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下午放学回来,我静静地在书桌前写作业,哐啷一声,是妈妈回来了,我跑出房间,向门口望去,第一次发现母亲是那么柔弱,她不像平常那样,身体有点壮。她走路都晕晕地,像喝醉了酒一样,左右晃。
妈妈进来了说:你进房间写作业去,妈妈今天下班早,要打扫一下客厅。我不禁有点儿心疼了,问:妈妈,你去睡一会儿吧,我看你今天很累啊!妈妈却说:没什么事,你快点去做作业吧。我只好答应了。过了一会儿,我口渴了,想到客厅喝口水。不料正好看见了劳累一天的妈妈正躺在沙发上睡觉,我急忙从房间里拿出一张被子,轻轻地搭在妈妈的身上,心想:妈妈真的是累极了,往常她不会这样的。做完作业,我便帮妈妈干起了家务,把家里收拾干净,妈妈起来时,爸爸也刚好回来了,他说:女儿,做的很好,知道为妈妈分担家务了。我听了,高兴的笑了。
是啊,不止是母亲,父亲也是同样劳累,出自一份孝心,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