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个子不是很高,瘦瘦的。她有一头棕色的卷发,扎一个高高的小辫子,像一匹马的尾巴。当妈妈高兴的时候,眉毛弯弯的,眼睛眯着,眼角的鱼尾纹一道一道的,嘴角往上翘,笑起来的样子很温柔,我认为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
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快不认识我的妈妈了,由于疫情停学不停课,我不得不在家里上网课,爸爸每天都要值班,要到很晚才回家,我和妈妈还有妹妹在家里。上网课的时候,妈妈一边带着妹妹一边陪我上网课。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妈妈的脾气变得很差,动不动就对我发脾气。上课不注意听讲,她生气;我坐姿不对,拿笔姿势不对,也对我发火。我感觉我的妈妈很恐怖,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五官狰狞着挤成一团,整张脸胀成紫红色。气的几乎要爆炸,又急又气的她,手臂疯狂地挥舞着,似乎都要吃人了。可是我知道我妈妈她是爱我的,她之所以这么生气,是因为担心我的学习,怕我开学的时候功课落下跟不上,我也知道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所以我不能再让妈妈生气了,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上课注意听讲,希望妈妈再变回以前那个温柔爱笑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她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