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2
在教过我的老师中,让我印象最深的老师还是数学老师——杨老师。她有着一头黑中带白的短发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一眼就能看穿同学们的那些小心思。高高的鼻梁下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的杨老师,虽然没有光鲜亮丽的外表,但讲起课来真的是头头是道呢!
我的这个杨老师非常严厉。记得上个礼拜放假杨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星期一我们将写完的作业交到老师办公室,早读结束了,杨老师就生气地拿着刚批改好的作业,重重地摔在讲台上,板青着脸说:“这次作业有很多同学没有认真完成,许多地方都需要改正一下,念到名字的马上给我到讲台上领作业!”老师的“狮吼”,把全班同学震得连大气都不敢出,以前的捣蛋鬼此时也变成了“乖乖虎”。教室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清楚的听见声音。老师依次点完名字后,就是一番教育,教育完后,才开始给我们上课。除此之外,下课后,被老师点名的那些同学,又被老师一个又一个的叫到办公室,同学们进去后,老师就将他们错了的题目,讲了一遍又一遍,就连讲到嗓子哑了,也没喝一口水,直到全部题目都讲完了,并且等他们都学会了之后,老师皱着的眉头才舒展开来。
虽然这个杨老师非常的严厉,但是我们都知道,严厉的老师才能教出优秀的学生,杨老师在我们心中树立了非常高大的形象,我非常感谢杨老师的辛勤付出,因为他让我每个同学进步都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