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的老妈五官秀美,头发短短的,今年36岁,我的老妈既勤劳又爱美,而且还是个顶级厨神呢!
说起勤劳,我想没有那个人能比我老妈更勤劳了,她每天六点多就起来,悄悄地上厨房做早饭,做完才把我和爸爸叫醒,我们起来时,已经有一桌子可口的饭菜在等我了,我的老妈真是太勤劳了,家里的家务活她全包了,每天还要上班接送我上学,可苦了。每当我回到家时,总能发现地板擦得洁净明亮,都能照出我的人影了!
我的老妈也十分爱美,几乎每天上班都要看看衣服,本来老妈还不怎么爱看衣服的,但他们一起上班的人都爱看衣服,老妈顶不住这个诱惑,变成了一个爱美人士。
另外,我的老妈在我看来还是一个神,你猜是什么神仙?呵呵,我的老妈可是一个厨神,每天我放学后都能尝到可口的饭菜,我现在都怀疑老妈是不是五星级厨师转世。
我的老妈真是一个超级好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