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的机关工作人员,她非常聪明能干,而且还很漂亮。妈妈十分勤劳。每天早上,她都起得很早,为我准备好早饭。她怕我不爱吃同样的饭,就每天变着花样做。她还要上班、收拾屋子,每天都忙忙碌碌的,可她从来没有抱怨过劳累。
妈妈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每次开学前,她都帮我买好多的学习用品和学习资料,还亲自帮我预习新课程。每天放学,她总是先问我今天的学习成绩怎么样,然后就陪着我一起写作业。妈妈也十分关心我的成长。为了让我全面发展,妈妈给我报了乒乓球班和钢琴班,不管刮风下雨,妈妈都坚持送我去练习。妈妈还十分爱我。有一次我病了,妈妈急得直掉眼泪,抱着我在医院里陪我打吊瓶,一连打了一个多星期,我的病好了,妈妈都累瘦了。我很爱我的妈妈,因为她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妈妈,妈妈总是说,希望我长大了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妈妈的期望,长大做了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