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6
12月8日晚上,我和爸爸比赛跑步,从英语班一直跑回家。
开始跑了!“呀!”我飞奔了出去。跑呀……跑呀……过了大约一两分钟,我想:要不看一下爸爸进度如何?一边想着,我一边回头看。哈哈,老爸已经被我甩得无影无踪啦!我很高兴、又感觉有些累,想:要不要停下休息会儿?爸爸都被我甩出去那么远了……想到这儿,我放慢了脚步。不行!我又对自己说:龟兔赛跑里面的兔子就是因为骄傲输了比赛的,我可不能学它呀!我又奔跑起来。又过了五六分钟,我感觉腿很酸,每跑一步都要疼一下,嗓子眼里也感觉冰冰的。我焦急地想:怎么办,怎么办呀!我跑不动了,不如停下休息会儿吧!这么想着,我正准备靠着栏杆休息会儿时,突然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只看见爸爸从我身边跑过,一溜烟儿上了天桥,还大喊着:“追上了,追上了!”我生气地想,要是我能跑的话,一定要超过你!可是……我很绝望,但转念一想:我一定能超过他,不能放弃!于是,我使出浑身的力气,快速冲上天桥、跑过天桥、冲过饭店……在冲过超市的时候,我发现爸爸正大喘着气往前挪着。我超过了爸爸,快速跑回家,我赢得了比赛!
我想: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