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中等个,瓜子脸,鼻子高高的,嘴巴说起话来能说会道。
我的妈妈很关心我。记得有一天晚上,下着大雨,我生病了,妈妈一摸我的额头很烫,连忙拿温度计给我量体温。啊!38度,妈妈赶忙穿上鞋,拿件她的外套,穿在我身上,背起我就向医院跑去。尽管天很冷,但我能感受到妈妈的汗水在一滴一滴地流。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一针退烧针,又开了一些药。看完病,妈妈把我背回家,让我躺在床上。妈妈拿来一条毛巾,擦干我身上的雨水,而自己的头发还滴着水。我吃过药,睡着了。醒来后,我发现妈妈扒在床上睡着了。我不敢乱动,生怕吵醒她。
我的妈妈对我也很严厉。有一次,我被留在学校了,妈妈知道后,问我为什么被老师留下。我告诉她,上课时不认真听讲,做小动作,被老师发现了。忽然,我闻到一股火药味,火山爆发了。我被妈妈揍了一顿,到现在我的屁股还疼着呢。
我是一棵小草,妈妈是一棵大树,人生路上为我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