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的妈妈今年32岁,1.67米的个头,乌黑的头发,瓜子脸,月牙般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生活,更关心我的学习,而且要求特别严格。
有一次,我正在客厅写作业,突然听到楼下小伙伴玩耍的声音,心里顿时像猫爪在挠痒痒,就草草地写完作业,飞快地跑下楼去。
等我回来后,发现妈妈坐在沙发上,紧绷着脸,手里拿着我的作业,正检查呢!“张思远,过来!”妈妈语气中带着一股怒火,吓的我一哆嗦,心里想:一阵狂风暴雨是少不了啦!
我战战兢兢地来到妈妈跟前,看到我的作业本上画了许多差号,又看到妈妈生气的样子,心不住地“突突”直跳。妈妈看了看我,语重心长地说:“写作业时一定要认真,不能只图一时快,要保证作业的质量。”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的低下了头。随后,妈妈又柔和的对我说:“小马虎,去改一下吧,记得以后认真点……”
我一愣,压在心里的那块石头总算落地了。我赶紧拿过作业本,仔细地将错题改了过来,又抄到错题本上。刚好,“张思远,吃饭了……”妈妈在叫我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虽然妈妈对我学习要求严格,但都是为了我,她还是和蔼可亲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