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15
在一个午后,我们班的同学们要去参加一场拔河比赛。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着一声清脆而响亮的口哨,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大家咧着嘴,涨红了脸,以排山倒海之势向后使劲,一双双手像钳子一样紧紧地扣住绳索,没有上场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声呐喊,助威。小红标就像被磁铁吸住的铁块一样向我们这边移来不费吹灰之力,因此我们就以绝对的优势拿下了第一局。
经过第一局的较量,我们大概摸清了对方的实力,第二局一开始我们卯足了劲。而对方队员也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和我们对峙起来。小红标像被固定在半空中一样,眼看着战局僵持,我们的队员有些心急,队伍也出现了晃动,这时老师对我们喊道:“别慌,稳住!”我们互相使了个眼色,屏住呼吸,把绳索压低,和对方队员开始了艰苦的对峙,慢慢地对方的队伍出现了摆动,我们抓住这个机会,一起发力,助威的同学也开始高声呼喊,小红标慢慢地移过来了,我们一鼓作气拿下第二局。
这样我们就以2:0的绝对性优势进入下一个赛段。我们欢呼胜利的同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不仅仅需要勇气和头脑,更需要耐力和恒心,遇到困难沉住气,不骄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