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9
自从星期一的美术课我留下来补数学的应用题那一刻,也许是伟大的保罗大帝附体了吧,我考出了一个100分。这可是不得了的事,因为我以前都考不到,这次竟然考了个100分。老师见我都会了,便让我当他的“小助手”了,老师对我说:“以后留来的不会数学题的人都是由你来教!”。你一定会说当小老师很爽,哪个学生不听话可以随便骂两句,再不听话还可以打一两下。其实是很累的,于是都是我来叫他们数学题,我来看他们默,帮他们批……
到了星期五,我本以为可以轻松点了,可是老师留下来的人越来越多了,我教得头都有点昏了我教得有:黄立凡、吴炳毅、徐可枫、苏佩莹和许抒婳我得一个一个教,但是太麻烦了,而且他们还都是坐在不同的地方,于是我便让他们五个人坐在第五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一起教他们数学应用题了。
后来到了下午,我想再休息一下,可是留下来的人更多了,我忙不过来,便叫顾毅过来帮我一把,一会我们便把他们都摆平了,可是他们一直在默,还有的一些人还要我们来教他们,后来他们终于默完给我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