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的妈妈叫张利霞,她有圆圆的脸,长长的头发和大大的眼睛还戴着眼镜,妈妈总是穿着裙子在镜子旁边照来照去,像一个爱臭美的王后。
有一次作业特别多,我做不完差点急哭了,妈妈走过来说:“凌凌,加油,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写完的。”听了妈妈的话我一下子就写完了。
有一次科学要背的实在太多了,我觉的背不完,妈妈说:“一句一句的背,每一句话多读几遍。”听了妈妈的话,也经过我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妈妈的监督下,可以一字不漏的背诵出来了。
妈妈有时候很勤快,可以一天拖很多次地,妈妈有时候也很懒,扔在沙发上的衣服好多天都不收。
妈妈有时候很温柔,可以陪我读数学写作业,并且很耐心的教导我做事情,妈妈有时候也很暴躁,在我拖三拉四的时候教训我。
这就是我的妈妈,生我养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