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3
黄老师是一名老教师,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中等身高,身材微胖,戴一副厚厚的眼镜,在她和蔼的脸上时常流露出开心的笑容。她既像一位慈祥的学者,又像一位和气的奶奶。
黄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有一次,黄老师病了,她忍受着病痛的折磨,用沙哑的声音,艰难地给我们上课。同学们看着黄老师用颤抖的手写字,都深受感动,聚精会神地听讲,踊跃地发言。
黄老师有时也很严肃,善于明察秋毫。当有些同学课堂纪律不好的时候,她先说服教育,但还是有屡教不改的,她便杀一儆百,费尽心机,降伏他们。黄老师的课简单易懂,幽默有趣,同学们都很爱听,回答问题也很积极。
黄老师教书育人,传授知识,无私奉献。就像给我们打开一扇知识殿堂的窗,让知识的光芒照亮我们的胸膛;更像是给我们点燃一盏灯笼,为我们指明学习的方向。黄老师对我们的爱,我们要用心灵去理解、去感受、去体会。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此来报答黄老师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