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她和爸爸舅舅一起联合创立一家公司,她是里面的财务总监。所以妈妈每天起早贪黑的去上班,记得有一次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姐姐上高中了,一星期来家一回。这次姐姐来家的事后,爸爸准备带我和姐姐妈妈去商场,我们吃完饭后,就去四楼的休息大厅睡觉了。
一觉醒来模模糊糊的,妈妈来问我带来的平板电脑呢?在被子下压的。在我摸的一瞬间,我意识到糟了!丢了,我还以为妈妈会狠狠的骂我,每想到她却给我说下次注意点,别再丢了。
在我知道我以后就没平板玩的时候,妈妈说,这次的期末考试要是语文、数学都考90以上的话,就在给我买一个,我知道妈妈在鼓励我学习。
你拼命的挣钱是为了我的我幸福,为了我考大学,妈妈我一定会回报你和爸爸。
我爱您——我敬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