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她,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嘴角总是带着甜蜜的笑容,美丽而温柔。她就是我的妈妈,也是我心目中的“唠叨大王”。
每天早晨,我在美梦中准会听到“绍宇,快起床啦,要迟到啦”的声音。当我坐到餐桌旁,妈妈又会喋喋不休地说:“多吃点,吃饱了,才有精力迎接一天的学习!”下午回到家,“绍宇,快写作业,别耽误时间……”更是在我耳边不停地萦绕。
唠叨还是妈妈每次对付我的最佳武器。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偷玩手机,突然听见“李绍宇……”我吓了一跳,转过头来一看,原来是妈妈呀。只见妈妈瞪着我,那目光像一团雄雄烈火在燃烧,又像千斤巨石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说!你刚才在干什么?”妈妈怒气冲冲地问我。我吓得烟飞魂散,半天才说出几个字:“我.……我……我在……偷玩手机……”这时,妈妈拿出了她的“必杀技”——唠叨。“我跟你说过了N次,这次是N+1次了。不要偷玩手机,你要保护你的视力,眼睛都近视了,还盯着手机看!你不能去拼你的积木吗?看看课外书也行啊……”我快被妈妈唠叨死了,赶紧用手塞住耳朵,回到房间看课外书去了。
不过,我的妈妈虽然很唠叨,但我知道这也是妈妈对我的一种关爱,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