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4
“坚持就是胜利”这句名言陪我度过一个个难关,在我最想放弃的时候给予我无限的信心。
前几天,我们学校要选出一些运动员参加小学生第一届运动会。在一个凉飕飕的下午,我们小学四五六年级聚集在操场上,进行了我们的第一次长跑,一共800米。
男生先跑,在紧紧张张的气氛中,张呈取得第一名。
接下来到我们女生了。我站在起跑线上,心里有些紧张,从前还曾未尝试过长跑,毫无经验。我看着长长的跑道,心里发虚。
体育老师一声哨响,我迈开双腿开始了我的长跑。刚开始,我觉得无比轻松,和王思甜领先在前。可是,随看时间点点随着时间一点点地流逝,我的额开始冒出汗水,力量也慢慢流失,力不从心了。
凉飕飕的风打在身上,冷得我发晕。我的背后已汗水漓淋,沾湿了我的衣服。我的胸口闷得难受,只能徒劳的大口呼吸。
第四圈刚刚开始,我的眼前开始发黑,只听见重重得脚步声。我几乎要放弃又,可是当我想起“坚持就是胜利”时,我不断给自己鼓气加油,顿时,感觉全身充满了力气,眼前变得明亮了。我咬着牙,拼命地跑了起来。在拼命的冲刺下,
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像失去骨架一般跌坐下来,可是老师却不让我们坐。我忍者痛苦,和我的同伴走着。看着刚刚折腾我的一大段跑道,突然有种苦尽甘来的感觉。
“坚持就是胜利”这句名言给了我无尽的鼓励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