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11
那一天,我当了一回小老师,那其中的滋味呀,真是有酸有甜!
二年级的时候,在学校里,因为我表现非常好,所以老师让我当上了小老师。那天中午,我刚到学校,听到我们班上唧唧喳喳,我赶紧跑到了讲台上,拿着一把大尺子,在讲台重重地敲了几下,他们安静了下来,过了一会,有人说别人讲话,我正走过去教他不要讲话,突然,有一个在黑板上写上了我的名字,我生气极了,怒气冲冲地对他说:“你们要是再讲话,我就去喊老师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过了几分钟,他们又开始讲话了,我耐心地听着谁在讲,便把他们的名字写了下来,过了一会,一个名字被记上黑板的同学问:“我表现变好了,你怎么不擦我的名字呀?”我正要说“叮叮,叮叮”我说了一声:“下课”他们便像刚出笼的小鸟飞跑出去。
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当一回小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