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老师6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微风吹打着落叶,凌波荡漾着微步。我坠入迷茫。年纪小反而烦恼多。当我一次又一次坠入深谷,也就是您,我的老师,带着净化的爱来救我,授予我爱的力量······
记得那一次期末考,不知怎么的,我大败在考场上,只考了89分,我失望了,对自己没了信心。您见我这样一副灰心的样子,便走过来,微笑着摸摸我的头说:一次失败莫灰心,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以后多费费功夫,成绩自然就上去了呀!我听了,有顿时恢复了信心,重振旗鼓,果然不久后,我的成绩上去了不少。
老师难免有些严格。一次上课时,您在上面大讲,我在下面小讲,讲得正起劲时,猛然发现您凌厉的眼神正瞪着我呢!我见了,连忙坐好,闭上嘴巴,羞愧得连看都不敢看您一眼,恨不得有个地缝让我钻进去。从您的眼神中,我看到了批评、鼓励与催人上进。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五年级时,我犯了一个大错,我哭得死去活来,您打了个电话来与我谈心,您一改往日严厉的口吻,温柔地安慰我,我忍着抽泣与您讲话,您答应为我保守这个秘密,此时我仿佛感到了您慈母般的爱。
胡老师,每当我经过办公室,给我留下的,只有您满头大汗地批改着似乎永远也批改不完的作业的身影,您默默为我们奉献了这么多,却没有一丝怨言;每当我们犯了错,您会费尽口舌为我们讲道理,知道我们乖乖听话,您的嘴边便会露出欣慰的笑容;每当我们不举手回答问题,您便会用激将法让我们积极举手。老师,我明白您的良苦用心!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的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
感谢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