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9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我也有一个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个子,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皮肤白白的,滑滑的。在我的心里,妈妈是最漂亮的妈妈,最好的妈妈,也是最爱我的妈妈。
冬天,处处寒冷,每当我出门时都要为我披上一件厚厚的外套,穿上它,我感觉它特别的温暖,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件外套,而是妈妈那无尽的爱在温暖我。夏天,艳阳高照,每当我说一声“热”,妈妈总是让我呆在家里,为我去做消暑的绿豆粥,而她却累得满头大汗。那时我真想叫一声“妈妈,我不热了,您不要做绿豆粥了。”
有一次,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菜,我三口两口就把我的那份吃了,不知怎么的,那天我特别的饿,就把妈妈的那份给吃了,妈妈不但没有抱怨,还说:“慢点吃,没噎着了。”此时,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睛,此刻,我真的明白了什么是感动。
大海,能包含无数的小鱼,无论大的小的,母爱,能包含我做的一切错的事,无论大错小错。母爱无边,母爱最伟大,妈妈照顾我,关心我,这就是母亲的爱。
曾几何时,妈妈着急的背着我去医院,紧张的问大夫我的了什么病。曾几何时,妈妈为我加了许多菜,我不停的抱怨着妈妈,而妈妈却没有吵我,还劝我说“多吃菜有好处的。”……这就是妈妈的爱。
我爱我的温暖的家,但我更爱我的亲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