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14
顽强的力量可以征服世界上的任何高峰,胜利和成功属于坚强的人。这是我看《雪地迷踪》这部影片时,经常围绕在我耳边的话。
影片讲述的是12岁的妹妹杰茜和14岁的哥哥杰克为寻找飞机失事的父亲,共同携手展开的一场寻父之旅。平时相处并不融洽的两兄妹,一开始还有争吵,不久后他们体会到唯有互相合作才能在荒野中生存。旅途中,他们意外救了一个北极熊宝宝,北极熊妈妈己被猎人派瑞杀死,有熊宝宝柯比的陪伴,兄妹俩的旅程里妹俩的旅程里也多了欢笑。不论未来的结果如何,在这趟难忘的旅程中,他们都上了宝贵的一课,更了解人生、大自然、还有亲情的可贵。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兄妹俩在旅途中遇到了种种困难,如雪崩、急流、瀑布……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退缩,因为他们心里只有一个信念——坚持就是胜利!
杰茜和杰克兄妹俩寻找父亲的故事时时鼓舞着我。那是在一次运动会上,我正在进行800米跑步比赛,两圈下来,我已经是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的了。正在这时,我不知被什么绊了一下,“叭”的一声摔倒在地上,膝盖鲜血直流。我真想弃权,不跑了,但我想到了杰茜和杰克兄妹俩寻找父亲的故事,旅途中有多么的困难,他们仍然坚持不懈……于是,我忍着疼痛,继续往前跑,豆大的汗珠不断往下流……我终于跑到了终点。虽然我没有拿到名次,但我为自己而自豪,因为我战胜了困难!也战胜了自己!
我曾经有着那么多的梦想,都因为遇到困难而退缩了,现在,我似乎也在这部影片中找到了答案。在以后的生活中,成长的道路上,我将把各种各样的困难当作对自己意志的考验,不断地磨练自己,勇往直前!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地努力,胜利和成功一定会属于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