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0
我妈的唠叨从我记事起就一直伴随着我。听啊听啊,妈妈的唠叨对我来说似乎是一种日积月累的享受。小时候和朋友出去玩,忘了写作业,妈妈总会唠叨我:别回家写作业,别天天想着出去玩,明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我只能在妈妈的唠叨下乖乖的回去写作业。
晚上,在我不急着整理作业的时候,妈妈唠叨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你要快点,明天去上学!赶紧洗漱睡觉。在妈妈的唠叨下,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第二天早上,你还不快起床!如果你不起床,你会迟到的!是的,我妈又开始唠叨了。哦天哪!美好的一天从妈妈的唠叨开始,到妈妈的唠叨结束。
记得有一次我不听妈妈的话,导致妈妈收拾我的烂摊子,至今后悔莫及。我记得那是在。的一个早上,我妈妈像往常一样叫醒我,问我是否收拾好了作业。因为那天早上不想起床,就对我妈发脾气,然后找她要钱去上学了。结果学习完发现忘记带作业了。老师让我爸妈拿过来给我,我没办法只好打电话。结果我妈跑到学校就为了给我布置作业。这一次,妈妈没有责备我,而是告诉我不要再这么粗心了。
我妈的唠叨一直伴随着我。从小到大,妈妈的唠叨让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犯了错该怎么办。穷的继承风!但是有多少孩子不懂妈妈的唠叨。现在上高中,经常会犯一些错误,让父母失望,觉得自己真的对不起妈妈。感谢妈妈的唠叨,也感谢她和爸爸的不断陪伴和支持,让我在每一个错误中成长,变得更好。
妈妈的唠叨会一直记在心里,陪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