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妈不止一次在我什么也没干的时候怼我!
我妈不高,跟我差不多,脸上永远挂着笑容。她有点胖,不过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呢,这叫“丰满”!
有一次,我大战作业小妖精300回合,在解决了它之后我就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老妈眼尖得很。我刚站起来,她就眉一挑、眼一横:“儿子,作业写完啦?”“是啊!”我答道。“过来,妈给你看看这几篇好文章。”“好啊!”我可开心了,这可是能拿到手机的好机会。老妈把手机给我,叮嘱道:“只能看《洞见》里的几篇好文章,我去拿个快递啊!”
然后老妈就出门了,在我妈没回来的十几分钟里,我就乖乖地看着《洞见》,也没做其它的事,听到“咔嚓”一声,应该是老妈回来了。我向门口望去,耳边传来老妈愤怒的声音:“儿子!你是怎么把我的手机打开的?作业写完了没有啊?还在这里玩手机。”老妈风风火火地走了过来,一把把手机拿走。“看着我干嘛?快点写作业。”我当时也气得歇斯底里,忍不住了:“作业写完了,手机是你给我的,让我看《洞见》里的文章,我就看文章,别的什么也没干啊!”我气呼呼回到房间,又叹了一口气,坐了下来。
还有一次,老妈终于答应给我玩半小时手机。可刚拿着手机,“习习向上”就有作业来了,真是扫兴。我对着坐在沙发上的老妈喊:“老妈,我先做了‘习习向上’,再玩啊,你等会要给我玩啊!”老妈的目光一刻也没有离开她的肥皂剧,也没听到她的回答。接下来的二十分钟里,我都一直在做习习向上,做完了,我长舒一口气,高兴地嘚瑟了一声:“13。3分,第一名耶!”
正当我打算上“哔哩哔哩”的时候,老妈的声音传了过来:“儿子,你都玩了三十几分钟了,别玩了吧!”我向外面走去,看着这有健忘征的老妈,我一脸懵:“我刚才都没有玩手机,我一直都在做习习向上啊!”“我不管你在做什么,反正时间到了!”我无可奈何地把手机还给老妈。
我妈就是这样一个记忆差得不行的人。不过她也不止一次地跟我道歉,因为这种事情我也不止一次地原谅她,谁叫她是我妈呢。不过有很大一部分我原谅她的原因是:她会让我没玩到的手机继续玩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