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她是一位化妆品营业员,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一会儿就让顾客乐滋滋地把产品买走了。她长得不胖不瘦,这是她为了让我锻炼身体长期坚持走路送我上学练出的好身材。从小到大,妈妈都十分爱我。妈妈的爱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记得在我读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刚开学没几天,我的脚指尖在一块小石头上磕伤了,妈妈心疼得背着我去医院包扎好伤口后,又送我去学校上学。当时天气十分炎热,妈妈的背上全打湿了,脸热得通红,妈妈说她感觉有点头晕。
放学时,偏偏“天公不作美”,哗啦啦——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一个个地离开了教室,我正心急如焚地等着妈妈来接我时,妈妈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教室门口,我高兴得趴在妈妈背上。
走了一会儿,我感觉妈妈的背好烫好烫,精神也不好。我摸摸妈妈的额头,感觉好烫啊!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是不是发烧了?”妈妈说:“是有一点发烧,不过没关系,我能坚持!”。
我执意要自己走路,可妈妈说担心我受伤的脚被雨水淋湿后会被感染,坚决不让我下来。
我伏在妈妈的背上,感动得热泪盈眶。此时此刻,我多么想说:“妈妈,我爱你!”
在我成长的三千多个日日夜夜里,妈妈每天都在为我的学习和生活操心。每天早上妈妈六点钟就起床给我弄早餐给我吃,然后送我去上学。在路上,妈妈一边走一边叮嘱我要努力学习,看见我进了校门才放心地离开。放学的时候妈妈又会准时来接我。从家到学校的路上,布满了妈妈爱我的足迹。
从这条路上我懂得了什么是母爱,母爱是雨中的伞,母爱是风中的叮咛,母爱是烈日下的阴凉。
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优异成绩回报妈妈的爱。我有一个这么爱我的妈妈,我感到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