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2
今天,我有幸当上了小老师,因为我的作业全对,得了全班的第一个优秀。老见我全对了,也都会了。就让我负责给全班的同学批改作业、辅导作业。心想:”我一定要把这个小老师当的红红火火的“
瞧,边永俊同学来改作业了。我认真地看着她的作业,详细的为她批改着。我和边永俊是最好的同学了,都可以说是知己了!这一题错了,我不顾姐妹情深,果断地把这道题有红笔残忍的在本子上留了一个”伤疤“。然后,我又耐心地为她讲解了错的原因,应该怎么写。
每个同学改完,我都会用很欣赏的目光去从头到尾观看一遍,表示写的不错、继续努力的意思。
今天我真高兴呀!因为我当上了小老师,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我要继续努力,想大老师的目标去奋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