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3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最疼爱自己的人,那个人一定是妈妈,得到的爱一定是妈妈的爱,我也一样。妈妈的爱想春天里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生活中的每一天。
记得有一天,我和妈妈乘着公共汽车一起去火车站,马上要到站了,突然间,白云变成了乌云,打起了雷和闪电。“怎么办呢?肯定是要下雨了。”我心里正想着,外面就下起了小雨。我想:还好,是小雨,能到候车室。车快要到站了,突然,风开始猛起来,雷声、雨声、风声交织成倾盆大雨,这时车到站了,车门打开,“怎么办?下车还是不下,下意味这被浇湿;不下意味这火车启动不能出去玩。”我正矛盾着,只听后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原来是妈妈,“下车,天奇。”妈妈用她那温暖的手领着我下车,刚想向候车室走去,可是雨点太大,又把我和妈妈“困”了回来,虽然我们站在仅有的一个站牌的雨打下面,但是人太多了,根本不能不被浇,正在这时妈妈突然把我楼在了怀里,我感到很温暖,这时妈妈注意到一个地下通道,这个地下通道是可以通想候车室的,这个地下通道是修建在一个很窄的马路边上的,雨还是那么大,可妈妈决定带我会冲过去,于是我紧紧的抓住妈妈的手,一气儿冲进了地下通道。在抓住妈妈手的那一刻,我感到一股暖流输进我的血液,一点儿也不觉得冷了,那一刻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进了地下通道里,告别了那大雨,告别了那些在雨打下避雨的人之后,我发现妈妈的衣服湿透了,当时我感动得留下了泪水,心想:妈妈,我爱您!到了车站内买完票,我和妈妈踏上了火车。这时雨停了,看着窗外,回想起刚才的画面,心里觉得美滋滋的
这场大雨使我更加认识到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场雨,更加忘不了妈妈的爱,最后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