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3
妈妈对我很温柔,但妈妈每次看到我做错事了,就会发火。
有一次,我作业写好了,准备去吃饭了。妈妈走到我房间看见了书乱七八糟的掉在地上,笔全散在桌上,便叫我来,特别生气地对我说:你看看啊!你把房间都弄得什么样子,你给我整理好房间,才准吃晚饭!我听了妈妈的话,只好乖乖地去整理房间。
还有一次,我到同学家去玩,看见同学家里面有很多好玩的玩具,便拿了一辆玩具在准备玩,可是我一不小心把那辆玩具车给摔坏了。我看到那辆玩具车坏了,又害怕,所以便把它藏了起来。妈妈发现这辆玩具车坏了,感觉好像是隔壁家小孩的。便对那男孩妈妈说:你们家玩具坏了,还放在我们家呢!同学家妈妈说:怎么可能,那辆玩具车是刚买回来的,不可能坏了啊!妈妈把那辆坏了的玩具车拿过来,同学妈不知道怎么回事,会不会是我儿子弄坏了,不敢还你家儿子。为此妈妈回来狠狠的批评了我,便拿我的零花钱,买了一模一样的玩具车让我还给他。
妈妈让我懂得了生活要有条理,做人要诚实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