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3
老妈,老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一口一口吃掉你,健康有力气……
妈妈我爱你,因为你身材苗条,衣着时尚,因为你的美丽,因为你长着瓜子脸,柳叶眉,总是留着方便面形的头发,而且还黑里透黄,格外高雅。
妈妈你对我总是那么的关心,对我的学习又是那么认真,是我感激不尽。
妈妈,我还记得在上二年级时的一天夜里,凌晨一点发起了高烧,您赶紧拿来体温表,让我用胳膊夹着,来测一下体温。当您拿出体温表看了后竟然惊叫了一声,说:“不会吧,体温竟然40度。”
您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想您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可是您摸了一下我的头,随口叫道:“哎呀,好烫啊。”您看我烧的那么厉害,全身都麻木了,就顾不上穿外衣就被我下楼。您随手一伸,就叫了一辆出租车。焦急的对司机说:“快!快去中心医院。”当时我已经昏过去了,可当我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而妈妈却在旁边看着我,此时您的眼睛里已经不满了血丝。原来您一夜也没睡,一直守护在我的旁边。看妈妈成了这个样子,我扑在妈妈的怀里,双手紧紧搂着妈妈,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噼里啪啦”的掉了下来!
妈妈总是很爱我,我也很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