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们班的同学经常在一起“比”妈妈。有的说:“我妈妈很漂亮。”有的说:“我妈妈是个大能人。”……我的妈妈有点胖,皮肤有点黄,无论我怎么说我妈妈的好,始终都没有赢。
学校要体检了,老师要请医生。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体检的日子到了,妈妈带着叔叔阿姨来到了学校,有的拿着听诊器,有的拿着血压表,妈妈走在最后面。这一天,妈妈看起来更“丑”了,眼睛肿肿的。听爸爸说,妈妈昨天晚上连续做了两场手术。
妈妈和我们的班主任老师说了几句话后,就和叔叔阿姨干活了。我们排着队,这个叔叔给我们看五官,那位阿姨给我们量血压……妈妈也很忙,给小朋友听听这儿、听听那儿。有的小朋友很害怕,妈妈微笑着安慰他们。
有同学小声地说:“那不是你妈妈吗?”我骄傲地回答是。那一刻我多么想上去和妈妈说几句话,可她这一天都没有答理我。妈妈那一天给几百个孩子做了检查。
从那以后,我们学校的同学几乎都认识了我妈妈。妈妈每次来学校,同学们都很热情。
现在,我已不跟别人比妈妈了。因为比妈妈这个游戏我已经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