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4
我的妈妈今年36岁,她个子不高,长的不胖也不瘦;她的头发又黑又亮,让我心里难受的是妈妈的头上长了许多白头发;她的黑黑眉毛底下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我做错事的时候,这双眼睛就像会说话了一样看着我;她的鼻梁可不像西方外国人那么高;她的嘴巴不大也不小,可好看啦;她的耳朵不大,可听觉很好。我妈妈缺点是:脾气比较急,有时好,有时坏,让人捉摸不透。
我的妈妈的特点是爱干净。每天好至少要擦地板一遍,从来都不用拖把,而是用毛巾擦地,看到妈妈擦地的时候,我都会对好说:“妈妈你为什么用拖把拖呢?你这样会很累的。”可是妈妈总是不听,说:“这样擦才最干净”。记得有次,我在吃饼干的时候,妈妈对我说:“你到桌子上吃吧,不然会把饼干屑子掉下地的。”我压根就没听妈妈的话。突然,我一不小心把饼干掉在地上,这时妈妈看到了,就很生气大声的对我说:“叫你到桌子上吃,怎么还在这吃。”说完,妈妈又弯着疲惫身躯,拿起毛巾擦了起来,将地板擦得干干净净,使我难过得掉下了眼泪。
这就是我爱干净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