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8
妈妈爱我吗?我从没有认真想过,但我想她是爱我的。我也爱我的妈妈呀!
一天,我们一家人吃过中饭。爸爸和姐姐还有我像往常一样向大门口走去,我们习惯了在大门口聊天或是听别人说一些家长里短。我走在后面,我看见只剩下妈妈一个人呆在厨房里洗碗。
是呀,妈妈从来都是这样,默默地做着家务,没有半点怨言,而我们都习惯了。我看到妈妈因劳累而有些弯曲的身子时,我突然觉得有点难受,妈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竟很少意识到。我都已经十一岁了,应该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做妈妈的好助手呀!
我连忙跑到妈妈的身边,满怀歉意地说:“妈妈,您累了,休息、休息吧,让我来洗碗。”妈妈平静的脸上马上绽开了笑容,高兴地说:“好……好,你长大了,越来越懂事了……”听了妈妈的夸奖,我既高兴又难过,没再说什么,低下头认真地洗起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