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6
张老师是我的数学老师。她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好像会说话。她和蔼可亲,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微笑。
张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想出了各种办法,总能使我们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去学习。一次,老师在黑板上出了几道题,让我们做。如果谁全做对了,就可以得到一个和老师拍手的奖励。我全做对了,心里很激动,想到老师和我拍手会有什么感觉和景象。
叮零零……放学了!做对的同学争着往张老师那儿跑,我也不例外。轮到我了,我慢慢地把手伸过去,一只温暖的大手在我的手上轻轻地拍了一下,我觉得一股热气充满全身。从此,我更爱学习了。
还有一次,我马虎了,做错了一道题,名字被记到了黑板上。张老师对我说:马虎了吧?蒿晨,努力吧!老师盼望你期末考好呢!我听了,含着泪点了点头。
我虽然没跟她多说过话,但我心里深深地爱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