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3
“拥有强大的意志,才能实现自己想要的结果。”这是我爸爸的一句“名言”,他觉得只要意志坚定,没有什么事是完不成的。在这次的登山中,我就用到了这句“名言”。
这次,我去登山。早上4:30就起床了,稍稍休息一会儿,就匆匆忙忙出发了。在车上,我迷迷糊糊睡着了。我就这样昏昏沉沉地睡了一觉,醒来时,已经6:30了,迟到了20分钟,不太好啊!为了能让我尽快跟上大部队,妈妈让我先走,自己在后面慢慢走。
我就一直跑,出了很多汗,已经跑不动了,才在旁边休息一下,可越休息越不想动,我想:“我要跟上大部队,我要跟上大部队!”这个信念支持着我,我顿时感觉充满了力量,健步如飞,仿佛周围的树木也在跟着我跑步。我很快追上了一个部队,一个又一个,但都不是我们那个部队,我实在跑不动了,心里默念着爸爸说的那句话:“拥有强大的意志,才能实现自己想要的结果。”这个信念也支持着我,一步,又一步。终于,我跟上了大部队,我在山顶上呐喊:“坚持就是胜利!”
强大的意志,能使人创造无限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