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8
今天上午,妈妈把我送到学校的时候就走了,孟老师来给我们上语文课,上着上着,她有点急事想找一个小同学管好学生,替她上一节课,我举手了,程思同也举手了,老师让程思同来示范一下,可是她的声音太小,老师又说:“马啸云,你来读吧”我说:“好吧”老师又叫我示范了一次,我的声音又洪亮还读得好,老师就选我当小老师,于是我开始教同学们读,教着不一会儿,有一个同学跟另一个同学说话,我就对他们狠狠的说“你们要是谁敢再说话,我就告校长,把你们开除。”他们就不说话了,又读着,又有一个同学吃东西,我就把他的东西没收了,仍到垃圾袋里边去了。我又对他说:“这东西都是用垃圾做成的,吃了肚子疼,我可不管。”我又开始领读了,又过了一会儿,有一个小朋友又在说话,我就对他说:"你要是再敢说话,我就给老师说,把你关到黑屋子里一整天都别走。“他就不敢说话了。
一会儿,老师来了,老师打开了眼镜一看,吓了一大跳,学生们没一个说话的,老师还夸奖了我,说我以后肯定能当一个好老师。老师让我回到了位上。还说:”同学们,大家给马啸云鼓掌啊“大家都给我鼓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