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10
她中等身材,有着白色的智慧头发,脸上总是挂着热情的微笑。这个女人是我最喜欢的奶奶。我奶奶是个干净不耐烦的人,有一把特别的魔法扫帚。有一次我奶奶拿起那把充满神力的扫帚,她家的灰尘垃圾仿佛瞬间消失,顿时变得一尘不染!不仅如此,我奶奶为了身体健康,总是去附近的公园练气功,散步,因为散步练气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避免血管堵塞,所以她的朋友经常说她又老又壮。
小时候妈妈工作忙,奶奶就安排我一整天。每当我奶奶看到我,她脸上总是带着慈祥的微笑。看到她的笑容会让全世界的人都想和她一起笑,所以我很喜欢和奶奶亲近。记得小时候奶奶总是拉着我嫩嫩的小手去菜市场买菜。她总是很注意我的安全,让我有安全感。当我回到家时,这是我祖母展示她的技能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小时候不爱吃不爱喝牛奶,但是为了我的成长,奶奶还是耐心的一口一口的喂我,只为了我能得到足够的营养。现在想想,小时候真的很挑剔,不应该!现在长大了,懂事了,回到外婆家,忍不住口水直流,胃瞬间变成了无底洞,不断往嘴里塞食物!嗯~真好吃!这时,我看到奶奶满意的表情,我也笑了。
俗话说:有老有少,如果有宝的话,但是我们家有四宝,我奶奶是我们家最珍贵的宝。她总是告诉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孝顺父母。我总是把奶奶的话牢牢记在心里,作为对未来的期待。同时,我想对奶奶说:奶奶,谢谢你在我小时候对我的照顾,让我安全的长大,谢谢奶奶给了我。希望你能比南山活得更久,让我们家最珍贵的宝贝永远和我在一起。奶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