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有一句歌词叫做:“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有两件事让我永远也不能忘记,下面我给大家讲讲吧!
有一天,妈妈去上班了,我自己和奶奶在家,我因为淘气,在那里玩刀,一不小心就划到了手,奶奶可着急了,紧忙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后,心里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着急,她争分夺秒的赶到了家,妈妈抱着我到了马路上,我们打了一辆出租车,在车上,我看见妈妈哭了,我想:妈妈一定是因为我的手受伤了才那么着急的。于是,我就和妈妈说:“妈妈,你别哭了,我没有事的,而且我就像一个超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努力克服的!”听到了我说的话,妈妈的玻璃心好多了。到了医院,妈妈急匆匆的把我抱到了治疗室,在治疗中,我忍受着痛苦,治疗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的手已经成功的缠上了纱布,可是,我的手不疼了,但是,医生说半夜睡觉的时候会很疼。一定要让我坚持住,总算啊,妈妈的玻璃心终于平静下来了,我们刚回家进屋,妈妈就给我洗水果吃,我说“妈妈,你也吃!”妈妈说“我不喜欢吃,你吃吧。”我知道,妈妈一定是把最好的都给我,而不是不想吃,我很感动!
还有一件事,我们刚刚放学,外面的白云妹妹消失了,乌云弟弟出来捣乱了,风奶奶在一个劲的吹风,大雨爷爷马上就要来了,果然大雨爷爷来了,外面从晴空万里变成了清盆大雨,同学们的妈妈都来接他们了,我的妈妈怎么还不来?我被大雨爷爷轻轻的抚摸着,身上渐渐的被淋湿了,我身上感觉一丝凉意,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特别的惊喜,妈妈问我为什么不带伞,我一声不吱,之后妈妈把伞给了我,因为伞太小了,之后妈妈就领着我回家了,回家以后妈妈的衣服都湿透了,妈妈打了一个喷嚏,我问妈妈有没有感冒?妈妈说他没事,说完她又打了一个喷嚏,哎!妈妈为了我感了冒,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我爱你,我长大一定会报答你的浓浓的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