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6
这些天天气很冷,穿更多的衣服以避免寒冷;不要总是在路上丢书包。我一拿起书包,就跟着妈妈的唠叨走了。如果我把耳朵放在过去,我就会溜走,但现在我知道我母亲的唠叨也是对我的爱。这是昨天下午的一件事,当我和一些朋友在泥里玩的时候,妈妈说,很明显,起来,不要玩。
太脏了。看看你的手有多黑。去洗吧。我忍受了母亲的所有不满和怨恨,不情愿地洗手,坐在阳光下,看着我的同伴们愉快地玩耍。当我到了晚餐的时候,我径直走到客厅,手里拿着饭碗,忘了拿筷子。妈妈忍不住唠叨:你看,你一整天都失去了灵魂。一切都失去了。你是来吃饭还是玩的?我对筷子没有兴趣。我对此置之不理,但她对我置若罔闻,喃喃地说:“这孩子。”
你总是不动脑筋。总之,我很生气地说:“你每天都知道我不是神仙,也不是神仙。”你知道,批评我每天在我耳边唠叨,就像一只乌鸦在我耳边尖叫。妈妈生气地说:“如果我不是你妈妈,我就不会那么懒了。”我说,我不是一个三岁的孩子。我已经长大了。对你来说唠叨是很烦人的。从那以后,我妈妈似乎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每次我出去工作的时候,我总是想说话和停止。在这段时间里,我想离开的野马正在放纵自己。钱包往往是空的,学生不愿意每天和老师约会,以便找到我的麻烦。
这时,我意识到没有母亲唠叨我真的很难过。每次我看到我母亲想说和停,我都很难过。我无缘无故地剥夺了一个母亲。爱她儿子的权利。我也失去了抚养我母亲的机会。
我的良心很痛苦,所以我低下头,向母亲承认了我母亲独特的唠叨。谢谢你给我一个好母亲,感谢你母亲独特的成长建议: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