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老师9
在我的心中,她永远是第一的!
我从7月份开始和她E-mail联系,一直到现在。我和她E-mail联系有很都的好处!我经历了这么多的困难、挫折,是她一如既往的鼓励我,支持我,我才能有现在这么好的成绩。从暑假开始她鼓励我,我给予她快乐!在她的仔细的教导下我现在成为数学课代表,得到老师的欢心。因为我敬佩她,感谢她,学校有个手抄报比赛,我做了一张师生报,和老师有关的,得了20xx年校园手抄报比赛高年级组一等奖,在舞台上领奖的滋味还是第一次的!是她教育我做人要有礼貌,而且她曾经在邮箱说过“做为她的学生应该要有礼貌”,我把她的话铭记在心上,我成了10月份文明之星。现在我的照片能贴在学校的墙上,是少不了她的鼓励!我发E-mail给她时经常打错字,她在邮箱批评我不能写错字,对语文写作不好,使我语文成绩提高了,以前语文一般70来分,经过她的教育我考到80来分。在今次中考我得了六年级总分第16名,这是我六年来第一次得级前25名!
虽然我和她现在见面了,只不过打声招呼,和她正面说话她不理睬我,但是她曾经使我成为学校的“大明星”,在同学面前表扬我的亲师行为,表扬我的好学,表扬我的大胆。但是六 ⑴ 班的同学误会了她的本意,到处乱唱我。不过我并没有生气,因为我永远都不会生她的气的。是她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
她以身作则,事事关心,时时关心,人人关心!她要求我们做到的,她先做到,要求我们不做的她坚决不做,从而在我心中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她对我们关怀备至,不分早晚,一视同仁、决不偏心。以事业为重,用心灵育人!
感谢她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感谢她在我伤心的时候鼓励我,感谢她对我的信赖,我感谢她──陈少芳老师,在此祝她“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