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妈妈的爱,是一把雨伞,遮挡着孩子们前方的风吹雨打。妈妈的爱,是一艘小船,载着孩子们驶向美好的未来。妈妈的爱,时时环绕着我,在生活中我感到幸福快乐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
那一个晚上,我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便大叫“妈妈!妈妈!热!热!热!”妈妈一听,立刻从床上翻下来。“孩子,你怎么了啊!”说着,便用那双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糟了,发高烧了!别急,妈妈马上把你送到周叔叔那去!”说完,她立刻把自己的大衣穿着,用小扑盖把我包起来就直奔医院。
尽管天下着豆大的雨点,可妈妈一刻也没有延迟过。
路上,妈妈曾几次摔到,可她却说:“没事,没事”因为怕我被雨淋着,那把伞一直把我遮着。不时,有几滴热腾腾的泪水滴在我的身上!雨水“滴滴嗒塔”地打在妈妈的肩上湿透了妈妈的大衣。这时,妈妈紧紧的贴在我身上,我滚烫的身体能直接感觉到:妈妈的身体是冰冷的!
到了医院,妈妈问周叔叔我怎么样了,周叔叔说我没事,只是感冒了。这时,我模糊的看见,妈妈长长地“呼”了一口气。
早上醒来,我发现胸口热热的,抬头一看。啊!原来是妈妈!她昨天晚上就是这样的陪我一晚上吗?
这时,我的眼睛湿润了。这不就是母爱吗?是她在炎热的夜晚给我们送来阵阵清凉的风!是她在阴凉的雨天为我们撑起一把遮雨的伞!是她抱着生病的我们滴下着急的泪!是她!是她!就是她!
有人说妈妈的爱如山、如海,但我更得妈妈的爱如涓涓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觉得无比幸福!
妈妈的爱是一把雨伞,为我遮风档雨;妈妈的爱是指南针,指引我前进方向;妈妈的爱是一艘小般,载我走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