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9
我们有一个忧伤的品德老师,在品德来时的带领下我学到了很多,但是学到很多的恐怕只有几个。下面就让我讲讲我们的品德老师吧!
我们的品德老师是个朴实的人,同学们上他的课时都是想干啥就干啥的,无心听课,品德老师叫了也不听。课上有的聊天;有的不听讲在写作业;还有的在课堂上打篮球。有的同学都叫品德课“自由课”。
可是,唯一一点不变的是品德老师在讲课时无论同学们怎么调皮他都总是笑嘻嘻的。但我看得出老师很伤心,甚至是可能是无可奈何了,虽然我想做点什么,可是我却什么都帮不是老师的忙。原来品德老师是因为在学校里表现得很和蔼,同学们认为老师没有权威才都在肆虐无忌。更任我心痛的还是在上品德课上时听讲人寥寥无几。所以当老师面带微笑地讲课时心里还是有一份忧伤。
我们的品德老师就是一个忧伤的人,但我愿意与品德老师相处,愿品德老师变得活泼快乐!希望品德老师天天那微笑,那是的微笑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