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有一位温柔美丽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弯弯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这双眼睛有时射出严厉的光芒,有时闪现出喜悦的神情。一张樱桃小嘴说起话来别提多利索了,每当她笑起来时,就好像阳光一样和煦。
妈妈对我功课的要求非常严格,有时我遇到不会的题目或困难时,她会不厌其烦的指导我;当我学习态度不认真的时候,她会“竹笋炒肉丝”打我一顿,痛得我哇哇大叫,四处找救星求救。
妈妈也非常关心我的健康,每当我生病不舒服的时候,妈妈更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记得有一天半夜,我突然发起了高烧,一量体温,竟烧到40℃。妈妈赶快拿来湿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又拿退烧药给我吃,让我喝了好多水。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朦胧中感觉一会儿吃药,一会儿喝水,一会儿有凉毛巾敷在额头……总算睡到了天亮,我睁开眼睛一看,妈妈还坐在我旁边,两眼通红,一看就是整夜没有睡过觉。她看到我醒了,又给我量了一下体温——37。5℃。这时,妈妈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看着妈妈劳累的样子,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妈妈,您是我心目中超级美丽的妈妈,愿你永远身体健康,年轻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