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即使世界上所有最美丽的词都汇集在一起,我也很难描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母亲!
我母亲没有快乐的童年。我祖母身体一直不好。自从我奶奶懂事以来,我妈妈一直在照顾她。她六岁开始做饭,七岁时去地里收割水稻。每当爱我母亲的祖母忍不住流泪时,母亲总是用笑声擦去祖母的眼泪。她年轻的脸上充满了喜悦。
尽管我母亲从小就在国内外从事各种工作,但我知道母亲内心深处有着深深的无助!现在,为了家庭和生活,妈妈努力工作。当我妈妈怀我的时候,怀孕的反应很大,她吃的东西都会吐出来。然而,在肚子,为了我,她忍受着间歇性的恶心,强迫自己咽下去,伴随着眼泪。现在姑姑和姑姑们在谈论这个的时候仍然有点害怕。他们问他们的母亲,当你痛苦地哭泣时,为什么你的脸是快乐的?
我知道我妈妈最喜欢的人是我。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为了让妈妈和我睡觉,我故意踢开被子,假装睡着了。不一会儿,妈妈就会蹑手蹑脚地走到我的床前,轻轻地盖上我的被子。这时,我总是突然跳起来,撒娇地拥抱我的母亲。
我不小心做了家庭作业,但是当我妈妈检查家庭作业并发现那些不应该出错的问题时,我看起来无动于衷。母亲失望的眼神让我心痛,母亲紧锁的眉毛让我羞愧。我也知道我妈妈的心比我的更痛苦!
虽然我母亲非常疼爱我,但我从小就多次从母亲严厉的眼神中学会了“观察面容的美丽”。我阿姨在我生日那天给了我一份礼物,当我妈妈微笑着看着我时,我说了声谢谢。当我哥哥说他要带我去游乐园时,我礼貌地拒绝了,母亲眨着眼睛笑了。每当人们告诉他们的母亲,你的儿子是真正明智的,她的母亲的微笑是如此高兴!
我的同学都非常喜欢我妈妈。只要有同学来我家玩,我妈妈总是热情地对待他们。同学们一直在谈论我妈妈。他们说我妈妈是最漂亮的阿姨!
妈妈,如果我对你的爱是用语言表达的,那么我欠我天使般的母亲的一切,林肯总统对母亲——最真诚的忏悔。
是的,我有一个如此严厉和慈爱的母亲。妈妈,你是我心中永恒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