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3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刘老师。他虽然长得个子不太高,但他是教导主任,这个优势助了他一臂之力,让刘老师在全校同学们面前树立了严厉的形象,我们班同学也就听话些啦!
刘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上起课来总是那样风趣,那样引人入胜。他在课堂中,总会教我们一些学习数学的方法,同学们大都喜欢上了数学,并逐渐获得了一些学习数学的窍门。
刘老师虽然表面是那样得严厉,但他实际上却是那样得亲切,那样得充满耐心!有一次,我们快要通考了。每天中午,他都给我们留时间,找到自己不会做的各种题,鼓励我们积极思考,勇于发问,只要我们想去都可以去问他。这下我可开心极了,于是,我便壮着胆子走向老师。
老师也看到了我,放下书本,准备着。刘老师极其耐心地给我讲解着题的算法,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听明白为止。我坐到位置上的那一刻,心里是多么地感谢老师。
刘老师,是您带领我们在这个奇妙的数学世界里翱游,让我们获得了数学的奥秘和乐趣。我会永远永远记得有这样的一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