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10
刚开始上课,我们正在议论上次的作文,突然,“屏住呼吸”四个醒目的大字映在了雪白的墙上,同学们有的惊呆了,有的一脸疑惑,还有的在下面偷偷地比了起来。
朱老师说:“谁先上来?”这时候,胡剑东举起了他那胖乎乎的小手,大摇大摆地走上了台。朱老师让他选取了一位挑战者,他的名字叫魏之恒。老师又将他们的身材比较了一下,胡剑东又矮又胖,魏之恒又高又瘦。到底谁会赢呢?让我们来看看吧。比赛还没开始,魏之恒却咧着嘴巴东张西望,胡剑东手握着拳头,一脸严肃的表情,十分紧张。
比赛开始了,胡剑东紧闭着嘴巴,眼睛直视前方,像一座雕像似的。魏之恒还是嘻皮笑脸的,手不自觉地动来动去。突然,朱老师把手放到了他们面前,测量着他们的呼吸。时间老人了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魏之恒终于坚持不住了,他“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时候,胡剑东信心越来越足,过了好久,他终于憋不住。就这样,胡剑东成了第一组的胜利者。
轮到我了,我的对手一会儿就憋不住了,我赢了。
接下来,朱老师让我们都来憋气,其他同学都憋不住了,我也快坚持不住,我的气息一下子跳到了我那张小小的嘴巴上,就像一个正在充气的气球。我不停地对自己说:“坚持就是胜利!”正是这种毅力,让我坚持了好久好久,才憋住,最后,我成了憋气大王,心里感十分高兴。
这个游戏真好玩,它还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做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