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7
老师为了锻炼我们的综合能力,让每位同学当一次老师给同学们上课。第一次当小老师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当我一个人走向讲台看到同学们瞪大眼睛看着我的时候,心里像小兔似的七上八下、乱蹦乱跳,默默地对自己说:“董珈均,不要紧张,你能行的!”看到老师已经在给我录像了,我清了清嗓子,大声地说:“上课,同学们好!请坐!”
讲了一会,就看见老师给我伸了一个大拇指,我更加有自信了,当讲到课文的时候,我看见同学们都把手举得高高的,正当我不知道让谁来读的时候,老师指了指何思源,我认真的听何思源读,呀!我发现她读错了一个音,我及时地纠正过来。在讲图片的时候,有的同学忍不住说了声“啊”看来我的课件做的很受欢迎。
时间过得可真快,不知不觉中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大声的对我说:“老师,再见!”我觉得同学们还是非常喜欢我当这次小老师的。这次当小老师非常成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我会准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