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老师4
柳条在空中温柔摆动,花朵在绿叶上微笑,枫叶从树上飘落,雪花在空中舞蹈,它们都谱写着一曲曲感恩的乐章。大树感恩大地的哺育,白云感恩蓝天的美丽,鲜花感恩雨露的滋润……正因为有了感恩,这个世界才会变得绚丽多彩。而我们也要感恩父母的哺育,老师的谆谆教诲。
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有许许多多的人要为我们不求回报的奉献全部。父母不知道为我们操劳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老师不知道教会了我们多少做人的道理。
一年级我们入学时还是幼小无知的孩童,天真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没有对错之分,然而我们所做的所有错事都是老师,学校帮助我们承担,教给我们对与错;到了二、三年级,我们虽然懂事了些许,但还是那个能打能闹的小孩子;四、五年级时,我们便渐渐褪去了幼稚的外壳,重新披上了大孩子的铠甲,渐渐懂事了起来,不再让家长、老师为我们操那么多心了;到了六年级,便是分别,离开的一年了,大家都难免有一些分离悲伤的心情。而我们也真正成为了大孩子,可以独立做许多事情了。
这么多年来,老师、学校对我们付出的不计其数,而我们却何曾看到他们的呕心沥血,我们又是否察觉他们的一缕缕银丝渐渐多了起来,有时候,也许只需要我们的一句问候,一丝感慨他们这么多年的付出便都满足了。
我们要感谢老师,感谢学校,每一位老师,用自己的青春与才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我们每当看到老师,便像心灵鸡汤一样温暖着我们。
在这里,我要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老师,祝您桃李满天下!感谢您的教育之恩,我必当永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