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7
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一对柳叶似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又迷人的大眼睛,再配上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哇!简直是天衣无缝!我这样描写着,勾画出了一个任务,那就是我的漂亮妈妈!我妈妈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心灵手巧,做的饭菜那叫一个色香味俱全呐!
有一次,我妈妈要开始做饭了。只见她从池子里捞出一条大鲤鱼,用刀刮去鱼鳞,然后在鱼身的两侧切出裂缝,再把鱼肚子掏空,接着点上火,架上锅,倒好油,待油烧热,把鱼放进去。一切工作都井井有条,不忙乱。过了一会儿,那原来银白色的大鲤鱼在油锅里变成了金黄色,鱼身上的油闪着亮光,一看,就叫人垂涎欲滴。
妈妈不仅饭做得好,还特别会照顾人,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妈妈请假在家照顾我。一会喂我喝水,一会又拿冰毛巾给我敷头,还时不时关切的摸摸我的额头烫不烫,因为发烧吃饭没有胃口,妈妈又熬了我平时最喜欢喝的小米粥,带我稍微退烧之后喂我喝粥。
妈妈,为了我们这个家,您日夜操劳。为了爱,您全力以赴,演绎一个又一个精彩。让我在您那伟大而无私的爱里开心快乐的成长。我要大声告诉你: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