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在我生病时,妈妈,递给我一杯温暖的热茶,在我无助时,妈妈给予我帮助,在我考取优异的成绩时,妈妈告诉我,不要骄傲,在我因某件事而大哭时,妈妈来安慰我。
还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放学了,可是妈妈为什么还没有来接我?而是爷爷呢?于是我一路上一直抱怨着,到家门口了,我还没,等爷爷停好车,便像一阵风似的,跑到了家,想看看妈妈在哪儿?在干嘛?我在家里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于是便跑到奶奶屋子里问:奶奶,我妈妈去哪儿了奶奶说:你妈妈上班去了,每天回来的时候就十点多了,你别让你妈着急。
嗯。我说完便走到房间玩手机,不一会儿,妈妈变打过来电话,妈妈说:楠楠回来,我听到妈妈嘶哑的声音我听到妈妈嘶哑的声音便问妈妈,便问妈妈:妈妈,你感冒了?妈妈说:没事的,你想吃什么,就从抽屉里面拿钱去买吧。妈妈又说了许多叮嘱我的话。我心里感到特别的内疚,妈妈上班是为了我,我还一路上抱怨,妈妈已经感冒了,还在加班,这可都是为了我呀!
晚上我一直等到妈妈回来,看到妈妈憔悴的样子,我的心被深深的刺痛了,我说:妈妈,你别上班了,休息几天吧。妈妈说:多上一天,就能多挣100多,就可以挣出你一个月的生活费了我听了后,心里酸酸的,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妈妈又走进屋来给我理整理了被子,悄悄的离开了,第二天早上五点钟就起床给我洗校服,妈妈,你在女儿心里是最伟大的。
妈妈我一定会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