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5
夏老师从四年级接了我们这个班,夏老师教学有方,不久就让我们这个班出了名,每次,外校的老师来听课,夏老师都给我们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所以,我们都很爱戴夏老师。我们来到学校,除了学习文化知识,更要紧的是学习做人,学习做真人,夏老师每天都在教我们怎样做人,同时,夏老师也付出了很多。每次,老师在黑板上板书时,那白白的粉笔末染白了多少老师的头发。但是,它用永远染不掉我们对老师敬佩和尊敬。
夏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了,我们怎样能够回报您?一句亲切的话语?一句衷心的问候?还是一张成绩优异的试卷?我觉得,这些都回报不了您。
夏老师,谢谢您为我们这几年的付出,所以,我真心的说一句:“夏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