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的妈妈,三十来岁,中等个子,苗条身材,瓜子脸,长着一头乌亮浓厚的长发,每天扎着一个马尾辫,在脑后摆来摆去。一对细细长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很斯文。我最喜欢看妈妈笑,妈妈笑起来时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好看极了。你别被我妈妈的外表所迷惑,她在家里可是个“大王”呢。
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练毛笔字时,我及不情愿,心不在焉,一心想着看电视,三下两下把几张毛笔字写好了,此时妈妈走了过来,看到了我的字,不由分说,“啪……啪……”,给了我两巴掌,拽起我刚写的字,揉成一团,撕得粉碎,丢进了垃圾筒,指着我,训斥地说:“就凭你的这种态度,还想写好毛笔字”,我捂着刚刚被妈妈打的通红的脸,默不作声,两滴眼泪从眼里不由的流了出来,我重新拿起笔,认认真真的开始写字了。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她也时常教育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的妈妈虽然脾气有点急躁,但她非常能干、勤劳。早晨,天还没亮,妈妈就早早的起床做早饭、洗衣服,等我们起来时一顿丰盛的早餐就展现在我的眼前,香气扑鼻。
怎么样,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