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很漂亮,一头长长的头发,圆圆地脸庞,弯弯的眉毛,一双美丽的眼睛,总是带着微笑。
我的妈妈很温和,在生活中,她教会了我许多本领,第一次洗碗时,妈妈在一旁耐心的教我,先洗筷子、再洗碗、锅……在我不会拖地时,妈妈就会一步一步的给我做示范,直到我学会……
在学习中,当我遇到不认识的字时,她教会了我怎么样查字典,当我遇到难题时,她耐心的教给我许多方法,当我考试没有考好时,她不但没批评我,还鼓励我下次要加油……
平时,妈妈还会给我讲很多做人的道理,比如在公交车上要主动给老爷爷老奶奶让座,不乱扔垃圾,遵守交通规则,要有爱心,遇到有困难的人,去帮助他们……
妈妈的单位离宝鸡很远,一周难得回次家。看着妈妈辛苦的样子,我特别心疼,我想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挣很多很多的钱,让妈妈不再这么辛苦,一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