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15
我的妈妈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着小小的鼻子,两侧长着可爱的大耳朵,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爱我。
不信?那就看看我们家的一些“小事”吧
一次吃早餐,烧了我最喜爱的煎鸡蛋,我马上就狼吞虎咽起来,可不一会儿我便吃完了,可我馋馋的小嘴巴还不满意,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马上就把自己的鸡蛋夹到我的碗里,说:快吃吧,你不是很喜吃的吗?我说:妈妈你不吃吗,很好吃的。妈妈说:你吃吧,妈妈不喜欢吃。我心里其实非常清楚,妈妈不是不喜欢吃。而是她爱我,知道我喜欢吃,所以把自己的鸡蛋给了我。
还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考砸了,但妈妈并没有骂我,而是用安慰的语气说:没关系的,这次没考好,下次继续努力吧!我心里默默的对自已说:后佳乐,后佳乐你怎么考的这么差!一定要加倍努力,一定要考个好成绩回来!要妈妈感到自豪!让妈妈认为自己有个好儿子,不能让妈妈白疼我!
今后我夜以继日,拼命复习,考了个好成绩回来,我为自己感到自豪,但我一定要继续努力!
母爱是平凡的,母爱是伟大的!其实爱就包含在我们身边的一些“小事”身上。但爱不管是以什么形式出现的,爱永远是伟大的!母爱其实就是一株茉莉,虽然平淡无奇,却芳香四溢,悄悄的钻到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