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8
她中等的个子,微胖的身材,总是扎着一个干净利落的马尾辫,一年四季,最喜欢穿漂亮的裙子。走起路来像一阵风,说起话来声似洪钟。她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廖老师。
廖老师是一位对工作和学生非常认真负责的老师。三年级,记得她刚接我们班数学课的时候,第一周,就发短信叫我妈妈到学校找她聊我的学习情况。当时,我特别害怕,不知道要经历什么样的暴风雨。到老师办公室的时候,老师只是简单的介绍了我在课堂上的表现,学习上对我提出了要求,并没有过多的说我什么,还鼓励我要好好学习,上课多发言。正是由于廖老师的对工作和学生的负责,后来我的成绩慢慢稳定,不断提高。
廖老师也是一位在学习上要求非常严格的老师。每回考试,讲评试卷后,都会要求我们在卷子上写出失分原因,95以下的,还需要打印卷子重新再做一遍。每天布置的作业,都会认真检查及时反馈。有一回,老师布置的给家长讲题的作业,班上有十几名同学给忘记了。廖老师发现后,非常生气,不仅让这些同学抄题重新给家长讲,还在群里点名严厉的批评了没有很好配合学校工作的家长。正是由于廖老师的严格要求,才能使我们班的数学成绩这么优秀。正所谓严师出高徒,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廖老师的辛勤付出!
这就是我的负责、严厉的数学老师。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