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每个人都有妈妈,有很凶的,有温柔的,我的妈妈也不例外。
我的妈妈可漂亮了,一张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皮肤白白的,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中等身材。
妈妈凶的时候就像一只发威的老虎,温柔的时候就如一杯浓浓的香茶,给我带来芳香。
记得有一次,我不听话。若怒了妈妈,一瞬间,妈妈暴跳如雷,她就拿起衣架子狠狠地抽打了我一顿,痛得我心如刀割。当然,长这么大,也只这样打过我一次。只要我回想起那件事,我看到妈妈就觉得害怕。
妈妈温柔的时候可好了,露出微微的笑脸暖人心。虽然妈妈的厨艺比爸爸差一点,但是她把我喜欢吃东西全部记在心里。总会为我精心制作美味可口的饭菜,有香喷喷的红烧肉,西红柿炒鸡蛋,还有香浓可口的鱼汤,油而不腻令人回味无穷。
妈妈为了这个家,其实也十分辛苦。白班是从早上六点起床去工作,要晚上八点半才回家。晚班是从下午六点直到第二天八点才能下班。
所以,有时我看到妈妈累得精疲力尽,躺在沙发上。我赶紧过去帮妈妈按摩,也会分担一些家务活。让妈妈好好休息一下。
妈妈的爱如一盏明亮的路灯,迷失时给我指点方向。我很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