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老师12
鲜花离不开雨露,鱼儿离不开水,鸟儿离不开蓝天。而我,离不开您——我的老师。曾几何时,您教会了我认识了数字,曾几何时,您教我做人的道理……
两年了,在这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两年里,您兢兢业业,把讲台当成了舞台,执一根粉笔,在黑板上书写了您生命的旋律。您待我们如自己的孩子,如小苗一样细心呵护,您把您的知识如阳光一般洒给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
老师,您是那么的亲切,善良。您一次次的呵护我们的心灵,使我们充满活力,充满激情。一次数学考试我没有考好,可能精力有些分散,其实我应该都会的题目,可是因为浮躁,马虎大意出了不少错,您把我叫到办公室,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每个人,总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只有每一件事都全力以赴,我们才能把所有的事做好,才不会后悔”我饱含热泪,用力点了点头。然后您把我的错题重新分析了一遍,并让我有什么疑问一定要主动去问您。
老师,您是那么的认真,负责。有一次,您正在给我们上课,突然您不停的咳嗽起来,脸憋得通红,同学们都投来关切的目光,您却一摆手,说:“我没事,多喝点水就好了,我们继续上课,又咳嗽了一阵……老师!您站在讲台上讲课,肺里面吸入了多少粉笔末啊!可是您却从不耽搁我们的学习。
在您言传身教的影响下,我在学校里都认真听取老师的每一句话,不会写的题主动去问老师。每做一件事情都认真负责,尽自己全力去完成。
老师,您像照顾花儿一样的照顾我们,做我们坚强的护盾。感谢有你,我的老师,让我的学习之路充满信心与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