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因为是她赋予我生命,呵护我健康成长。她给予我的爱犹如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
我的妈妈个子高高的,雪白的皮肤,乌黑发亮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红红的嘴唇。她温柔、幽默,但是我觉得她最大的优点是对我的爱。
记得小时候,我发起了高烧,拿出体温计一看竟然烧到三十八度,我紧张的把情况告诉正在忙家务的妈妈,妈妈听后特别着急,立刻放下手中的家务,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带我奔向医院。医生给我看病,护士给我打针。妈妈抱着我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喂我喝药,忙到了半夜,烧终于退了,这才放心带我回家。第二天,妈妈又给我熬了一些小米粥,一勺一勺的喂我喝。看着妈妈的一举一动,我感动了。我想:等我长大了,一定好好报答妈妈,我要让妈妈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妈妈是塑造我生命的人,妈妈的爱是永远回报不完的,我只想对妈妈说一句:“亲爱的妈妈,您永远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