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妈妈的一天很忙。工作、打扫卫生,做饭……
妈妈每天早上五点多钟就起床了。这时外面还是漆黑一片,特别在这寒冬的时节,我在被窝里还觉得有些寒意,妈妈会怎样呢?
妈妈爱干净,起床之后总是先要打扫房间的卫生,六点时把我喊起来,一边陪我晨读,一边忙着做饭,忙里偷闲时还要洗一件小衣服。这时,我能看到妈妈脸上晶亮的汗珠。我就在这汗珠里读书,吃早餐。我不知道对妈妈说些什么,只觉得妈妈是那样辛苦,那样爱我。
中午我放学回家时,已经十二点钟了。有时妈妈会给我做青椒炒肉丝,有时会给我做红烧肉。每次我在狼吞虎咽时,妈妈就会看着不停地笑啊笑,那笑容就像灿烂的阳光,让我有着说不出的幸福感。
当然,很多时候,妈妈要拿起手机工作。妈妈开了一个卖衣服的网店,所以,每天妈妈很多时候都是都盯着手机,妈妈的眼里满是渴望,我知道妈妈渴望什么。还知道,那是妈妈的事业,也是我学习的经济保障,我知道因此妈妈每天都要操心受累。昨天中午,在妈妈和顾客交流的时候,我像一只小猫一样,钻进了妈妈的怀里,我发现妈妈的手上贴了创可贴,我赶忙问:“妈妈,你的手怎么了啊”,“啊,没事,上午上楼时有顾客订货,只顾回话,跌了一下。”“啊,疼不疼啊?消毒了没有?”我关心地问。“不用,不用”,妈妈说。但我还是给妈妈消毒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酸酸的,也暖暖的,也暗自下了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