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5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值得我们敬佩,我最敬佩的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教我们二班和一班,每天都要改100份作业,偶尔有同学不交作业和不写作业,这样就会浪费掉老师宝贵的时间,不知道我们哪里不会,哪里错的多,就不能及时给我们讲了。
有一次老师来上课的时候,发着很大的脾气,因为我们班的某位同学,导致老师没有改完作业,利用上课的时间来讲作业,有的人上课爱说话,不仅仅只是浪费了上课的时间,就连下课的时间也没了。
还有一次老师教我们画角,很多同学都不会画,老师只好让我们一个一个到办公室画,为了我们会画,老师专门在纸上画了几个角。老师一个一个检查,特别认真。从中我感受到了是为了我们多么辛苦啊!
我知道,老师也是因为不让我们养成这种坏习惯,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学习,我相信只要我们以后改掉坏习惯,老师每天都会露出笑脸。
老师用他们的辛苦、辛勤,才能换来我们的好成绩。老师们现在不怕吃苦、不怕辛勤、不怕辛苦的教我们,长大后我们也要会报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