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从小,我就喜欢我妈妈,她虽不是有名的模特,长的也不是十分漂亮,但是她用整颗心爱我,就像老鼠爱大米一般。
记得上个学期的一个晚上,由于下了大雨,我跟妈妈在外面玩,回来时,风呼呼的吹,使我发烧了,妈妈知道了,赶紧背着我往医院跑,在路上,妈妈生怕我着凉,把我抱得紧紧的,到了医院,医生量了我的体温,38.8度,算是发烧了,要打吊针,我听了后,怕极了,因为我对吊针有阴影。到了打吊瓶的房间,我更紧张了,另一只手捂上眼,妈妈说:“没事的,放松就不那么疼了。”但她却用担心的眼神看着医生,生怕会出什么差错,针扎完了,妈妈把我的手放平,盖上被子,轻轻地给我揉腿,我不知不觉的睡下了,等我醒来时,妈妈还在那陪着我,原来她没有睡,她是在担心我的病情。
妈妈用整颗心爱我,真可谓“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