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的妈妈,今年40多岁,中等身材。她的眼睛大大的,很迷人。她的鼻子很高,头发乌黑发亮。她的脸庞很圆,就像天上的白玉盘。我的妈妈很漂亮,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
我的妈妈很辛苦。早上六点就起床了,一直忙到中午。午餐就凑合着,早上带到公司的饭菜到中午才吃。晚上还洗衣服,整理房间的,忙到很晚才睡觉。
我的妈妈也很节俭。一件衣服穿了好几年还舍不得买。而且对自己一点也不好,每次有什么好吃的,都舍不得吃,留给他的宝贝儿子我。
但她有时对我可严厉了,有一次我把花瓶打碎了,她就狠狠地批评了我,给我的教训是不要太顽皮了。
但更多时候她对我还是很温柔的了。有一次我得了水痘,很严重,连碰都不能碰的。妈妈可心疼了,没日没夜的照顾我,给我上药,给我买好吃的------现在想起来我真想再病一回呢!开玩笑了,那就又得让妈妈操心了。
妈妈,在母亲节的日子里,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