听见老师回学校,我的心里就有说不出来的一种感受,,在这两个星期里,我们跟老师说说笑笑的,很开心。
我们刚写第一个星期的周记的时候,老师给我的一句评语是让我学习进步,这句话,我深深的感动,星期四的时候,我们老师说的一句话的是让我们以后弄一些谜语,让上课的气氛活跃一点,别那么死气沉沉的。
我们的付老师,就是这样,我和我们班同学希望,付老师,等你大学毕业的时候,你能上我们班一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