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老师14
我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我现在在学校表现突出,成绩优秀,这得感谢我的三位老师。因为,是他们帮助我养成了一些好习惯。
孙绫老师是我幼儿园的老师,是她让我养成了上课不迟到的好习惯。记得在幼儿园的最后一个学期,她规定我们8点前必须到幼儿园,如果8点没到的话,那就得被孙老师罚站了。因为我很怕被老师批评,所以每天都尽量早到,就这样我几乎不迟到。
我刚上小学一年级时的班主任是李老师,她严格要求我们,使大家养成了不漏抄作业的好习惯。她要求我们每天必须自己抄作业,而且不能漏抄,抄完后交与同桌,由同桌检查并签字。如果同桌不检查,那么老师要批评同桌,如果自己不给同桌检查,那么老师要批评你。经过半学期坚持这样做,我现在不会出现漏抄、不抄作业的情况了。
一年级下学期我转学了,遇到了另一位李老师——李莎老师,她现在已经让我养成了两个好习惯。第一个是写字工整。如果我写字写得不好看,李老师就要求我重新写过。渐渐地,我的字写得比以前漂亮多了。第二个是我更听话了。记得刚转学来时,我在班上总爱惹事,总被老师批评。其实我并不喜欢被老师批评,所以我不想再惹事。渐渐地,我变得听话了。前两天,我上课发言声音响亮,李老师还表扬了我。我现在还当上了班上的纪律委员,很自豪。
老师,我感谢你们,是你们帮助我进步,让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