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有一张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笑起来还有一个可爱的小酒窝,看起来十分漂亮。
妈妈在学习上对我很严厉。每次帮我检查作业,只要发现有错别字,她就会圈出来,让我从新写五遍。如果我做错题,她就会一遍又一遍的为我讲解这道题的解答方法,直到我听懂为止。妈妈还经常跟我说:“上课要认真听讲,只要用心听老师讲课,认真学习,考试就能取得好成绩,这样你开心我也开心。”最近网上有句话这样说: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妈快乐;我妈快乐,全家都快乐。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吧!
妈妈也很勤快。她每天要早上都要早早起床为我们做早餐,叫我们起床,送我们去上学。回家后,她还要都忙看店,打理店里的事。晚上,妈妈又要做家务,还要辅导我们学习,帮我们检查作业。等忙完这一切后,她才去洗漱,妈妈可真辛苦阿!
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妈妈对我很严厉,但我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