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同学们像一窝蜂似地涌下车去,我也不例外,下了车,我们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长而宽的水池来到第一个馆-泥土工艺馆,讲解员发了每人一个立体橡胶皮,只有一个口,听讲解员说,这个口是用来把泥倒进橡胶皮中的,同时需要用双手轻轻捧着,要坚持20-30分钟。我有点担心自己的好动,但听说做出来的硬泥很可爱,就自己鼓励自己试一试。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头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我忽然感觉到手中的硬泥开始发热,好像已经快好了,我把橡胶皮摘下来,一个小巧精致的石房子出现了,不仅上面有一道道精细的条纹,还有一个小窗户。
我跟同学们说说笑笑地来到木质馆,桌上有很多形状各异的木块,桌旁还有一个小瓶子,淘气的我用手沾了一下瓶中的液体,哎呀,是胶水!原来这个胶水是可以粘木头做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我决定做个我最喜欢的兵器-宝剑,找了5根木头片,竖着粘在一起做刀,又选了一个又粗又长的木头做刀把,粘在刀的一侧,摁了5分钟后,木头真的都粘在一起,我的宝剑也做成了,我自豪地挥舞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