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6
在每个孩子的心中,自己的妈妈都是最好的妈妈,当然,我的妈妈也一样。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早上,我还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地赖在床上不想起来,爸爸生怕迟到了,赶紧来帮我穿袜子。
正当爸爸把袜子套上我的脚时,突然,我感到右脚的大脚趾像被爸爸使劲揪了一下似的,好疼!我一下子清醒了,不由得大叫起来:“啊!爸爸,你不要整我!”但是爸爸和正准备来帮我穿衣服的妈妈都大吃一惊,连忙问:“怎么了?怎么了?”我疼得“哇哇”直叫:“袜子!”
妈妈迅速把我脚上的袜子脱下来,从袜子里面居然飞出一只笔盖大的马蜂!爸爸一气之下,一巴掌把它打死了。妈妈急忙来查看伤口,却发现整个大脚趾都肿了起来。妈妈又着急又担心,二话不说,她直接用嘴含住我的大脚趾,用力地吸伤口里的毒液,然后吐在旁边的纸上,又吸,又吐。看着看着,我都快哭了!妈妈一点儿也不嫌脏,反而还来安慰我。
看着妈妈一口一口地吸着,又一口一口地吐着,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她的每一口,都是对我深深的爱!
直到现在,一想起这件事,我都会热泪盈眶。当时我真该抱住妈妈,对她说声:“妈妈,我爱您!”
文章的感情很真挚,情节跌宕起伏,细节描写也很细致,很好的表达了妈妈对自己的爱,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