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好妈妈。
一天放学时,天空下起了雨。我想,妈妈这回应该让爸爸来接我了吧?但当放学铃声响起,我看到一朵漂亮的雨伞,熟悉的背影,是妈妈站在雨中!我高兴地问妈妈:“今天为什么没让爸爸来接?”妈妈说:“你是妈妈的宝贝,无论刮风下雨,妈妈一定会来接你回家。”
还有一次,我在楼梯口摔了一跤,把新买的裤子也摔破了,膝盖出血了。回家之前,我想,这回肯定要挨批评了。但妈妈问过我情况之后,轻轻地说:“以后注意点,不要再摔了。”随后为我涂上药水,我感觉妈妈的棉签是那么温柔。我暗暗地想,长大后我也一定要这样对待妈妈。
妈妈是个好强的人,但我学习不好,屡屡惹她生气。每当考试的时候,妈妈总是嘱咐,一定要认真,注意审题,集中精神去解题。可我却总也考不好,当我灰心的时候,妈妈却总是鼓励我:“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我相信你肯定会成功的。”
妈妈非常关心我,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