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妈妈今年31岁,体重50公斤,有一双大眼睛,留着一头长头发。
妈妈是个很勤快的人。每天都要做家务,抹台、扫地、拖地、做饭,还要管我做作业。可是我多数不听妈妈的话,以至妈妈每天都要对我发脾气。其实,我也是不想的,可就是做不到听妈妈的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心理总是埋怨妈妈很唠叨。妈妈不发脾气的时候,我觉得妈妈好,发脾气的时候就很凶。
妈妈说只要我肯认真读书,我要什么都可以,好象在说,你就是我的希望了。因为我妈妈是个没有文化的人,只要我把书读好,妈妈会为我骄傲。我听了妈妈的话,心理暗暗下决心,希望我能成为妈妈的骄傲。因为我读好书,这是妈妈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