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14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不胖不瘦,皮肤白白的,眼睛不大不小,嘴巴总是红红的,很好看。虽然妈妈长得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在我心里她是最美的。
我爱我妈妈。妈妈总是教育我,要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听老师的话,要尊老爱幼,要懂得感恩。
比如,嘉轩妈妈送给我的日记本,虽然不太贵重,但是让我好好写字、认真写作文,对我美好的祝福,我要感恩。
再比如,爷爷姐姐把我从小带大,现在有空闲的时候,就要常给他们打个电话问候一下,要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多多地孝敬他们。
还有对老师要尊敬,要感恩。老师为我们呕心沥血、日夜操劳,要用好成绩来回报他们的付出。一日为师终身为师,要一生记得老师的淳淳教导。
妈妈告诉我说:不知道感恩的人长大没朋友,我可不想做个没朋友的人。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天到晚唠叨我的妈妈。但是我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