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2
最近我遇到了一个十分有趣的人,他就是我们的新老师。
开学了,铃声一响我们便老老实实的坐在教室里等待着新老师的来临。大家都在七嘴八舌的猜想着新老师的外貌,“嘎吱”突然教室的门被打开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们面前,细细看,这个老师长得还真标致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只看第一眼觉得还真和蔼。新老师进来后,他并没有直接上课,他先说:“我是替你们的张老师来给你们上课,相遇便是缘。在我的课堂上你们可以随便些,就拿我当一个大哥哥吧!我对地理不太熟,你们可不欺负我,谁要欺负我,我就会生气,你们要敢欺负我后果很严重哟!”大家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