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老师5
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有李老师、潘老师、马老师、杨老师等等……其中我最要感谢的是语文老师李秀玲。李老师对我很好,也很温柔。有一件事特别让我感动,也最让我难忘。
事情是这样的:二年级时我报了“河洛大鼓”社团课。第一节课河洛大鼓里的张老师教我大鼓和打手板。刚开始学,我学的不怎么好,第二节课我就被张老师调到了后面。因为鼓和手板不够,站在后面的同学什么都没有,只能站在那里,眼巴巴的看着前面的同学手里的鼓和手板。
就这样站在后面上了一段时间,我又矮又小,前面的大哥哥姐姐把我挡得严严实实,我天天看不到老师的手势,还怎么学好呢?再加上没有鼓敲,没有手板,没法练习。如果一直这样的话,有什么意义呢?还不如不学了。
回到家里,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学打鼓了,没意思。”在妈妈的再三追问下,我把上课情况给妈妈说了一遍。妈妈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李老师,李老师又去找了张老师,张老师就把我调到了前面。
在前排上课,老师的手势看得清清楚楚,也有了手板和鼓让我兴奋不已。我上课时特别认真,下决心一定好好学习,这样才不会让李老师失望,也是对老师最大的回报。
李老师,这件事让我好感动,要不是您当时去找张老师,或许我就放弃学“河洛大鼓”,也不会有机会出去演出了。
李老师,教师节就要到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这里向你道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