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今年38岁了,一头弯弯的卷发下面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一口结白而整齐的牙齿外面有一双像樱桃似的小嘴。
我的妈妈是个拾金不昧的人,有一次,我兴趣班放学回家,在路上看见一位叔叔掉了钱包,我看到了,连忙捡了起来,兴奋地跑回家对妈妈说:“妈妈,妈妈,你看我在路上捡到了什么!”“什么?”“一位叔叔掉的钱包。”说着,我把钱包递给了妈妈,妈妈接过钱包问我:“这是在哪儿捡到的?”“兴趣班门口捡的。”我说。妈妈听了,3步并作2步跑到了楼下,骑上车走了,我跟不上妈妈,只能等妈妈回来,过了好一会儿妈妈 回来了,我问妈妈刚才干吗去了?妈妈说:“我把钱包还给了那位叔叔,做人不能贪财,不是自己用劳动得来的过实是不能要的。”我被妈妈的话深深感动了。
妈妈还是个勤劳的人,只要家里的地板,衣服,鞋等东西脏了,她就会马上洗,擦,但是有时她“勤劳过度”,也会惹出一些麻烦来。有一次上体育课,我的衣服被我弄得特别脏,妈妈当天晚上就把衣服给洗了,可那一件衣服是我最后一件运动服,可别的运动服也都是湿的,第二天又有体育课,所以只能穿裙子了,害得我被体育老师教训了一顿。
我的妈妈是个拾金不昧,勤劳,但有时会“过度”的人,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