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和世界上所有的妈妈一样,又不太一样。我妈妈是妇女儿童医院的儿科主治医生,她给我最深的印象是,白大褂里藏着一颗温暖的心。
妈妈工作很忙,每天要给许许多多的小朋友治病,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我不知道妈妈的妙手让多少小朋友恢复了健康。而她不论怎么忙都会抽出时间来辅导我的学习,为了我健康成长,每天都会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所以别人夸我身体棒的时候,我都说是妈妈的功劳。
有一次我感冒发烧了,妈妈下班回家后,不顾上了一天班的劳累,马上把我抱上床。给我听心跳、量体温、看喉咙,跑来跑去地忙个不停。诊断后,又给我泡了热气腾腾的感冒药,还放在嘴边吹凉来一口一作文口地喂我喝。她那写满心疼与关切的脸上冒出了细细的汗珠,在我喝完药睡下后,妈妈又一直用毛巾给我搽身体、敷额头,在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烧终于退了下来。可妈妈一宿都没合眼,一直在守护着我。我分明看到她眼角多了一条细细的皱纹。妈妈,您辛苦了!
这么疼我的妈妈,生气起来也很吓人的。每当我偷懒不好好学习时,也会很严肃地批评我。她瞪着眼骂人的样子很凶,虽然我不喜欢她发火批评我的样子,但我明白这是为我好,所以我依然很爱我的妈妈。
妈妈的爱是雨中的伞,伞下面是我淋不湿的脸;妈妈的爱是童年的歌谣,是记忆中永远不变的旋律,是严肃的白大褂里深藏的温暖。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