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我记得有一回:我们去医院,妈妈让我在外面玩手机,她去里面有事,后来妈妈一出来就哭了,我问妈妈怎么了,妈妈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我了,表现的很担心,我看出了妈妈非常的担心,并温柔的跟妈妈说“妈妈,没事儿,姐姐以前也做过手术,都没什么事啊!”,妈妈在我的劝说下终于不是那么伤心了。
我做完手术之后,一个人躺在病床上,都不太能动,妈妈非常的担心我,一会儿喊一下我,跟我说“别睡着了啊,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身上有不有很痛的地方”,我全身无力,用较小的声音对妈妈说“有点儿疼”,妈妈挤了一点儿镇痛棒的药水,问我“好点了没”,我说“好多了”。
后来过了一会儿,妈妈过来跟我说“过了几个小时,能喝水了”,然后妈妈拿着杯子给我去接水,轻轻的吹水,然后细心的喂给我喝,妈妈开心的笑了,问我“是不是很渴了,喝了水是不是好多了”,我是第一次看见妈妈在医院里看着我笑,我也笑了,并跟妈妈说“嗯,好多了,是不是因为我太久没喝水了,喝的水都是甜的”,妈妈这次并没有回答我,而是用她那慈祥的脸面对着我一个劲儿的笑。
后来慢慢的,我能吃东西了,要下地走路了,当时我全身无力,妈妈给我把病床遥起来,然后用手慢慢地扶我起来,让我坐会儿,后来再慢慢地让我起来走路,我走了两步就吃不消了。后来妈妈第二次跟我说“上一回走了几步,这回走起来就好多了”,然后妈妈又慢慢地扶我起来,再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路,我能走很久了,妈妈和我都开心的笑了。然后再慢慢地我能吃饭了。都是妈妈一直照顾着我,直到我能吃饭、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