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5
她,有着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那张小嘴可会说话了,斗嘴怎么斗都是她赢,这到底是谁呢?哈哈,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妈妈是一个“评理官”,每次我和奶奶吵架都去找她。这不,又吵起来了。妈妈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说:“奶奶先说。”奶奶说我总是拿着手机,不看书。我一听,急了,哭着对妈妈说:“英语有网上作业,我才拿着手机的……”妈妈耐心地劝导我:“馨怡,不要急,奶奶是不知道你作业是在网上做的,才会以为你是在玩手机的。”
我妈妈也是一个“厨神”。我非常爱吃她做的“中国式披萨”。只要先把面团压成面饼,再涂一些蜜汁酱料,去烤一下就完成了,所以我每个周末都让妈妈做给我吃,保你吃了还想吃。
我妈妈也是一个“专家”。比如我有一题粗心做错了,妈妈一定会和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
我爱我的妈妈,我爱她那么那么多。她,是给我生命的人,我要用一生来感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