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13
你们总听过唐代诗人孟郊《游子吟》里的名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对母爱的真实写照。
我的妈妈很爱我,有一次晚上,由于白天吃的东西太多了,没怎么消化,那晚睡得较早,总觉得肠胃不舒服,到了半夜,我吐了,吐得翻江倒海,妈妈听见我呕吐的声音,赶快跑到我房间,看见了地上恶心伴着恶臭的东西,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着拖把,把我吐出来的食物一下子拖了,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把我抱到沙发上,又把温度计放在我的腋下面,之后焦急地等待……做在我的身旁,我看见了妈妈焦急的表情,快哭了,我突然发现她苍老了不少,过了一二分钟,妈妈拿出了我腋下的温度计,一看,我,我发高烧了!妈妈的表情更焦急了,她二话没说,迅速抱着我,把我抱下楼放在车子上,骑电瓶车飞快得把我载到卫生院,之后先给我来止咳糖浆,然后遵照医生的嘱咐,把我放病床上,给我喂药,忙前忙后,又给我扎针,扎了针之后,妈妈说:“刚才可吓死我了,今天晚上,你只能睡在医院里了。”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 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我也爱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