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12
我的妈妈像一座“活火山”,只要出现了一点错误,“火山”就会爆发。那爆发的时候,就是怒发冲冠,吓得你一动不敢动。
在一个周末,我把我所有的作业写完了,正在看老师发来的信息,核对一下我有没有漏写或写错的。可妈妈从卧室里出来,看见我正在看平板,二话不说,一上来就扫我一个耳光,紧接着,她鼓起眼球,双手叉着腰,脸涨成猪肝色,张开的嘴似乎要把我整个人吞下去,接下来就是叽里呱啦一顿臭骂。然后她拿起我的平板,低头一看,原来我是在核对作业。一刹间,妈妈长出了一口气,眼神也温柔了许多,把我的平板往床上一丢,对我恶狠狠的吼着:“认真点!”扭头就走,留下我一个人在那里呆呆的站着。我感觉很不解,我明明在检查作业,怎么无缘无故的被打了一巴掌。我感到很委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我努力忍住不让它流出来。
我也知道妈妈发那么大的脾气是怕我沉迷在游戏之中,才对我如此严格。我知道,妈妈还是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