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老师15
“咔嚓!”“咦,停电了?”我大声喊道。一片黑暗,我借着那窗外皎洁的月光,找到蜡烛和打火机,点燃蜡烛,火光跳动着,舞动着。
火一闪一闪,蜡烛也慢慢融化着,我看着蜡烛那活泼的身影,却慢慢融化了,想起了我的老师。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从那幼稚、可爱的小女孩,变成了懂事聪明的大姑娘了。而老师却也陪伴了我六年。
感谢你,老师。感谢您教我那些丰富多彩的知识和那包含人生哲理的故事。您像那一支蜡烛,默默奉献自己,把知识传授给我们。却不求回报,只是日复一日地传授知识。
感谢您,是您成就了我!
那天,我在上课时,突然听见“嗡嗡”地叫声传来。咦,我抬头望去,发现一只蜜蜂被困在了“笼子”贴在玻璃窗上,飞不出去了。我想:它一定是被困住了,我应该去帮助它。可是,我害怕被它咬到,那样,会受伤的,正犹豫不决时,老师却走到了我旁边。
她弯下腰,和蔼可亲的笑容,那长长的头发梳成了马尾辫,像个大姑娘。温柔地问:“想放它出去吗?”我点点头,“那就开窗吧!”老师笑着说。我轻轻移开窗,蜜蜂出去了,走向那属于它的世界,您微笑着,说:“看,它自由了!”
可是,老师您却不知道,在那一次当中,我就像迷了路的小孩,在您的指引下,找到了路。从此,漫游在您那知识的海洋当中,在积累中,我的信心逐渐提升,成绩也越来越好。
每当您对我那微微一笑,我都充满了力量。您像那蜡烛,春蚕,无私奉献!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想这就是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