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妈妈似春天的风,让你觉得温暖开心……我妈妈似夏天的雨,让你觉得凉爽舒服……我妈妈似秋天的枫叶,让你觉得火红而美丽……我妈妈似冬天的雪,让你觉得无处不在……
妈妈的爱无处不在无微不至,但,你何曾想过,我要回报母亲!
很普通的一天,我正在房间里写卷子,突然听到“吱呀”一声——是弟弟在玩门,“吱呀—吱呀—吱呀”,我正在思考着一道难题,思绪被突然打断,火气就不打一处上来,我瞪了弟弟一眼,弟弟发觉后识趣的走开了。但没过一会儿,他又来了,而且带着他的玩具车,“呤呤呤,呤呤”,而我早已忍无可忍了,我腾一下站了起来,弟弟先是被吓了一跳,接着就像没事人一样,继续玩。“你能不能出去玩,吵到我写作业啦!”我大喊到弟弟也不甘示弱,“那你可以去客厅写啊”,我让他去客厅,但他就不去,只好我去,但我去哪他就去哪,我俩又大喊了起来,妈妈闻声急急走来,“怎么了?”“他不让我写作业”,我指着弟弟,“姐姐不让我玩玩具!”弟弟指着我说,“好啦,好啦,弟弟和我买菜做饭去,你快点儿写”,妈妈笑呵呵对我们说,魔术师就这样一句话化解了两国大战,我满意的点了点头,回到房间去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写,写,写”,我的作业终于大功告成了,我拿起了手机,翻着抖音,突然看到一个段子,是关于被忽略的母爱的。当时,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的母亲,她没日没夜地为这个家操劳着,照顾姐姐,照顾我,还要照顾年幼的弟弟。有时,我们还对她大发脾气,想着想着,我不禁惭愧起来,于是我准备为妈妈洗一次脚。
晚饭过后,妈妈拖着疲惫的身子坐在沙发上,我稳稳的端着盆,调好了水温,并在里面放了妈妈平时不舍得用到玫瑰。我把盆放在妈妈脚底,妈妈先是一震,似乎受到了一个霹雳,似乎他从来没有想过他的宝贝女儿,她的掌上明珠,有一天会回报自己。他把脚慢慢放进盆里,自己说着,“这水温刚好",一会儿她又说:“这是我洗过最舒服的脚”,温暖的光洒在这对母女的脸上,定格成一幅画,一幅温馨母女图!
妈妈,我爱您!那个晚上,是让我最温暖的时候,我会记住那幅图——温馨母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