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11
5月1日,天刚朦朦亮,我和爸爸就踏上了去北戴河的路程。由于我要参加轮滑马拉松,所以我很兴奋。一路上,我们迎着朝阳,路边的绿油油的柳条随风飘动,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绽放了笑脸,绿油油的草地上有蹦跳的小鸟。这些快乐的景象在我眼前不断的闪过,美丽极了。很快,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和队友们汇合,我们一起开心的玩。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第二天,天气晴朗。我迎着阳光,站在起跑线上,排起了长龙一样的队伍,等着出发的号令。只听“砰”的一声,参加马拉松的队伍像流水一样涌动起来。我在人流中跟着王教练穿梭。不一会儿,我们就冲在了前边,我铆足劲儿,拼命蹬着脚下的轮子向前滑。渐渐的,我觉得终点越来越远,快要坚持不住了,好想停下来休息。这时,王教练说:“大家坚持住,马上到了。”我隐约看到家长们为我们加油。我咬紧牙关,玩儿命跟紧大家的步伐,向前一步一步滑,直到终点。我趴在爸爸的肩上喘的粗气,一动不动。耳边响起爸爸的声音:“儿子,真棒!”
当大家换下轮滑鞋时,我发现王教练的脚磨破了。但是,在滑的时候,她一点也没有表现出来脚疼,还一直带领我们滑了23公里,最后到达终点。我也想成为王教练一样坚强的人。
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的意义。