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4
今天,我们早上数学课的时候,有其他班的数学老师来我们班听课。董老师说:“今天早上,有老师来咱们班听课,请大家把昨天晚上自己做的”2的乘法口诀卡“拿出来。我们说:”好啊!好啊!“
当董老师讲到让小老师上台表演的时候,我是第一个举手。因此,我和刘泽萱最先上去了,我们先讲的是刘泽宣的口诀卡,等刘泽宣讲完了的时候,班上想起了掌声。董老师对我说:”那把你做的拿过来,好吗?“我们两个一块儿说:”是,老师!“这时,我听见台下,一阵子很小的声音说:”哇!好大呀!“我是为了让我的伙伴们看清楚,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一张A3纸乘法口诀表。我的小老师表演结束之后,所有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给予了最响亮的掌声。我自己也感谢我自己的精彩表演,也谢谢妈妈给予我的帮助。
放学的时候,董老师在我妈妈面前表扬了我。还夸我们司泽馨挺有主持人范儿的。我妈妈说:”哈哈!真的吗?“再接再厉。
董老师,谢谢你的鼓励,您也给我增加了自信心。我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