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就像一盏台灯,会发光发亮,也会突然熄灭,但是这盏台灯永远都会发光发亮。可我不明白母爱怎么无私,怎么温暖。
妈妈的爱(精)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爱,妈妈的爱,是温暖的爱。
妈妈的爱随着幼稚的时光过去了,转眼间,我都5年级了,渐渐长大的我明白了母亲这一角色的艰难,明白了母亲对我爱。
妈妈的爱深深记在我的你心里,妈妈的爱是温暖的,在温暖的爱里我渐渐长大了,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在无私的爱里我懂得了许多。
有一次,我想买一本书,但是妈妈不给我买,我三翻四次的乞求妈妈给我买,但是妈妈坚决不买给我,我非常生气,所以我生妈妈的气,我没有理妈妈。
到了第二天,妈妈看见我愁眉苦脸的样子,也知道我很不开心,所以就跟我说,买什么书啊,我那时听到了,高兴地飞起来,我就告诉妈妈买什么书。
妈妈的爱,是温暖的,是无私的。
我们在父母的爱中长大。父母的爱,是慈祥的笑容,是亲切的问候,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
谢谢你,妈妈,让我明白你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