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我的妈妈有1米六几的个子,虽不高,但很有恒心。
我的妈妈眼睛很大,头发每天变换发型,我妈妈今年已经三十七岁了,20xx年,妈妈的公司因为经济危机裁员,被开除了好多人,唯独他们预算部的人一个没少,因为妈妈做预算,所以一到年底就很忙,妈妈的脸上虽然不那么白净,脸上布满了长时间看电脑而辐射过多引起的小豆豆,妈妈虽然没有钱,但还是只要我考个好分数,妈妈就会带我出去玩。妈妈为了我,可以抛弃一切,包括家庭、金钱、生命!
我小时候有一次发40度的高烧,妈妈背着我,跑到了市人民医院的急诊,望着妈妈那满脸的汗水,我哭了,我为了母亲的伟大而哭,我为了母爱的伟大而哭,那是我正在输液,妈妈问我疼吗,我摇了摇头,从此以后,我向妈妈保证,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每当看到妈妈那欣慰的笑容,我都会在心里默默地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