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2
妈妈特别爱唠叨,我以前很烦妈妈的唠叨,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明白了,妈妈唠叨的用意。这是一件怎样的事呢?想要知道,就看下面的小文档吧!
有一天,妈妈在煮早餐的时候,又开始唠叨了,说:“今天可能要下雨,记得带雨伞,一定要记得哟!”我赶紧说:“妈妈,你快回房间睡觉吧,我知道了。”吃完早餐后,我像往常一样,佩戴好红领巾、校卡,然后就去上学了。
走进教室后,我看见外面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时我才想到,啊,我忘记带雨伞了,这可怎么办呢?我心想:“要是听妈妈的话,那该多好,要是妈妈再唠叨几下,也许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了。”
到放学的时候,雨越下越大,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第一趟车走了,第二趟车走了,第三趟车走了,马上我就该走了,这可怎么办呢?我正在想尽办法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教室里走来。这是谁呢?是妈妈,是妈妈来接我了,我开心的跳了起来,妈妈走过来说:“你这个糊涂虫就知道你会忘记,下次还敢忘记吗?”我连忙说:“不敢了,不敢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突然看见妈妈疲惫的眼睛,微微驼起的背,就在心里责备自己太粗心,老大不小的了,还要妈妈为我操心。
从那以后,我不但知道了,妈妈的唠叨是为我好,而且我还发现了妈妈为了供我们吃,供我们上学,拼命的打工挣钱。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不听妈妈的话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我的妈妈,同时也是一个爱唠叨的妈妈。那唠叨就是妈妈的爱,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妈妈才会给我们这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