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2
妈妈的爱,是一碗温热的粥,一丝丝温暖传遍我的全身;妈妈的爱,是一盏明亮的路灯,照亮我前进的旅程;妈妈的爱,是一丝甜蜜的笑,把鼓励藏进笑里……
一个寒冷的夜晚,我发高烧了,而且烧得很厉害,妈妈赶紧为我穿好衣服,抱着我往医院奔去。这时,一阵凛冽的寒风“呼呼”吹过,我冷得直发抖。再看妈妈,头上渗出了水滴般的汗珠,不顾寒冷直往医院奔。到了医院,已经十二点了,人们都睡了,医院里静得有些可怕,妈妈跑过去敲门,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人开门,经过检查医生说我要打点滴才行。说完了就给我擦拭酒精,当冷冰冰的针管扎进我的血管,我疼得“哇哇”大哭,“宝贝儿,没事,过一会儿就好了。”妈妈用轻柔的声音安慰我,我才停止了哭泣,当我躺在病床上时,看见妈妈的头上长了一丝白发。妈妈给我讲着有趣的故事,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天已经蒙蒙亮了,当我一睁开眼就看见妈妈,她一直守在我床边,眼睛里布满了血丝,看到这儿,我不禁流下了眼泪。该换药了,换的是青霉素,这药注入血管时手很疼,妈妈不断地揉着我的手,直到青霉素滴完。这时,我看到妈妈的额头上多了几道皱纹。到了中午,妈妈出去买午饭,因为医院周围没有快餐店,所以,妈妈要跑到大老远的地方买午餐,买来还要一口一口喂我,我不想吃,她说:“快吃,吃完了,病才好得快。”怕我吃不够,她自己都舍不得吃一口。经过妈妈的精心照顾,我很快出院了。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一定要回报父母对我的爱。
是啊!妈妈的爱是温暖的外套,时时刻刻温暖着我,我现在真想真诚地对妈妈说一声: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