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4
我有一个温柔的数学老师,她姓王,我很喜欢她。
她的儿子已经上四年级了,但是她看起来非常年轻。王老师小小的眼睛,细细的眉毛,经常对我们笑,她把我们看做自己的孩子,对我们很亲切的样子。
王老师对好学生从不吝啬赞扬,但也不过分地夸奖;对成绩差的同学,也不像别的老师那样气急败坏,而是悉心地教导,温柔地解说。所以,我们班的成绩名列前茅。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没有去上学,当我重返学校的第一天,王老师就利用下课的时间帮我补课。王老师可是很忙的!她一个人教好几个班级,居然还有时间帮我补课!
不久,考试了,成绩出来后,老师说平均分不太高,可我分明看见王老师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王老师也许是不想让我们太过于骄傲,而是继续努力吧!她以特殊的方式爱着我们,鼓励着我们。
王老师的课也很受大家欢迎呢!好像是假期过后的一节课,王老师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以清晰缓慢的声音开始讲课。同学们注视着王老师,专心致志地听着课。我不禁想到了辛勤工作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一棵棵小树苗;又想到了好心的引路人,带领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开启数学宝库的大门……同学们完全被吸引住了。下课了,才觉得40分钟的上课时间是多么地短暂!
瞧,这就是我们的王老师,大家尊敬的、喜爱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