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是经常可以听到的,看似平淡无奇,里面却包含着妈妈浓浓的关怀与爱意。
妈妈的唠叨(热)
有一天,我和外公外婆去邵伯玩,还没有准备好呢,妈妈就开始唠叨了:“球球,多穿一点衣服,外面冷得不得了!”说完,便拿了一件卫衣给我套上。我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地想:还没有走呢,就这么唠叨,我该如何是好呢!之后,便把妈妈给我穿上的衣服一脱,一扔,丢到了沙发上,悠哉悠哉地准备踏上征程。谁知妈妈又说:“不准瞎吃东西,听见了没有?”哼!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什么不懂?我暗想。终于可以出发了,我出了家门,蹦蹦跳跳地下楼梯,心里别提有多美了,终于可以耳朵清净了,不用听妈妈的唠叨。“到了打电话,听话别乱跑”,妈妈追到了楼梯上说。我顿时语塞,心想:真唠叨!
终于到了邵伯了,一下车就打了个寒颤,好冷啊!早知道就不脱妈妈给我穿的衣服了,呜呜!街边有一个小吃摊,我拉着外公直奔小吃摊,这个,那个买了一大盒,边走边吃。到了斗野亭,我已经吃完了,正要去看镇水神兽—大铁牛,突然肚子一阵阵地疼痛,痛得我一身冷汗,啊!找厕所!外公外婆见我这样,就赶紧带我回家了。妈妈见我这副模样,又是一顿唠叨!
妈妈的唠叨是温暖的,饱含爱意,不要嫌妈妈唠叨,那唠叨是浓浓的母爱,就像和煦的阳光,照耀人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