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站在穿衣镜前,立刻出现了一位中年妇女的模样,一头褐色的美丽卷发,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穿着是那样的五花八门,有红色的裙子、有完美的九分裤……我的妈妈不胖也不瘦,手腕上总是喜欢戴各种各样的镯子。
我妈妈的极品就表现在爱臭美,穿件衣服照个镜子,时间要好久,每次催她的时候,她总是说:急什么呀!来的及,来的及。说着,妈妈又会在镜子前磨迹半天。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瞧!最近,我们家刮起了一阵减肥风。有一次,妈妈在称体重时大惊失色,我问妈妈:你怎么了?是不是又重了许多?才没有呢!妈妈生气的说。其实,她不说我也知道,一定是变胖了,如果你看不出来的话,接下来她的行动一定会让你明白,从那天起,妈妈每天下班回家会疯狂跳绳,每次都要跳得大汗淋漓了为止。就这样过了两三天,妈妈又开始大吃大妈了。我问妈妈:你不是要减肥吗?妈妈说:我不吃饱哪里来的力气减肥啊?我听了啼笑皆非……看,这就是我的极品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