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个子高高的,很是苗条。圆圆的脸蛋,一头乌黑的头发,细长的眉毛好似柳叶一般,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红润润的嘴唇,笑起来特别好看。她长的漂亮,也爱打扮,每次化妆都要花费好长时间,可真是麻烦。
我的妈妈特别严厉,对我的写字要求特别高。上一次,我把家庭的庭写错了,我描了几遍,把错的字改成正确的字。妈妈看了看,皱了皱眉说:字写错了不要描,越描越难看,重写!说完,就把那个字给涂掉了,并叮嘱我以后不许这样做。
有时,妈妈很温和。上一次,我考试一百分,兴奋极了,回到家就拿给妈妈看。妈妈高兴地说: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再考个一百分。有了妈妈的鼓励,我似乎也更有力量了。
妈妈做起饭来很麻利。瞧,她把油倒进锅中,噼里啪啦直响,接着又把菜倒下去,再用铲子上下翻炒,最后盛到碗里,那香味和口感,让每一个人都赞不绝口。
不过,妈妈也有些粗心。有时洗衣服,洗衣液都忘记倒了,结果又要重新洗;有时做饭,也偶尔会忘记放盐,或者把味精当成了盐,让我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美又急性子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不管她有多么粗心,永远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