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1
“铃……”上课了,同学们迅速坐上自己的位置,拿出数学课本,安静地等待着数学李老师上课。可是,铃声响过好一会儿了,数学老师还没有来,怎么会呢?数学老师的家离学校虽然很远,但李老师从来都没有迟到过呀,今天这是怎么了?
同学们不时向教师外张望,就在这时,门突然被推开了,一个十一二岁的高年级的大哥哥满头大汗的近来了:“快,快去告诉你们的班主任王老师,你们的数学老师李老师被车撞了,正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她让我来告诉你们,请其他老师代一下课,……”同学们一听,原来很安静的课堂顿时沸腾起来,“数学老师到底怎么被车撞伤的?”……大家齐声问着这位大哥哥同学。
听了这位大哥哥学生的介绍,大家才知道,其实数学老师很早就骑车往学校来了,在路上的十字路口,看到一位眼盲的老婆婆,就放下自行车,搀着老婆婆从斑马线向对面的路口走去,突然,一辆小汽车不等绿灯亮,就横冲直撞地“飞奔”过来。数学老师一把把老婆婆推向旁边,自己却被汽车撞倒在地。这都是这位大哥哥同学亲眼看到的,他一起和大人们拦了一辆出租车,将数学老师送往医院后,就急忙来告诉同学们的。
放学后,班级同学们都自发地组织起来,一起到医院去看望我们可敬的数学老师,给她送去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