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3
俗话说得好,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我们每个人,都是在母亲的怀抱成长,在母亲慈祥的目光中成长,在母亲谆谆的教诲成长,我们在哪里,母亲的心就在哪里。我记得有一次早上,我因为不记得要吃早餐,在学校饿得头晕眼花,突然我迷糊地看见门口有一位端庄美丽的人。我仔细一看,咦?那不就是我的妈妈吗?妈妈二话没说匆匆忙忙地把我抱回家。
我躺在温暖的床上,妈妈端来一碗香喷喷的面条,一口一口喂给我吃,我不禁流下了泪水,妈妈是多么关心我呀。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个高高的鼻梁,下面长着一个樱桃小嘴。她是一位和蔼可亲、不求回报的好妈妈。父母的爱是温暖的外套,时时刻刻温暖着我,我现在真想真诚地对爸爸妈妈说一声:“我爱你们!”还有一次,原本天气好好的,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一个一个的都被自己的父母接走了。
我心中忐忑不安。心想:爷爷奶奶住得远,爸爸在外地打工,妈妈正在上班,谁能来接我呀?只见雨越下越大,正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身影,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就是我的妈妈来了吗?我急忙躲进伞下,和妈妈高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